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分類:盜墓筆記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灣灣一直推我老九門,啟紅我吃啊!

但我現在有熱門劇恐懼症候群(?)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寫了,畢竟民國背景太吸引人

尤其軍官X戲子什麼的(人家是盜墓背景!

順帶一說,我沒看現在的《老九門》劇,這篇從電視劇跟原作的設定下自己私設的(?

所以有劇情設定BUG什麼的,就放過我吧(逃

 

, ,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這真的超煩的wwwwww把這測驗當梗打出來我也超煩wwwwww

是說昨天測的跟今天測的不一樣,所以各位現在拿悶油瓶去測會得到:

只要集滿悶油瓶的摸大腿五次,你就能獲得親額頭乙次!

各位勇士們為了得到小哥親額頭的話,記得先保好保險。(欸

那麼,維拉請收下這又煩又M的黑瓶、阿潘想看的煩煩邪瓶、阿沙期待的胖邪。

一個梗可以用在同一篇,一箭三鵰真好(被打臉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起因是某個人叫我打裸體圍裙小哥,最好還是煩煩的。

但是小哥是傳說,所以我才不崩他(欸欸)要崩當然是崩天真啊!(握拳)

還有,那個某人你已經推我無數坑,不要叫我再出盜墓本啦(rofl)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肯定是哪裡腦抽了阿阿阿!!!(抱頭打滾)

看了那個圖就整個抽很大而動手打了這篇我真是--!!(打滾打滾)

阿沙這下你可滿意了吧!我們來歡慶王天真正式嫁入吧(被打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維菈如此認真的跟我說這是他一生一世的請求,那麼我的忍道就會把他貫徹實行!

黑眼鏡大爺我要先自首,我一直把你打成黑眼睛(被打

小哥你落下風就變傲嬌了這是怎麼回事(噴)唉、不要拿黑刀砍我啊!(逃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文第二坑!文斐你的盜墓好了!

我這個半吊子連倒斗的場景都寫不出來請原諒我(掩面)

不過天真你振作點阿!我等著你第二部的精彩表現(?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可惡被YouTube的影片BGM和姐姐找到的歌給弄得想哭Q_Q

阿阿,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聽著歌很有感覺但文打出來似乎...(抹臉)

大家可以搭配盜墓筆記 天真/晃兒和愛你/鄧紫琪當BGM喔(默默抹淚飄走)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算慢了一步的新年賀文,畢竟我新年開頭好像就發了不得了的東西(反省)

藉此來平衡一下哈哈哈(乾笑)然後小哥你真的是///////

你對我說這句話不管去哪我都願意(硍)

 

2011新年快樂!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好是遲發的聖誕賀文wwww

決定來個所有坑之聖誕連發!!!挖哈哈哈!!(幹被埋死算了)

如果有缺少哪個CP就是沒梗了(幹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瓶邪呀唉唷喂呀(掩面)娘的我真的跳坑了(驚恐)

可是我這個人只有看一半的盜墓這樣可以嗎?唉、算了。(欸)

對不起唷大家(掩面)如果有發現奇怪的地方請跟我講(羞恥奔逃)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