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姐姐的犬狼www原本就很愛犬狼,不過一直沒有動手下去寫......只能說姐姐你推成功了(掩面)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坑很多(驚恐)不是放在那邊等他填,而是臨時一直冒出來讓我填!而且還會不小心掉下去!

不--!!!說好的進度呢?

另外這篇甜到我都想戴墨鏡了!請搭配黑咖啡。

 

 

 

 

 

倫敦,難得的陽光穿過薄霧照射進破舊的小公寓窗戶,床上的人兒抓著枕頭蹭蹭,一頭蜂蜜色的頭髮都亂七八糟的翹著,抱著他的深藍色長髮男人寵溺的看著懷裡的人無意識的賴床,帥氣英俊的臉勾起一抹溫柔的笑顏。

手指捲著柔軟的髮絲,低頭欣賞還在睡夢中的愛人的臉,天狼星˙布萊克覺得任何時刻都沒辦法比得上現在,靜靜地看著心愛的人的睡顏,心裡就跟外頭的太陽一樣溫暖幸福。

比女孩子還要長的睫毛顫動,白皙的肌膚染上一抹嫣紅,雷木思˙路平緩緩睜開眼睛,琥珀色的眼睛還有濃濃的倦意,慵懶的小狼輕輕打了個哈欠,往大犬胸膛又蹭了幾下,閉眼又打起小呼嚕。

 

「早安,雷木思。」

 

天狼星無奈的笑了笑,伸手揉揉雷木思柔軟的耳垂,得到枕邊人小小的抗議,一時覺得有趣,就輕捏住雷木思的鼻頭,雷木思皺皺可愛的鼻頭和眉毛,鼓著嘴微張眼。

 

……早安。」

「嗯?我沒聽到喔。」

壞心的笑著,天狼星得意的看著起床氣發作的雷木思小聲的咕噥,被揮開捉弄的手,雷木思看著天狼星的笑就覺得氣悶,好好的一個假日而且是難得的晴朗天,難道不能多賴幾下嗎?

「嘿!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在罵我什麼,親愛的雷米。」

天狼星好氣又好笑的摟著纖腰,手臂馬上被人捏了下,而且絲毫不放水。

「噢!雷米你真狠心!」

痛得放開手,天狼星無奈的看著雷木思趁隙抓著棉被把自己包住,這樣賴床的愛人讓他心裡甜滋滋的,可是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雖然待在床上很棒,但不該浪費這樣的好天氣,對吧?

所以我們的天狼星˙布萊克先生準備用他聰明的腦袋拐他家可愛的小狼起床,和他度過美好的今天。

 

「你不會忘了今天要去詹姆他家享用美好的早餐吧?」

被堆裡的隆起抖了一下,天狼星側臥撐著頭繼續下一步。

「而且天氣這麼好,我們也許可以在咖啡廳喝著下午茶還有吃小狼最喜歡的巧克力甜點,享受這難得的美好日光。」

明顯動搖的雷木思露出一點蜂蜜般的棕色頭髮,漂亮的琥珀色眼睛眨呀眨的看著他。

「如果某人執意要待在床上……那我們也可以有別的活動……例如一些床上運動……噗!」

枕頭準確的砸到大狗的臉上,羞紅了整張臉的雷木思怎麼可能不明白他說的運動是什麼。

「天狼星!」這個男人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阿!

「親愛的雷木思小狼打算起來了嗎?」

天狼星得逞的笑著,丟開枕頭突然撲上去用力的親了一口。


漂亮的藍色眼睛微瞇起,眼裡盡是對他的愛意。

「早安,親愛的雷木思。」

雷木思無奈卻笑得很開心,睡意被他這麼一鬧通通消失了,卻是個很棒的Morning call

捧著有點鬍渣卻不減帥氣的臉,輕輕的在嘴角擦過。

「早安,親愛的天狼星。」

 

今天,倫敦 天氣晴。

而他們在微風吹過純白的床簾,額頭抵著額頭,幸福的迎接今日。

 

親愛的,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