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妹控他只能唱single hell!(H:ㄏㄏㄏUCCU!

妹控你到底什麼時候脫團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其實我還真想讓他跟鄰居湊CP(ry

 

 

 

 

穿上外套,戴上帽子,我扛著我的背包,裡頭裝著我的打火機──放火!我要去放火!燒死這些十萬瓦特閃光彈!

我他媽的今天就是要當縱火犯!誰都不能阻止我復興單身國大業──

有女朋友還是男朋友,異性戀還是同性戀,通通都是我的狙擊名單!

沒錯,今天的我不仁不義,我要大義滅親,尤其曾經是同一條船上的同志、喔不根本是間諜叛徒的那些混蛋,我要先燒死他們,讓他們看看中古世紀怎麼燒異端女巫的。

裝備好+10 狂暴的 無所畏懼的 墨鏡,我上街。

一開門HP血條瞬間下降只剩10%

他媽的我看到隔壁鄰居抱著他女友在擁吻。

大哥你嘛行行好,走幾步路不就你家門口為什麼不進去再吻?光明正大的閃人太不道義了啊!

我痛苦地走下樓,搖搖晃晃,電梯前戴著聖誕帽的小朋友突然跑過來,笑得燦爛,把手中的糖果遞給我。

頓時我看到了白翅膀的天使,上帝,我就是那迷途的羔羊,您帶著天使來迎接我了嗎!

「哥哥你只有一個人好可憐喔,糖果送你!」

……靠,原來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

我留下恨意滿點的血淚,看著小天使、喔不小惡魔揮著手跟我說掰掰。

為什麼,我剛出門就受到兩次慘烈的攻擊?我只是要下樓買吃的……還是這在告訴我就算帶了打火機、汽油桶和雞蛋糕我也無法面對外頭的十萬大軍嗎?

不!為了霸業,為了帝國,身上綁滿了手榴彈我也要衝鋒陷陣。

 

走到街上滿滿牽手擁抱的情侶,只有孤身一人的我看起來非常突兀。

「世界上的單身漢都死光了嗎?同志們站出來吧!不要畏懼閃光彈,我們要堅強、我們要獨立,我們今天要放火燒死這些情侶們!」

我仰天大吼,旁邊露天咖啡桌的四個男人突然站了起來。

「單身漢一號!光棍子二十三年沒有女朋友嗚嗚嗚嗚──」

「單身漢二號!前三天被女朋友外遇甩了我,他媽的只為了一個LV包包!」

「單身漢三號!女朋友跟我好友在一起了,男的還他媽的跑來追我問我三人行好否!操他媽的!」

「單身漢四號!我──」四號還沒來得及發表單身演說,他的手機突然響了,在一片火熱的目光中,他接起來一臉嬌羞。「咦?想跟我去看電影嗎?好啊好啊,我今天有空不麻煩的真的呵呵呵呵──」

「宰掉背叛者!殺死異端!」

我大吼一聲,揮舞著武器上前打算擊敗臨時倒戈的同志,苦勸他回頭是岸,法海無邊,現在拒絕惡魔的邀約還來得及。

不過得到了閃光彈加持的四號同志,就像開了外掛,身上放了無限buff一溜煙地跑了。

我和剩下的三位同志,認真又嚴肅地望著揚起的塵煙。

「同志們,打死他,算我的。」

 

和幾位同志高聲談論怎麼毀壞這個閃光世界,聊得特別起勁,交換了SK帳號相約來年再來戰。

接著我繼續走向餐廳,可是放眼望去,不是情侶套餐就是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特價優惠,我怒了。

為什麼聖誕節就要歧視一個人上街找吃的可憐人!政府,這世界亂了快出來管管!消基會,這樣不符消費者權益啊!

我怒火朝天的尋找一間可以讓我安靜吃飯的地方,沒想到轉頭看到不遠處好像有一名背叛者同志。

他穿得又帥又有型,牽著一隻聖誕裝柯基,走進了一間咖啡廳。

有戲!有貓膩!

我馬上衝到麥當當隨便買好晚餐,就算店員都穿粉紅色女僕裝也只是讓我多停留個三十分鐘,然後我想起祖國大業必須有人去做,毅然決然地離開麥當當,拿起薯條觀察他十分鐘,發現他前後加起來四十分鐘一直都只有一個人。

我樂了,我開心了,爽得可以脫光衣服在街上裸奔跑三圈。

曾經我們還說要唱single hell一輩子,結果過沒多久就脫團的王八蛋,分手了齁!你們分手了齁活該啦哈哈哈哈哈!

我拿起手機想要嘲笑他,結果悲劇的發現自己沒帶手機。

只好埋伏在街角等他落魄地出來再衝到他前面大肆嘲笑,讓你脫團,讓你放閃,上帝降下天罰懲罰你!

但是我等呀等,黃花菜都黃了,屁股坐到老快生痔瘡了,他人還不出來。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中了敵方的陰謀,他其實早就發現我的存在,刻意讓我在寒風中等候。他媽的他可以坐在溫暖的室內喝咖啡,還可以玩狗滑手機,我就站在路邊吃著冷掉的薯條,眼睛被冷風吹到發紅。

……想想就覺得自己傻逼,直接衝過去笑他不就好了嗎?

不過當我要動的時候,敵方就動了。

他走出來,牽著柯基,走向餐廳前的一個人。

 

操!

操蛋!

X的大芭樂水梨!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用說了,詳情請看上一篇,我已經沒有精力可以去制止這對狗男男。

戰鬥力銳減的我,啜泣著買了雞排和雞米花,還帶了兩瓶啤酒,回家看片卡實在。

太過分了,這世界惡意滿滿,我一個小小良民究竟該怎麼在這個世道上生存呢?

難道只有脫團這一個方法嗎?不!我怎麼可以背棄一個個在閃光彈下戰死的戰友們?

堅持住!就算找不到妹妹系的女朋友,孤老一生也沒關係!

沒錯,沒有關係的──

沒有關係……

沒關係………………

………………………………

教練……我好想要女朋友……(哭)

 

帶著各種傷心和絕望的情緒,我回到家門口,旁邊鄰居的門板突然碰一聲嚇我一跳,接著若有似無的呻吟傳了出來。

我忍著怒氣,拿起我的啤酒罐,氣沖沖的衝到鄰居門前。

出來是幾點回來都幾點,隔壁鄰居是打了多少砲,還只在門口,他媽的是陽痿了吧絕才不承認這人太持久的可能性哩!

也不管俗話說什麼打擾別人戀愛會被馬踢,我就是要去破壞人家好事,所以我用力地拍打門,裡面的人安靜下來,過一下兩個男的衣衫不整氣喘吁吁地站在我面前。

咦?兩個男的?

咦咦?早上的女的呢?

我完全不知道我把心裡的疑惑說出來,直到我看到我的鄰居臉色不太好,另一個男的微微一笑,把門邊的蛋糕給我說謝謝我。

呃,謝什麼?我沒問,只是看到他們關上門,裡面還有點聲音,接著又是啪啪啪的模糊音效。

 

…………幹。

 

去他的聖誕節!!

至於那蛋糕?

我他媽的怎麼敢吃!上面是奶油可能誰知道有沒有逼──(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