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來練手的短打

第三部發現什麼都很香

 

 

 

滿地的鬼族屍體,只有青年站著的地方是一個乾淨完整的地,他就站在中心點,然後俐落地收起幻武兵器。

「夏碎學長。」

另一個人踏著滿地的碎塊走過來,臉上露出噁心的表情,然後拿出一條手帕給青年擦擦沾到臉上的血跡。

「褚。」

「夏碎學長,你是故意讓我帶你來的嗎?」

褚冥漾想了想,從答應邀約到傳送過來走沒幾步就遇襲,因為太突然甚至好像他們的目的就是過來清掃敵人,站在面前的夏碎微笑地看著他,依然是用熟悉的微笑讓人生不了氣。

不、是太習慣他們這些人亂來,也不知道生氣能幹嘛,還不如幹活。

 

「說要跟你出來散步是真的。」

後半句沒說出口的,大概是路上碰到什麼順便處理掉的意思吧。褚冥漾嘆了口氣,本人都這麼說了,他還能怎麼辦?

「回去以後,我要跟學長還有千冬歲——

「打小報告嗎?」夏碎歪了歪頭,笑得有些隨意。「每一次都想看我們內鬥互打,有些壞心啊,褚。」

「當然,誰讓你們最會亂來,網內互打剛剛好,我就在旁邊看戲。」

他們沿著森林的小河走,這次真的是散步,並且沒有任何東西出來搗亂,直到盡頭,看了看瀑布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們腳下浮出傳送陣法,是準備回去的意思。褚冥漾搔搔腦袋,以前沒辦法壓著人不亂來,擔心這個人擔心那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告狀讓別人來收拾。

只是現在——

 

褚冥漾站在陣法中心,看著微笑的夏碎,他往前跨一步。

雖然他現在還是沒辦法厲害到可以在亂來的時候馬上把人打昏帶走,但——他有別的身分可以稍微壓一壓。

「回去以後不讓我告狀的話也可以,要收封口費的。」

夏碎看著湊近的臉,愣了一下,唇上感覺到有什麼輕輕地掃過的觸感,然後他看著妖師學弟笑得有點愉悅。如果他的搭檔在的話,大概會嫌棄的說笑得想按進土裡。

但他只是笑了笑,在帶著他們傳送離開的時候,往前跨一步,拉著學弟的領子湊近,誰讓他現在長得比他高了。

「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漾夏 漾攻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