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疼的來了,我有生之年可以等到那一天嗎

短打之四,復健大成功

 

 

 

 

啪搭。

白色。

 

光點。

 

啪搭。

藍色。

 

約定。


 

褚冥漾睜眼,前方隱約看到前方有個顏色淡得像是跟這一片白色融合的人。

他心裡一慌,衝上去伸手要拉住,最後什麼也沒撈到,而是手上沾上白色的液體。

 

有顆藍色的圓珠滾到他腳邊,看一眼,他從手腳開始感覺到涼意,他不敢撿起來也不敢往前看。

閉上眼逃避,再睜開眼,是自己的家前面,往前打開門就會看到母親。

他猶豫,他已經不是那個一無所知的孩子,他早就知道真相,所以這裡不是真實世界。

褚冥漾想再閉上眼,想著自己何時可以離開這裡。

 

又是什麼滾到腳邊,身體抖了下,內心掙扎最後還是睜開眼。

是一顆很普通的糖果,在新年的時候,傳統市場小攤販上會賣的糖果。

褚冥漾撿起來,然後抬頭看到一顆顆糖果指引著路。

他跟著糖果過去,在路口的轉角邊,看到一隻藍色眼珠的蜘蛛對他揮揮手,然後縮回牆邊。

這次他再一次衝過去,他抱持著一絲希望祈禱,轉過去會不會看到他所期望的。

 

跑過去,轉過去,他看到用斗篷整個遮掩住全身的青年。

對方看到自己微微睜大眼,還沒有說什麼,褚冥漾伸手抱住了他。

這又是一個錯誤的地方,怎麼會這麼輕易就發現人,還被他抓住。

可是手圈住的身體有著不一樣的溫度,不是逐漸冰冷,也有實感,並不是一碰就變成光點。

褚冥漾抬起頭,正想說點什麼,但他一個眨眼,連青年臉上的表情都還沒有看清楚,他就陷入黑暗。

 

褚冥漾覺得自己的額頭被戳了戳,被戳了好幾次,他才慢慢睜開眼,也才發現自己一直皺著眉頭。

他偏頭看著站在旁邊的青年,那些在臉上身上的咒印已經看不到。

重柳族的青年伸出手指戳著他的眉間,一直沒什麼表情的臉上居然看出了一點無奈。

他張嘴說了什麼,褚冥漾聽到了,也笑得有點無奈。

 

睜開眼,褚冥漾聽到鳥叫聲,抬頭看到微微的陽光灑進自己的房間裡。

他躺在床上,那些都是在作夢,眼角有些濕潤,他知道臉上大概也是各種淚痕。

抬起手抹去的時候,他看到黑色鐲子上的紅色珠子。

在陽光下,紅色珠子,還是一樣的晶瑩透徹,他把手湊到嘴邊,輕輕地落下一吻。

 

已經不再是天真的年紀,嘗過痛苦和絕望,黑暗會不斷地侵入夢,唯一的白色是血。

褚冥漾在四日戰爭,用誓約給他的脖子上套了項圈;在伏水神廟,用約定在小指上套上戒指。

他還太過弱小,但至少現在長高了點,體力跟知識都有一點長進。

 

年輕的妖師,還在等候,等候一個人的回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漾重 漾攻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