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現在是冬天而打的冬天文(?)其實我好想看看雪喔!(垂涎)

另外這原本是想拿來撫慰人心的甜文,可是中間的天狼星你在幹麻!

為什麼會自動跳到某個地方(笑爛(怪作者吧!)

 

 

 

 

 

攏緊了脖子上的圍巾,一個人抱著滿袋食物走在街道上,雷木思抬頭看著陰暗的天空,看這個天氣等等可能會下雪了吧?

今天天狼星會晚點回家,自己先回去空蕩蕩的屋內,不知怎麼覺得有點寂寞,經過路邊的小公園看到孤零零的鞦韆,雷木思心想要不在這邊休息一下吧。

把今天的晚餐材料小心的放在旁邊,木製的鞦韆上結了一層霜,坐上去時屁股都濕了一片,不過雷木思揚起一抹小小的微笑。

輕輕的晃著腳,公園裡沒有任何人,這樣的天氣小朋友也沒有出來玩。

不過這樣剛剛好,剛剛好讓他一個人在寒冷的天氣看著空蕩蕩的公園想著事,說是想事腦袋卻一片空白,傻傻的在那邊發呆。

低頭呼出的熱氣迅速凝結成白霧,鼻子被凍得紅通通的。

再抬頭望著陰鬱的天空,就只是呆呆地看著天空,不知不覺耗掉了不少時間,等到回神,頭髮上都灑上了一層白霜,呵出熱氣搓搓有點凍僵的手指,雷木思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有點傻,坐在這邊發呆幹什麼,還不如回去坐在暖爐前面看書。

搖搖頭拍掉頭上的霜,也拍拍紙袋,幸好裡面的東西沒溼。走出公園,突然一個白色點點落在了鼻尖上,有些冰涼讓雷木思打了個噴嚏。

「哈啾!阿……下雪了?」

伸出手接下小小的雪花,突然有些期待今天晚上會積雪,因為這讓他回想起在霍格華滋的生活。

很開心的七年,他與他親愛的劫盜夥伴們。

 

今天輪到天狼星洗碗,洗完澡的雷木思出來坐到沙發上腳縮起來,拿出未看完的書,天狼星在廚房中泡好了熱飲,繞到沙發背後給看書中的小狼一杯熱巧克力。

「呼……雷木思,怎麼了?你心情好像很興奮。」

雷木思疑惑的從書本中抬頭,長長的睫毛眨呀眨,看得天狼星想撲上去。

「有嗎?」

「沒有嗎?你的任何心情變化可都逃不過我銳利的眼睛!」

捏捏雷木思柔軟的臉頰,繞過椅背坐在沙發上把雷木思抱進懷裡,下巴抵著小狼的蜂蜜色頭髮,剛洗好的雷木思傳來了淡淡的清香,不過頭髮有點濕濕的,天狼星皺眉,拿起掛在雷木思脖子上的毛巾幫他擦乾。

「喔?那麼我現在是怎麼樣呢?」

雷木思輕笑,被天狼星擦著頭髮,拿著書和杯子有點不方便,只好闔上書把杯子先放在茶几。

「嗯……被天狼星大爺我服侍的很舒服!」

「噗!什麼阿?」

雷木思噗地笑出來,轉頭看到一臉認真的天狼星,如果他的眉毛不要誇張的動來動去。

「真是的!」

「哈哈!所以,你到底在高興什麼呢?親愛的月影。」

擦乾了頭髮,天狼星隨意的拋開毛巾,滿足的窩在雷木思的頸間,下巴已經長出一點點的鬍子,有點刺刺癢癢的觸感弄癢了雷木思,一邊笑一邊把大犬的頭推開,可是大犬越是被雷木思拒絕越是死抱著摩蹭,兩個人就在沙發上玩了起來。

「夠了夠了!獸足換你該去洗澡了!」

笑得有些肚子疼的雷木思把天狼星推開,臉頰因為動來動去染上了一點粉色,天狼星深色的眼睛一沉,湊上前含住小狼紅潤的嘴唇,兩人的氣息互相噴在彼此的臉上,雷木思捉著天狼星的袖子閉眼享受愛人的吻。

不過他可沒有沉迷到失去理智,微笑退開順便把伸進他衣服裡的爪子抓出來。

「親愛的獸足你還沒洗澡喔。」

「噢……不能繼續……好好好,我知道了,不要拿魔杖對著我。」

天狼星舉手投降,火速地衝去浴室,腹下的這把火可不會因為洗澡而降下!只有親親雷木思才有辦法降火。

雷木思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天狼星毛毛躁躁的去浴室洗澡,他當然知道大犬的腦子裡想的是什麼,不過他可不會那麼容易讓他吃到甜頭。

走到窗前,屋子裡頭的熱氣和外頭的冷氣讓玻璃起了層霧,輕輕的抹開,外頭正落下無數的雪,雷木思微笑,踱回房間早早窩上床。

等到天狼星披著濕髮出來,卻看到親親小狼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他滿臉愁容的盯著自己的兄弟哀嘆。

「不是我不願意讓你吃個夠,而是親愛的月影不願意阿……

哀怨的天狼星決定再回到浴室處理完再出來,至於床上的雷木思得意的偷笑了笑,蹭蹭枕頭真正進入夢鄉。

 

隔天,外頭的街道晶晶亮亮雪白一片,雷木思高興的跳下床,連鞋子和外套都不穿就跑到窗戶邊想打開,卻先被一雙寬厚的大手攬住,天狼星翹著亂髮有些不悅的把雷木思抓回去。

「你不穿拖鞋和外套就想開窗?是想冷死嗎?」

「噢……我只是有點高興罷了。」

有點高興?這根本是過度興奮了吧?天狼星在心裡無奈的嘆氣。

雷木思垂下頭,攪著衣服的下擺,怯憐的模樣讓天狼星一瞬間軟了心。

拿上了大衣,抱著雷木思替他打開窗,冰冷的空氣灌了進來,但是雷木思的臉頰紅撲撲的,可口得想讓人咬一口。

「這就是你昨天心情好的原因?」

天狼星好笑得看著雷木思探頭看著雪景,以前在霍格華滋他都沒顯得這麼興奮,還抱怨這麼冷的天氣詹姆跟他怎麼會想在外頭打雪仗。

「嗯……因為……因為……

雷木思有些不好意思的勾了勾頭髮,眼睛看向變成一片銀白世界的倫敦,有些懷念的喃喃自語。

「只是有些懷念以前,以前在霍格華滋的冬天你們都會打著雪仗,到處惡作劇。」

天狼星挑眉,就只是因為這樣?他知道他親愛的雷木思有些多愁善感,而他也愛他這點,不過就是因為看到雪而有些懷念以前?噢!親愛的梅林,他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天狼星笑得連肩膀都在抖,雷木思更加不好意思甚至有點惱怒。

「你、你!笑什麼阿!」

「不……只是親愛的雷米,如果懷念的話,那麼把詹姆一起叫來吧,我們再去打雪仗,或者你想堆雪人?」

「天狼星!」

「哈哈哈!別生氣別生氣!那麼,我們吃完早餐就約詹姆一起吧。」

雷木思這時又有些猶豫,臉上帶著一點點的羞窘,天狼星無奈的輕捏雷木思有些冰的鼻尖,這頭小狼又在想什麼?

「怎麼了?這不是你想要的?」

「不……我只是想看雪,而且我們都這麼大了還打雪仗、堆雪人?」

「嘿、雷木思,跟年齡無關,這表示我們還存著一顆赤子之心,不是嗎?」

雷木思看了看天狼星下巴的鬍渣和鬆垮的睡衣褲,噗哧的笑了出來。

「那麼在那之前先把你的儀容整理好吧,想玩雪的天狼星先生。」

「這句話我送還給你,親愛的雷木思先生,等等可不要玩太瘋了。」

兩人嘻嘻笑笑的走進浴室盥洗,另外想辦法也連絡彼得一起來玩,詹姆和他的波特太太肯定也會來。

 

倫敦的第一場雪,在小公園,五個二十幾歲的大人揉著雪球,跟孩子一樣開心的大笑。

溫熱的空氣呼在空氣中形成一片片白霧,他們的鼻子、臉頰都紅了,卻還是沒停下笑聲。

玩累了,個個倒在雪地上牽著彼此的手,躺著冰冷的雪上望著天空,但手心和內心都是溫暖的。

 

親愛的朋友,往日的回憶也許令人懷念,但是現在的時光卻更令人珍惜。

讓我們再一次在同一片天空下歡樂的玩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