回家簡直真的是養老不想動!連日更都超過了!就當我是日更啦(奔跑)

我覺得GD以後肯定會有BUG,就如這篇(?)

所以有小夥伴發現了的話快來跟我討論劇情跟人物啊!

*重新修一點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參考原作世界觀,設定和部分劇情。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十一)

 

葉修跟他的新室友回到房間了。

葉修跟他的新室友坐著自己的床面面相覷。

葉修跟他的新室友打聲招呼,決定去洗澡。

葉修看著他的新室友跟進了浴室。

呀啊變態。

韓文清看著他的室友摀著胸口大喊。

韓文清抓著他的室友按在一邊的椅子上拿毛巾準備幫他擦澡。

韓文清被他的室友指責他調戲上司,必須開除。

韓文清忍著怒氣把人擦好澡丟出去。

閉嘴。

 

老韓啊,咱這是第一天見面第一天合作第一天住同一間房,你說你對我動手動腳,又愛嘮叨,沒想過你是這麼雞婆的人。

葉修歪著頭,韓文清洗好澡出來又重新幫他把繃帶綁好,有些傷口換了新藥,這個新SP對他好得太離譜,讓他有點怕啊。

只是工作。

工作沒有到這麼私人的地方吧,那包不包括暖床?

葉修拍拍單人床,無賴地調戲著已經臉黑得可以擠出墨水的韓文清,被後者拍了傷口邊緣,疼得他倒在床上打滾。

 韓文清呼了口氣回到自己的床位休息,拿出平板電腦收郵件,有些是老同事給他的祝賀,還有不同公司要挖角他的信,他一一點開回覆,垃圾信件丟到垃圾桶,腦中卻在想著自己今天剛上任,對上司的態度不正確,在醫務室在餐廳給了上司難堪(大概)

他對葉修這個人太過親密,還有跟他說話的方式想要恭敬但忍不住想要嗆的地方,想著就扭曲了面孔。

這在以前沒有過,韓文清想也許他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去轉換,畢竟以前當SP雖然有過全天候跟隨保護,但沒有跟雇主變成住在同間房的室友,還有初次印象太糟了,忍不住手癢想揍人的衝動還是第一次。

韓文清想著白天除了保護葉修還有輔佐官的職務在身上,他得再去了解輔佐官的意思是什麼,按照常理他應該問隔壁床的隊長,但是韓文清不覺得這個人會懂,還是去問看起來比較靠譜的喻文州吧。

想一想腦袋開始過熱,一整天的節奏太快太刺激,韓文清收起電腦,閉上眼準備關燈休息。

老韓,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就要睡了,有沒有這麼無視上司的?

但天不從人願,麻煩永遠自己找上門。

韓文清開始考慮他是不是不該接下這項任務。

他無奈地睜開眼,看著葉修斜站在他的床邊,日光燈在頭頂上在他的臉投下陰影,他卻能清晰地看到葉修發光的眼睛。

您希望我跟您說什麼?

說了別用敬語,虧我還覺得咱們其實可以當個朋友。

朋友?

我知道老魏跟委員會在我身邊安插SP的意思,但我並不需要別人保護。

葉修摸了摸下巴,對著韓文清突然說了一個日期,韓文清愣了下下意識地接了。

“2018927日。

駭客入侵系統,造成警備癱瘓,恐怖攻擊順勢進攻,造成三人重傷七人輕傷。

“2018113日。

大量不明物件寄到國會,查出是新型炸彈,多名議員受傷。

“2019115日。

國會附近有多名不良少年打群架,國會警備隊隊員出面制止,卻是預謀犯罪,西門被破,國會內部遭到破壞。

“2019……

一連串的日期,韓文清越聽越心驚,也更加認真地挺直著背來回答,葉修說的都是之前他得到的資料,關於國會這幾年遇到的恐怖攻擊,登記在案以及沒有登記的,葉修記得清楚,而他也記得清楚。

這麼多恐怖攻擊,我都活下來了,如果需要保護的話為什麼不早一點實施,並不是我們特立獨行,我想老魏他們也早知道日本那邊有同樣的制度。前段時間委員會才找我過去開批鬥大會,過不久就派一個SP過來,我都要懷疑你不是保護我而是監視我。

韓文清眉頭皺起來,他並沒有收到那樣的命令,他也沒看到委員會有類似的暗號委託他,所以被懷疑自己是來當間諜,韓文清一口氣悶在胸口。

老韓你的臉看起來想殺人啊,放心吧,我原本想懷疑你,但看到你那輝煌的歷史,懷疑你算是侮辱你的出身。

葉修靠著床頭櫃,默背出韓文清一身的軍階,還有在SP任內做過的工作,背到後面韓文清站了起來,臉上表情陰晴不定。

你怎麼知道的?有些是軍部高級鎖密,SP保護的對象也是,部分是國家高層,那些都是一般人不會知道的機密,他卻像是數外頭葉子有幾片般輕鬆。

葉修俏皮地眨眨眼比了噓的手勢。

你能知道那麼多國會的事,我也有管道來了解你這個人適不適合我們這個團隊。葉修拍拍韓文清緊繃的手臂讓他放鬆,話題一轉突然跳到了討論近期的恐怖攻擊,他把當時的情況詳細的說了一遍,把自己跟隊上怎麼處理也都說了,韓文清再想這又是一次試探。

他垂下眼,很嚴肅地跟葉修討論,甚至是爭論,不知不覺自己站到了國會警備隊隊長的角度去看整個國會警備隊的情況。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看到警備隊的狀況,有些人太過散漫。

有時候不能太看表面喔,老韓。你實際看到黃少天那個話嘮有把他跟資料連結上來嗎?

葉修說的是,當他拿到成員名單時,個個的背景讓他得懷疑這裡不應該只有一個隊長,能成為隊長的人才太多,過於不和諧。

是不是覺得,有些人不應該只是班長?

葉修彎著嘴角笑了,韓文清有些尷尬地撇開視線。

的確很多人可以當除了班長還要高的職務,甚至是隊長或是其他地方的職務,連你也是。葉修指著韓文清,以他現在的年紀還是可以回到軍旅,為國效力。卻來當一個國會警備隊隊長的SP,想一想都是浪費。

但他們一個個留在這裡了,想知道原因嗎──因為他們打不過我,留下來做苦工,當然你也不可能贏我。

韓文清面無表情地看著葉修無恥地大放厥詞,立刻決定轉身躺回床上,他認為以後一個晚上就跟葉修說這麼多話,多說他會氣得胃疼。

不過啊……葉修後面的話隱沒在唇齒中,他神秘地保留了對韓文清的評價,插著口袋也躺回床上,小心地不壓到傷口按下電燈開關。

嘶……疼疼疼,晚安啊老韓。

晚安。

 

韓文清不懂那時候葉修想說什麼,等到他終於體會到了以後,無言地覺得這人第一次就想得太遠,把人看得太透。真不愧是玩戰術的──心都髒得很。

可是卻是無比準確,甚至超過葉修自己原本預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