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分類:韓葉-單篇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算復健(?)為了ICE場的新刊。

因為滑噗看到兒子想看舔巧克力的梗,我好像突然就硬了(工啥小

所以就來怒撸一發,發現自己還可以撸的嘛!(閉嘴

※原作退休向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這邊前可搭配→小灰的塗鴉食用

超級好吃,昨天看到都硬了,特別有感覺,所以今天就撸了一發

謝謝兒子發糧!還有兩個月要乖乖趕稿(是你

原本只是想看他們打鬧喇賽,結果還是開了夜車,我這老司機當得很稱職(幹

*R18慎入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這時候把之前韓葉結婚茶會合本我那部分的發出來,絕對不是混更(???

只是參加完ONLY,然後茶會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年多。

翻到音樂表單,又剛好看到了婚禮茶會MV(?)

只是我感覺發出來又是一陣羞恥普類啊啊啊啊(到底羞恥誰

*是說我忘了我原本篇名取啥,還是用MV和歌名取吧

*原本想說乾脆用戀愛總是突ryyyy幹我說不粗口了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甚麼都不說,想知道的,我噗浪上有連結。

但討厭娃娃或是不喜歡這話題的千萬別點,我只是想找點萌安慰自己才寫這篇的(大哭

所以說我為什麼不睡覺(?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韓文清生日快樂!!!

我以為我又要脫離社會,特別感謝河道上的小夥伴們的關注,還帶來了好消息。

官方你這樣點火,星星之火都可以燎原,我是直接火山爆發了!

要錢就說,我給!把我男人給我!(幹

*官方的圖→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明明我就想好梗,但我ㄊㄇ就要拖啊!

結果又看到新關鍵字出來了我才趕著發出去嗚嗚嗚嗚

哼!反正閃光彈已經丟下,沒有人發現啦!(都說出來了


關鍵字:共用同一件物品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看到關鍵字很開心但我忘了今天要出門啊啊啊

幸好在下一個關鍵字出現之前我滑壘發上了哈哈哈哈!!!

我對藍雨粉似黑,真心不騙,真的。


關鍵字:笑一個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LOF那邊的韓葉深夜60分鐘的TAG:冰涼的手

修羅完異常空虛,就拿這個來維持手感!

設定背景是兩個高中生,主要是配的BGM讓我想到,異常的帶感!

至於是哪首呢?找找《兩小無猜》吧。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颱風天就是收糧的好時機(X

謝謝爾多貢獻,所以我也來煮一鍋!

順便復健一下,沙沙說我宛如人間蒸發(rofl)

今天為韓葉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溫度差②寵物③自作孽不可活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我趁沙沙睡個三十分鐘的午覺,然後撸了..................肉。(被打死

誰讓爾多憤怒撸了糧,我怎麼能落下!

感謝大天使沙沙借我電腦,還用神聖的電腦作骯髒的事(幹

 

*R18慎入

*颱風天真的好好待在房間(幹啥都好(幹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個賣自己的梗寫萌文的節奏。

ㄊㄊ快看我是不是很萌不傻啊!(醒醒

今天的我跟上禮拜一樣買了麥當當,機智得讓人想掉淚(撥頭髮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謝1108高雄全職高手茶會

※第一把許願池就抽到我的籤,簡直人生贏家

※謝謝夜伢和七曜帶給我們的萌和快樂,人生可以在此畫下句點了。

※情節有些出入,但猜拳是真的。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救命啊睡不著~結果早早去吃早餐後的消食活動是敲文。

結果ㄊㄊ你提供的逗比梗沒用到,我卻把自己想的三次元梗寫得亂七八糟(rofl)

打到一半就開始眼花實在不知道在幹嘛,想要寫的東西有沒有出來啊我(???

所以這篇如果哪邊OOC、錯字還是根本看不懂,還請見諒O<<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爾多給我筆電原本只是讓我隨意逛逛,消耗時間

結果我居然自動自發敲起文來,我簡直太佛心了!

一定是因為筆電的鍵盤敲起來舒服我整個愛上絕對不是因為抖M體質!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想說每天日更一發,短短的也好,補充點力氣再上。

結果真的短短的(?)

最近又進入倦怠期,希望趕快復活起來!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爾多大天使生日快樂!!!!!!!

同天的宋奇英小朋友也生日快樂!!!

感謝爾多又讓我找回了手感,但我覺得是曇花一現(馬的

最近被餵得太營養得回饋社會(?)

 

※多年後退休向

※老夫老妻。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尖爾多,我的心靈支柱(?)

遠在外國不同時區還是能撸出好吃的無料,我拿到無料睡前翻一下總是會浮出一堆萌梗。

跟爾多哭哭以後不要臉地跟他說想把 Q市一夜 延伸寫文,他也阿莎力地說好沒問題!

然後,然後我就撸了還爆字數(痛扣)

不過寫得豪爽雖然卡了幾天,舔舔爾多一萬年嗚嗚嗚嗚TTTTTTTTT

 

※延伸自尖爾多 - 720全職場無料 - 《Q市一夜》

※R18慎入,酒醉哭哭萌設定,九成參照無料本身內容,其餘為私自延伸,感謝爾多授權。

※把這個當作七夕賀文可以嗎(???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浮容太太我覺得我根本被萌得滿臉血才會爆字數成這樣!

還要搭配我家新鍵盤,神力加神器最後爆發了(?)

萌得我眼睛出汗怎麼辦,想養一隻啊!

最近都在動物系列--警犬跟花貓啊啊啊啊

 

※韓文清變成貓了。

※這是一篇小清新。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爾多爾多半年後等你回來啊><

原本想更狂野七來當送機禮,但想想既然都要送機了,就拿這梗用吧!

手寫了一千多字,電腦打字果然比較好_(:з”)_

總之順便玩了下老韓的胸肌,哈啊哈啊^q^(癡漢狀

 

※R18慎入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來自韓葉群浮容太太的許願:

老韓正面上葉修,結果把他腳拉太開so大腿抽筋
老韓只能出來幫葉修輕揉抽筋的地方,but位置之尷尬>>>小葉修又痛又爽
的故事(許願

然後就直接撸了出來(ry

 

※R18注意

※就只是肉

 

 

文章標籤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