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了一段時間終於回來更GD,其實也是這一篇想講的讓我卡了啊啊啊

看到老韓喊著葉修隊長我就有種啊啊這世界不好了,可是原本的設定就是想要這樣<<

想把那種身分的轉換寫好,但不知道有沒有跑了,只好求意見再修改!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參考原作世界觀,設定和部分劇情。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十二)

 

生理時鐘自動在天剛亮的時候讓韓文清醒來,他睜開眼看著有些陌生的房間,很快想到自己是在警備隊的宿舍便起來去梳洗。

另一床的葉修還在睡,抱著棉被還抓了抓腰。韓文清看了一眼,裝作沒看到。

他到國會警備隊已經第七天,今天是全體隊員開晨會的日子,也是介紹韓文清,歡迎他正式上任。

韓文清把領帶打好整理儀容,穿上背心後把槍帶系上,低頭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了,走到葉修的床邊一把把被子掀開。

起床了。

嗯……不……

給你五分鐘,起來刷牙洗臉。

再睡會……

葉修一點也不理,轉個身把枕頭蓋在頭上,露著後背大有爺今天心情不好要睡懶覺。但韓文清這幾天已經摸清了葉修睡覺時的脾氣,語氣陰沉地說:你可以再睡會兒沒關係。

這句話感覺上沒什麼意思,不過葉修背影可以看見他僵了一下,然後爬起來頂著一頭亂髮,一臉嫌棄地看著韓文清。

老韓你不能這樣。

我也希望不這樣對你。

威脅上司對嗎?

你覺得你是我的上司嗎?

韓文清咬牙切齒,葉修猛地清醒乾笑著溜下床去廁所。

 

葉修說了他們之間不需要太多表面功夫,直來直往不是挺好的?

你也討厭拐彎抹角吧?更何況對我沒效。所以隨意點,不用那麼麻煩。

韓文清想了想,葉修都這麼說了好幾次,他也漸漸地把禮節放開,盡量表現得像個平輩或是室友該有的作為。

只是……

老韓……我餓了幫我拿晚餐回來吧。

老韓你會打遊戲嗎?來來來PK一回。

唉唷老韓,看不出來你身材這麼好啊?嘖嘖……

欸欸,哥不小心躺錯床了,你不介意吧?

老韓啊──

這他媽也太隨便了吧!

韓文清黑著臉看滿地的衣服,還有躺在他床上打電動打到睡著的人,他們剛認識就同寢,他自己都還有點不適應,可這才第幾天,葉修還真的是隨便來。

幾天他就摸熟了葉修,除了工作,葉修沒事做就是犯懶(但他懷疑工作也是犯懶,班長都比他還忙),在房間打電玩一整天也沒關係,傷口需要重新換藥還是他押著出去,懶骨頭的模樣讓他一肚子火。

韓文清覺得這樣不行,抓著葉修整理房間,定下室友間應該有的一些規定。這大大地讓葉修不滿,叉著腰說自己的職位比他大,韓文清對此冷哼。

當室友還要管地位大小?

當然!哥跟你說,你這樣是侵犯一個人的權益和私人空間……

敢情剛剛趴在我的床侵犯我的私人空間的人是誰?

痾……我還沒適應嘛,以前兩張床隨便我躺的。

很可惜現在是我的床。

小氣鬼!給我躺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韓文清額角青筋跳動,不管眼前是警備隊隊長還是什麼,直覺葉修這個人慣不得,揪著他的耳朵讓他自重一點,菸灰都灑他床了他還能不管管嗎?

所以現在在房間韓文清不給葉修面子,出外好歹還會看他是個隊長,給他一點空間和有禮貌的態度,雖然葉修都會對他這種乖順的態度嘲諷地對他笑。

這麼乖啊老韓?葉修拍拍韓文清的胸口,旁邊經過的隊員對著兩位敬禮打招呼,韓文清深吸一口氣,葉修就是有事沒事在外刻意地去挑釁他,在幾個隊員的注視下把被弄亂的領口整理好。

……隊長,請盡快移動。

葉修又講了幾句話把韓文清氣得臉黑,特別愉悅地走在前面,韓文清跟在他身後,冷哼一聲。

回到房間就換葉修被韓文清抓著衣服不折好亂丟,按在椅子上唸了一頓。唸得葉修痛苦地在床上打滾,直討饒。

人不能太囂張,當回來房間沒法子治他嗎?

 

總之韓文清不會再把葉修當作特別關照的對象,平常在美國怎麼對賴床的室友他也用同樣的方式叫醒葉修,而葉修吃過幾次虧,聽到他語調變了,就會勉勉強強地爬起來。

葉修洗好臉出來用隊長需要一點私人空間,請出去讓他準備一下東西,要等的話就在樓下等吧。

這話說得特別嚴肅,平常那張懶散的臉不笑了就變得正經些,韓文清很自然地接受葉修突然的身分轉變──今天是大型的會議葉修應該不會再出問題。

所以他沒有想太多,便當是上司的命令,給葉修一點時間準備。

當他在樓梯口等了大概五分鐘,覺得好像有點久想上去看看,周澤楷正好下來要去餐廳吃飯,他們點頭示意互道早安。周澤楷看到韓文清身邊沒有葉修,頓時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幾個字。

副隊長,有什麼事?

嗯……隊長……

他還在房間準備。不過時間有點久了……

周澤楷一聽,臉色更加微妙,指了指樓上小小聲地說:隊長……會跑掉。

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隊長每次支開小周翹掉開會都用這招。

跟著下來的王杰希這麼說,,周澤楷無奈地點點頭。事實上另一邊還有一個樓梯口,隊長可能已經從那邊先跑了。

韓文清不太信,心裡還對葉修有一點點信任,回去房間敲門,等了一段時間開門以後,一個人都沒有。

跟著上來的周澤楷和王杰希尷尬地看著韓文清鐵青著臉,安慰他人可能先去食堂了,畢竟今天是重要的晨會,而且也要歡迎韓文清正式上任國會警備隊輔佐官,應該不會跑了。

他晨會翹過很多次吧。

呃……周澤楷想給自己隊長一點面子,但看到韓文清的臉色他還是點點頭。

韓文清冷哼,頓時覺得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對付葉修,看來一點仁慈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