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分類:星空幻想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只是想問音音久違地想吃什麼CP

結果就丟給我索瑪X露可,我頓時開了新世界。

而且跟上一篇藍舒剛好接上,我忍不住就(ry 哈嘶--(欸

 有些關連的藍舒→【星空幻想】說不出口 【藍舒】 

 

※索瑪X露可

※音音你贏了(?)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七夕來連發,先從回鍋的TTR開始!

我盡量完成目標,祝大家七夕快樂!

好久沒寫藍舒感覺都要OOC辣(???

 

※架空背景

今天為藍舒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冷冷的吻②小小的報復③攻防戰;一周內點贊達到77就畫()起來回饋基友ヾ(:3ノシヾ)ノシ

 

,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敬 星空幻想 Online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TR即將結束營運,但是他們的旅程我想還是會繼續下去。

從公布消息後我好像有點在逃避。

但是、開始動手後,我想我還是很愛他們。

謝謝你們給予我一年多的美好回憶。

祝你們聖誕快樂!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軟軟小小的雙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吶喊

星空場後復出的第一篇文居然是給戴艾啦(打滾

沒辦法啊好可愛的雙子!!到底是怎麼養的會把兩個天真的孩子變成那種個性(?

師傅請告訴我(???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柯摩托紙娃拉近有胸貼的真相!!!(亂講

太邪惡了啊官方!!為什麼柯摩托胸前會有(ry

這不是讓大家遐想連連嗎!例如是有人晚上太認真做事(去死

對了忘了說裡面隱藏索舒(太慢講啦!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舒博爾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的生賀我都沒寫但你的就準時寫完啦!!

紅髮都是我的嫁、我的翅膀!

不過藍德斯你在這偏萌屁啊(?)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舒博爾,嫁給我吧!》

 

-藍德斯篇


登登登又來例行性的防爆

※阿奈伊斯是砲灰。(欸)然後這是最後一次試閱了!

※殺必死還是有夠少、艾洛特麻煩吐出來一點。

※舒博爾長髮設定有,我只是捨不得他的秀髮(乾

※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CP為藍舒藍,雷者請慎入。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舒博爾,嫁給我吧!》

 

-索瑪篇


這次試閱沒有什麼好防爆的,意外清水(?)

※寫這篇的時候剛好開啟了最後的劇情,有點慶幸又有點被打臉。

※後段原本是虐得亂七八糟,但我把它切了!(乾

※R劇情看來都用在艾洛特那邊,該死的淫家。

※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CP為索舒索,雷者請慎入。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舒博爾,嫁給我吧!》

 

-艾洛特篇

 

試閱前又要先給一些心理準備(?)

※這次是直接推床(不過還是只有一點點)開頭比上一篇更逼R15,這已經不是跪下來就能了事。

※如果每個CP開頭都這樣,再來的CP漸進下去的話,大家懂得(?

※拿到書看到開場跟結束是怎麼樣的話,有人擔心會被丟雞蛋跟撕書(幹

※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CP為艾舒艾,雷者請慎入。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登愣愣--為了解救某人最近乾枯的心很快地飆了出來(?)

不過,認真來說我是自己挖坑自己跳!(痛哭

音兒不要難過你的我也一起想好了!再等一會兒!

我家大舒一下攻一下受的,真擔心他的身體(誰害的

 

※H慎入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索瑪原身的名字是?
  • 請輸入密碼:


昨天不斷宣傳的賽跑番外登登登--

看完上一篇接著看這篇,關愛關愛有病的小煌。

目前開放各位把這些獎品畫出來啊嘿嘿嘿嘿(幹

對不起我太病了(掩面)都是舒博爾害的!(舒:不要牽拖!你這瘋子!) 

是說看各段長度就知道我的愛是誰(?)

 

※注意事項:每個人各種崩壞,幾乎可以想到的都有了(女裝啊女體啊雖然沒有很明顯)(?

※總之就是作者的腦子有病,雷者請慎入。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因為暴風突擊的舒博爾衝歪太可愛導致我理智斷裂

還是春季賽跑太興奮所以出現病得更重。

總之就是崩壞的大家,半夜除了發肉文也是發有病文的好時間(幹

洗屬我來了--(乾

 

※各角色崩壞注意。(應該說露出了本性(才不是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舒博爾,嫁給我吧!》

 

-柯摩托篇

 

試閱前先給一些心理準備(?)

※有藤蔓綑綁(不過只有一點點)開頭就是如此色氣,小煌先跪下來懺悔。

※聽說每個CP開頭都會如此色氣,一不小心就奔向R15的話請見諒。

※角色如有崩壞,小煌再一次懺悔抓不到傲嬌大魔法師的精隨(乾

※再一次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目前CP為柯舒柯,雷者請慎入。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延伸自阿單-藍舒(玩笑)

因為我太慢發上一篇所以這是賠罪禮(?)

在一堂電腦課就結束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乾

對不起喔阿藍,你在這邊好像都沒好甜頭吃(欸欸欸

 

※備註:此篇是架空世界-萊因哈特 X 舒博爾

雷到者請自行迴避。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該怎麼說呢,原本只是被F發的生活噗給嚇到。

但他安慰我可以把他想成是阿藍和大舒

意外地,就看到了萌梗!而且F還畫出來啊嗚嗚嗚嗚喔喔喔(爆走

我的人生圓滿了!!(抱胸扭動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是想寫什麼啊為什麼會跑題變這個(自己笑翻

(反正看標題就知道不是啥正經的)

感謝黑子提供我如此的梗(不過到底是哪邊有看黑子的就知道但絕不會是內褲

寫得超開心的啊,大概是很久沒崩壞了(??

而且說好的驚喜,在後面喔小歪歪你不要太意外(乾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又是隨著廣場裝飾來的梗(?)

廣場不斷飛舞的櫻花真的好美(打滾)不過大舒你的攻氣在哪呢?

老是被人吃得死死的,這下真的翻不了身啊!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不及在當天送出來啊(艸)小妖精索瑪生日快樂!

音音你居然偷發我還沒看到!我等你說好的索舒ㄑㄅ啊!!!(乾

今年愚人節頗沒fu,不過昨晚可是一堆好腰索瑪到處跑,我人生淫家!(去死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