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分類:Liver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不見的肝依舊這麼煩,還有小梁哥依舊好欺負。(誰害的

就因為最近的某個臉書遊戲搞得我差點跳另一個坑。不過我才不會再跳坑,只有用坑來填坑(?

打肝真的會讓人心情舒爽,還會想到一堆梗(?

自己是邊打邊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邊看邊笑(?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綠豆湯的怨念無人能比,當然還有小梁對休息時間的怨念。

那邊那位有起床氣的肝先生希望你睡飽,但不排除有可能醒來就是先找小梁算帳。

有沒有起床氣是一回事,被打暈強制上床是另一回事。

小梁哥你保重。(欸欸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小梁哥的抗議,所以又生出一篇來告訴大家他還是有威的時候。

開頭我想大家的路西法就飛躍了吧ㄎㄎ(?

那麼,小梁哥的雄風究竟--?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起因就是阿蟲喊著雙馬尾(?)不過只讓小黃跟阿蟲受難感覺太不平衡了。

所以小梁哥就麻煩你當一下受害者了。(小梁:########)

阿幹系列真是啟發人心的好作品,為了把那股激勵人心的力量發揮到肝身上。

小的會再多多努力修練的哈哈哈哈--(住手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肝休息一陣後再出發,我們要來探討這一家白癡的日常。

總覺得肝的主題快偏掉了(?)

不過欺負小梁哥很好玩嘿嘿嘿嘿wwww(被小梁哥打)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東西還有趴兔真的wwwwwwwwwwwww難道沒有人想吐槽嗎!

還是大家想繼續用關愛的眼神看著這棟房客與房東神經病的日常生活?

其實不只趴兔還有趴水的哈哈哈--!(被小梁打死)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的肝在哪裡(笑滾)我找不到阿哈哈哈--

其實這是告訴大家小梁的雄威,然後如何被重創又站起來(嚴肅)(被打)

看到趴萬就知道還會有趴兔的喔OW<(被揍)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rt.3生得真快(掩面)這樣可以嗎?我其他坑呢!!

(只好乖乖再開WORD)

這樣歡樂的住宿生活真好(?)小黃你就繼續欺負下去吧哈哈!(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行了我快笑死了(掩面)

我頭一次邊打邊想笑,如果大家也有笑到想死的話,那代表我成功了!(不)

那麼小黃的肝心理諮詢下次再見了。(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坑阿!!!!!!!!!!!!!這個Liver坑也太大了(哭奔)

問題是覺得liver萌萌的我們也有責任(掩面)

因為雲櫻而後我拉了一堆人而變成的坑,請大家用玩笑的態度看過就好(?)

是說篇名表示還有趴兔(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