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R即將結束營運,但是他們的旅程我想還是會繼續下去。

從公布消息後我好像有點在逃避。

但是、開始動手後,我想我還是很愛他們。

謝謝你們給予我一年多的美好回憶。

祝你們聖誕快樂!

 

 

 

 

雪花一片片的落下,舒博爾拉攏了披風,呼出口白氣。

看著似乎沒變的雪景,他有些感慨地笑了。

耳邊好像還可以聽到夥伴們在旁邊大笑大鬧的聲音。

但是、現在他的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將愛德華送回哥蘭德村後,他一個人踏上了旅程。

 

沒有男孩在一旁溫和的笑。

沒有小女孩和機器人拿著大砲打他。

沒有心儀的少女對著他笑。

沒有笑瞇瞇的黑髮青年。

沒有迷糊的納斯普族少女。

沒有彆扭的大魔法師。

沒有爽朗的少女和一隻貓。

沒有內心堅定的女騎士。

 

誰都不在。

現在他們四散各方,不知道何時會再相遇。

但是總有那麼一天──可以的。

他們會再齊聚,然後再一次笑著踏上未知的旅程。

所以……舒博爾輕笑了笑。

一個人旅行沒問題的,他早已不是天真的孩子。

旅程磨練著他的心智,也讓他等待著夥伴們的回歸。

 

──……即使可能會是漫長的時間。

 

********************

 

「舒博爾。」

藍德斯走進酒吧便直直地朝那頭醒目的紅髮前進,他的髮變得跟在卡修米勒領地時一樣長了。

但舒博爾早已不是那時的天真少年,時間洗鍊了他的身體,在他的外表刻劃下印記。

「藍德斯。」

舒博爾舉起啤酒向藍德斯敬酒,藍德斯跟酒保要了一杯乾杯,兩人仰頭一飲而盡。

「你還是一個人。」

「是啊。」

「還在等嗎?你這個傻蛋。」

「…我有預感,這一次可能會結束了。」

舒博爾抿著唇笑著,他閉上眼,耳邊是城裡歡慶節日的歡愉氣氛。

今天是期望一家團聚,大家一起慶祝的日子。

而他的家人,心中有一個聲音在告訴他,他們將要回歸。

 

「哼、真搞不懂你。」

「藍德斯你這幾年明明很在意我,卻老是彆扭的不說出來呢。」

已經變成一方霸主的軍團長嗆住,惡狠狠地瞪向似乎變得油腔滑舌的好友。

「…你是想試試我的劍有多利嗎?」

「可以啊,好久沒跟你比試了。」

舒博爾爽朗地把一旁的大劍拿起,先走出了酒吧,看著城中央的高大樹木,仰頭看著那些精緻的吊飾。

一瞬間他有些恍神了,熟悉的回憶一幕幕的倒轉放映。

『舒博爾先生!你看那些閃閃發亮的吊飾!』

『蘋果你不要亂跑!等等迷路了!』

『唉呀你不如擔心羊姐姐她會不會迷路吧~』

『欸?格芮妮!誰看到格芮妮了!』

『我、我在這邊…嗚……』

 

「舒博爾!」

藍德斯走到他旁邊,抓著他的領子就要往軍團的演習場去。

不過舒博爾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會那麼敏銳,捕捉到在人聲鼎沸中那微弱的聲音。

──熟悉的少女的聲音。

「蘋果…?」

匆匆跟藍德斯道別,他撥開了人群、穿過熱鬧的街道、走進有些荒涼的小巷,然後到了另一邊較少人跡的大門。

 

雪花還是飄著。

而他彎起眼笑了笑。

「柯摩托老師──你該不會又虐待愛德華了吧!」

「哼。」

「天啊、你真的忍心虐待這麼可愛的狗狗嗎?」

「汪嗚!」

 

雖然全部的人還沒辦法回來,不過舒博爾有預感。

全部到齊的時間不遠了,然後他們將再一次的冒險。

也許時間讓他們改變,但縱使他們的外表變了,靈魂的本質不變。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