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短打之三

我不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CP真的很香(幹

 

 

 

 

院子的櫻花正開得繁盛,打開紙門就會收到被風吹進來的無數粉色花瓣。

今天是因為千冬歲邀請大家來他的院子賞櫻,大家也難得聚一起,各自帶著食物或是伴手禮來參加。

千冬歲還帶著大家去換上和服,褚冥漾很快就換好就溜出去,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幫鳳凰族少女選哪個花色好看。

他走出來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就找了個地方先坐下,晚點應該有人會來找。

 

褚冥漾坐在走廊上看櫻花雨,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不用出國也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空氣還有乾淨的味道。

當他發呆地看著漫天飛舞的粉色,突然有什麼碰觸到自己的背,他嚇一跳,因為他沒感覺到有人靠近,但是風吹過,他聞到了淡淡的清香還有一點藥味,頓時他知道是誰了。

 

本來想說點什麼,但背後的人也沒說話,只是靠著他的背,他們沉默地依靠著。

褚冥漾第一次覺得和服的布料好像沒有很厚,身後的人的體溫從靠著的地方慢慢暈開,慢慢地讓傳到前面的心口跟著燙起來。

褚冥漾覺得再這樣下去,他可能會有別的地方先燒起來,只好無奈地先開口打破這應該是浪漫的氛圍。

 

「夏碎學長,你這是拿我擋風嗎?」

夏碎聽了笑出來,笑的時候貼著的位置感覺到震動,心跳跟著亂了節奏,褚冥漾摸著胸口讓它振作一點,不要這麼簡單就受影響,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身後的人從背上離開,坐姿端正地坐到旁邊,褚冥漾看著夏碎也換上和服,素雅的顏色配上那張可以說是漂亮的臉,看一眼就足以恍神。

櫻花跟美人,宛如一幅畫,而且對方正對著自己微微一笑。

 

褚冥漾狼狽地偏頭,假裝在看其他地方,然後發現很多花瓣落在他們身上,有些甚至沾到頭髮。

「夏碎學長,你頭上有花瓣,我幫你拿下來。」

他伸手把那些細小的花瓣拿下來,但院子裡的花瓣一直被吹進來,其實怎麼拿也拿不完,褚冥漾正想著是不是該起來回屋裡,就看著夏碎的手伸到面前,纖長但骨節分明,褚冥漾不覺得自己是手控,但有這麼一雙手在眼前,他差點想捧著親吻。

這樣的想法也太危險,感覺這麼做會被千冬歲這個兄控給吊在樹上。

 

褚冥漾下意識停止呼吸,伸到眼前的手指突然按住了他的下嘴唇,他下意識地張嘴要說話,結果把人家的指尖含住,這下子真的嚇得他不敢動彈。

夏碎倒是沒什麼,他絲毫沒有慌張也沒有尷尬,更沒有對手指尖那一點濕潤表達什麼,只是捏著一片櫻花花瓣。

「嘴巴黏到了。」

「喔喔、喔謝謝夏碎學長……

這下子真的無法忍住,耳朵跟臉頰燒了起來,褚冥漾慌張地站起來,說是要去看看千冬歲他們好了沒有,留下夏碎一個人在原地笑得顫抖。

 

夏碎把剛拿下來的櫻花花瓣握在手心,搓揉剛剛被含住的手指,站起來正要跟上的時候,抬頭就看到臉還有點紅的妖師學弟折返,看起來是想來叫他,但剛剛的舉動大概被看到了,他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指,欲言又止。

夏碎微笑,他走過去把掌心的花瓣放在褚冥漾的胸口。

褚冥漾張口想說什麼,被夏碎輕輕地噓一聲打斷,同時千冬歲從另一邊的轉角走過來,喊他們可以入座開始賞櫻了。

 

「怎麼了漾漾?你的臉好紅。」

「啊,沒事,剛剛吹得有點冷了,就在搓臉頰。」

千冬歲走在前面帶路讓他小心著涼,不過陣法一直都讓這裡的溫度維持在一個舒適的溫度,沒有什麼過涼的問題,千冬歲有些疑惑,但沒多說什麼。

 

夏碎跟褚冥漾並肩走在後面,偶爾手指會在行走間不經意的碰到。

褚冥漾側過臉偷看夏碎的反應,他只是偏頭微笑,用口型慢慢地說。

『要瞞著歲喔。』

短短的一句話,有著無限遐想。

褚冥漾覺得自己現在的表情大概根本瞞不住什麼,只希望跟大家會合之前能夠恢復正常,而且旁邊的人不要再害他心臟亂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漾夏 漾攻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