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小夏,親愛的金金,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私下的設定很多很多,他們已經不知道過了第幾年生日

但還是謝謝親媽生了金金這孩子!

 

 

 

 

金在軒沒想到他們有一天約會的地點會是這個地方。

站在近年來很夯的體驗手作甜點的店家前面,金在軒不知道陽千勳預約了這項活動,頻頻轉頭看他,被看的人毫無尷尬的意思,推推眼鏡,牽著金在軒進去店裡,報上預約資料後,店員帶著他們拿圍裙然後介紹店裡設施跟使用說明。

「我擅自決定做什麼蛋糕了,可以嗎。」

「欸?是可以……咦?真的要做?」

金在軒還是很茫然,但看陽千勳已經捲起袖子,站在料理檯前就像準備簽文件般認真,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真的,不喜歡這種?」

「不會啊,只是很意外,真的很驚喜。」

金在軒憋著笑,伸手到自己的後腰把圍裙的蝴蝶結綁好,比起陽千勳這個料理菜鳥,自己可能才是主廚。

「問其他人最近都去哪玩,蠻多人提議手作的。」

陽千勳領了材料,跟金在軒一起看著平板上的步驟,從一開始的篩粉到打蛋,接著打成蛋糕糊,他試著握著那個震動的東西,但他是第一次操作,不可避免地蛋糕糊噴出來。

狗狗在旁邊笑得很開心,還拿出手機拍照。

「你先慢一點,不然我怕你把所有材料都噴沒了。」

「真難。」

陽千勳難得露出挫敗的表情,但他不會放棄,按照金在軒的指示做,金在軒也難得有種自己可以指揮陽千勳做什麼的感覺,一臉得意跟興奮,不過為了時間,他還是接手後面的步驟。

最後把蛋糕糊倒入蛋糕模具,大概六分滿,送進預熱好的烤箱,他們終於有時間坐下休息。

 

花費的時間意外的長,蠻多組都還在奮戰,店員偶而會上來幫忙,也會詢問可不可以拍一些照片當作宣傳,到陽千勳他們這邊時,看他們已經做完,不過還是可以拍一張照紀念一下,金在軒有些害羞,不過還是笑著比了耶。

反倒陽千勳趁著拍下去的瞬間,偏頭親了親金在軒的頭髮,一個簡單的吻,節制又表達親暱。

店員跟被親的人都驚呼一聲,親的人是一臉的不在乎,還特別無辜。

「怎麼了?」

「你你你——

金在軒無措地看著周圍,耳朵都羞紅了,就這樣一親某人彷彿又找回主導的位置,手指慢慢地跟旁邊的人緊扣,然後笑瞇瞇地看狗狗慌張。

「真是的……

「嗯?」

金在軒低頭咕噥著,卻沒有甩開手,兩個人握緊彼此,小小聲地聊天,直到蛋糕烤好。

蛋糕烤好以後切成三層,中間塗上奶油放上水果,再把外面塗滿奶油,剩下就是最上面的裝飾了。金在軒很認真地在蛋糕上擠花,沒有注意到旁邊的人跟店員拿了什麼,等他回神已經擠好花,他很滿意地插腰,轉頭看到陽千勳拿著手機看起來是在拍照。

「如何?好看吧!」

「嗯,好看。」

他沒有讓金在軒看到他手機裡的照片,與其說在拍蛋糕,不如說都聚焦在人。

現在如果給他看,大概會害羞得大叫吧。

 

最後他們在店裡耗了四個小時,做了一個六吋的蛋糕,金在軒走出店門才發現這是要提著蛋糕約會了嗎?

「蛋糕——

「嗯,得先回去放吧。」

金在軒想想也是,但只有就這樣了嗎?他有點不知道是不是失落的感覺,畢竟過幾天……他偷偷看著陽千勳的側臉,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感覺他就不是會記住這種事的人。

開車回家,金在軒穿著拖鞋走到客廳,準備把蛋糕拿去冰箱冰,但陽千勳攔住他,並且讓他把蛋糕拿去餐桌。

還沒搞懂發生什麼事,就看著陽千勳把窗簾拉上並且關上燈,喀的一聲,金在軒聽到打火機的聲音。他轉頭看到小小的火苗,然後微弱火光下,陽千軒笑著讓金在軒把裝蛋糕的盒子打開。

微光下的陽千軒笑起來太有魅惑力,他聽話地打開,再照他說的從盒子裡面拿出一個小小的牌子,他仔細一看,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咦?」

「生日快樂,雖然提早幾天了,不過本來就打算把這個當生日蛋糕。」

陽千勳讓金在軒把火吹熄,然後在呆愣的金在軒唇上親了一口。

「生日當天要上班,想說還是提早慶祝。」陽千勳去把電燈打開,看著金在軒在抹眼睛。

「怎麼了?」

他好笑地走過去,伸手抹掉愛哭狗狗的眼淚,親著他的眼睛、鼻子,然後捧著狗狗的臉。

「這樣就哭了,我以為我準備的禮物,有點——沒那麼浪漫。」

「足夠了……我以為你不會記住。」

「怎麼可能,我親愛的特助,你不是幫我記上行事曆了嗎?」

陽千勳笑著去拿盤子跟刀子,打算讓金在軒這位壽星切下第一刀。

「等等,我不用許願嗎?蠟燭跟唱歌也要補上吧!」

「要嗎?你的願望不是已經都達成了?」

「哪、哪有?」

陽千勳這個男人不要臉地湊上來,笑得特別讓人想親他。

「我不就是你的願望?」

金在軒心想,怎麼可能,這個臭自戀的傢伙——但的確也是。

他看著蛋糕,突然伸手把奶油抹在陽千勳的鼻子上。

「是嗎,那你覺得我現在的願望是什麼?」

金在軒有些調皮地挑釁著,眼前的男人挑眉,然後手就開始慢慢地解開襯衫釦子。

 

色情的男人!他明明不是這樣想的!怎麼可以隨便就誘惑人?

可是他還是被誘惑了,他就看著男人的手指撥開襯衫,然後抓著自己的手摸上他的胸膛。

「請用。」

他笑著任君食用,金在軒懊惱地發出叫聲,湊上去咬了咬他的嘴巴。


 

金在軒心想,明明是他在吃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從陽千勳的脖子、胸口、乳頭、腹肌到解開褲頭,含住他的陰莖。

卻有種「蛋糕」比他還淡定,他舔著蛋糕的全身,蛋糕也只是微微喘氣,自己卻被蛋糕的香味、外皮給弄得全身發軟。

而且嘴裡的長條蛋糕一點也不軟,還越來越大,越來越硬,都快戳到喉嚨。

金在軒不得不吐出來,握著蛋糕從下面每個地方都舔著,他喜歡用舌頭去磨頂端的凹槽,把流出來的奶油都舔乾淨。

好餓,怎麼越吃越餓?

金在軒一邊吃著一邊伸進自己的褲子裡套弄,屁股微微搖動,癡迷地吸吮著眼前的陰莖。

不行,上面的嘴吃著,下面的嘴也想塞滿東西。

金在軒忍不住站起來,脫掉褲子,然後正準備跨上陽千勳的大腿,就被抱著走去沙發,走過去的路上他們激烈地吻著,舌尖在嘴巴外糾纏。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手指插進後穴,金在軒不滿足地哼哼,手勾住男人的脖子不斷吻著,直到他聽到男人笑著說後面用太多潤滑液,看起來就像他分泌的體液,好色情。

「嗚……

金在軒這時才有點回神,他有些害羞但又想要被插入,他抓著陽千勳的襯衫扭著屁股,讓自己的屁股肉可以夾住那根硬挺粗大的陰莖,然後他慢慢地蹭著。

「老公……

飢渴的狗狗想要吃肉棒,但肉棒只是在外圍蹭,沒有要進來的意思。

狗狗快哭出來,手伸到後面想自己把肉棒餵進去。

金在軒往後的動作微微地把胸挺出來,讓陽千勳抓到機會低頭含住早立起來的乳頭。

「啊……!」

大顆的乳頭被含進嘴裡,舌頭調皮地繞著乳頭轉,敏感的乳暈被舌頭滑了一圈又一圈。

「啊嗯、嗯……

金在軒差點抓不住他想要的肉棒,胸一直忍不住挺起來讓男人吸,一邊被吸得有點痛了才放開換另一邊。

「嗯、嗯、哈啊……

乳頭被用力地吸吮著,金在軒感覺自己下面也要被吸出來一樣,他趕緊集中精神,把不進來的龜頭塞進肛口,剩下地就是動著屁股把陰莖吃進去。

像是為了獎勵他的努力,男人自己伸手調整好位置,掐著腰讓陰莖更進去一點,直到整個吃入,金在軒就累得趴在男人的肩膀上喘,被填滿的感覺讓他差點不知道怎麼呼吸,一呼吸就感覺後面跟著收縮咬緊,讓他渾身發麻。

 

喘了幾口緩過來後,金在軒小聲但明確地要求著。

「哈、哈啊……老公、操我……

金在軒感覺著男人舔著他的耳朵,含著他的耳垂然後說了遵命。

下一秒他就被體內的巨大物給插得叫出來。

「啊!啊嗯、嗯……

他們的肉體是如此熟悉對方的敏感處,金在軒馬上被龜頭蹭著前列腺給爽得叫出來,他跪在沙發上任由陽千勳抓著他的屁股操,他的眼前模糊,卻還是能看到面前的男人鼻子上有一點白。

他伸舌舔掉,傻傻的笑著說:「好甜。」

不知道是這句勾人還是傻笑的樣子太可愛,陽千勳突然堵住金在軒的嘴,然後抓著渾厚的屁股肉跟著上下動起來,操得又深又快。

「唔嗯、嗯、嗯……!」

「唔、哈啊!嗯!」

「啊啊、啊……好棒……好爽、嗯……

提前慶祝的生日壽星坐在男人的腿上很快就先噴發了一次,但天還沒黑,誰也都還沒被餵飽。

金在軒被放倒在沙發上,他跪趴著,男人從後面趴上來,一邊捏著他的乳頭,一邊在身後磨蹭聳動。兩邊的乳頭被捏紅,金在軒張著嘴,唾液都來不及吞嚥,臉上滿是狼狽。

他又被換了一個姿勢,側著身被插入,一隻腳被舉著,這個姿勢操進來的角度讓他忍不住顫抖。

「不、嗯……

金在軒想要討抱抱,但他連支撐都做不好,哭著求著男人讓他抱一抱。

如果是平時肯定是不會這麼聽話,肯定還要好好欺負他一番,但壽星嘛、陽千勳帶著憐惜換回了正面,讓小奶狗抱上來,在他的頸窩哭著亂咬。

等他發洩夠,陽千勳就又開始餵飽自己跟小奶狗的肚子,奶油很多,可以灌得滿滿的。

「啊、啊嗯!嗯……

「呀……哈啊、好棒……要射了……

「啊、好、嗯……陽哥、老公……啊!」

金在軒爽得大叫,腳夾住腰,屁股也忍不住收緊,陽千勳一邊操一邊拍打他的屁股,小奶狗又痛又爽,嗚嗚地哭著。

「嗯、嗚…………

「還要不要、嗯?」

「要、要……

他們在沙發上糾纏,直到射不出來,直到夜幕低垂。

 

「寶貝,生日快樂。」

趁著人已經射了好幾次快昏過去祝賀好像有些過分,陽千勳覺得自己有一點惡趣味,但同樣也有一點害臊。

他沒有幫誰特別慶祝生日過,他也不需要記著誰的生日。

現在,他記住了,就算沒有,打開行事曆都會有金特助的提醒。

陽千勳撥開懷裡小奶狗汗濕的瀏海,在額頭上輕輕地親了下。

 

雖然生日還沒有到,不過還是開心你在這天誕生。



 

後來晚上醒來的金在軒抱著枕頭縮著腳,指揮陽千勳清理周圍。

被他們放置的蛋糕已經又冰回冰箱,只能明天再吃了。

不過金在軒以為他的生日禮物已經收到,卻沒想到真正生日的那天,金在軒敲著痠疼的大腿,不管假日還是平日還是會荒唐到差點從床上下不來。

金在軒梳洗過後煮早餐,叫醒他的色情上司,兩人換上襯衫準備上班時,陽千勳拿出了一條領帶,金褐色的領帶布料配上藍色絲線,他早打好一個領帶結,套進金在軒的脖子。

「生日快樂,這是真正的生日禮物。」

金在軒低頭看著脖子上的領帶,送男人領帶跟送戒指一樣想把人套牢,不過眼前的人大概不知道……不、他就算知道也一定會送。

……謝謝。」

壽星臉紅地扯過對方的領帶,給他一個親吻,然後感受著領帶在他的脖子上收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耽美 R18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