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音音的錯(?)害我最近一直想到雙子我還沒打的梗(?

不要以為你一直喊少同我就會乖乖打了!(這不是乖乖打了嗎)

可是雙子還是好萌唔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爆衣)

祐希!!!!!!!悠太!!!!!!

 

相關延伸請看少年同盟第三十一話。

純粹腦補,不要當真。

 

 

 

 

當祐希被小女孩叫住,還一副不明白的表情。

 

小女孩又拉著他說著:「當時我有一種成為灰姑娘了的感覺」、「因為大哥哥就像王子一樣英俊……」

他還是搞不懂小女孩究竟叫住他要幹嘛,隱約知道小女孩大概是認錯了。

因為他還有個雙胞胎哥哥,而哥哥剛剛穿著打工服幫他代職了一下。

是那個時候發生的事嗎?祐希那張淡漠的臉露出疑惑,正想問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時,「這到底是……」後面幾個字沒說完。

 

因為他被親了。

被一個應該不到十歲的小女孩親了。

然後親完,小女孩很快地害羞的掩面跑走了。

 

後頭的朋友通通看到了那一幕,他們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叫聲,而祐希靜靜的站在原地,維持彎下腰的動作不動。

「那、那個……祐希……」

「剛才……你被親了?」

 

眼角瞄到了自家胞兄,同樣的面無表情,但他眼裡傳來了笑意。

 

「……沒被親。」

欲蓋彌彰的反駁,卻是越描越黑。

「不不!被親了啊!」

「沒被親。」

「剛才絕對被親了!」

「沒被親。」

後頭金髮怪異髮型的友人笑得幸災樂禍,差點沒滾到地上打滾幾圈,而平常一直損他的眼鏡友人也憋得很痛苦。

「你、你這傢伙太幸福了,這是作為男人能得到的最高酬謝啊!」

「都說了沒被親。」

「祐希……大哥哥請你喝檸檬汽水吧。」

「就說沒被親。」

 

罪魁禍首不就是你嗎?哥哥。祐希默默的記上一筆,這仇不會太晚報。

笑聲一直停不下來,而今天祐希學到了社會經驗,賺錢是很不容易的;還有對於任何突然跑來的小女孩,他都不能掉以輕心。

至少不要彎下身。

 

 

 

「祐希啊,不喜歡檸檬汽水嗎?」

分開回家後,悠太被自家兄弟壓在牆邊,同等的身高所以視線直接的對上,他看得出來,他的弟弟現在很不高興。

「悠太……那應該是要找你的吧?」

「嗯?我不知道喔,王子殿下。」

冷不防,唇被堵上,是淡淡的水果味。

大概是剛剛噴灑上的水果混合汁吧。悠太冷靜的想。

 

「哥哥真過份啊……弟弟的童貞就這樣被奪走,居然一點表示都沒有。」

「嗯?果然被親到了嗎?」

「沒被親。」

「那麼就沒什麼吧。」

祐希看了悠太一眼,唇又貼了上去。

 

──不行,幫我消毒。因為我全身上下都是悠太的,而且我的童貞早就被哥哥奪走了喔。

──……明明是你自己貼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