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想我到底要在這邊打些什麼CP TAG(???)

可是想一想發現還是讓大家隨便吃吃,我只是在鋪韓葉線而已(幹

我一個餐廳到底要寫多少...反正大孫出場了可以入洞房啦~~(欸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參考原作世界觀,設定和部分劇情。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九)

 

葉修覺得有些胃痛,不管任何一個人被一張黑得可以滴出墨的臉給盯著吃飯,肯定都不好受。今天吃得還是清淡的菜,葉修懷疑這是大孫惡性報復,餐廳打架那能怪到哥身上嗎?

怎麼,不吃嗎?

韓文清一點也沒有自己是造成人家胃口不好的源頭,很淡定地吃著煮好的白粥跟鹹蛋,葉修還是一臉糾結,他以為葉修手痛吃不了飯,伸手把他的湯匙拿過去,撈了一匙到葉修嘴邊。

吃吧。

葉修:………………………

目睹過程的隊員:……………………

葉修覺得這頓飯不能好好吃了。

大眼你吃飽了嗎?我知道你還沒吃飽,幫哥吃一點你覺得怎麼樣?

王杰希路過被無賴隊長拉著走不了,他看了一眼,對著韓文清點點頭。

幫他吹一吹他就肯吃了。

臥槽!

……小孩子嗎?

韓文清忒鄙視地看著葉修,但還是幫他吹一吹然後再遞過去。

這次再拒絕他覺得旁邊的王大眼肯定還有主意,葉修就面有難色地含住吞下去。吞下去的瞬間又想到自己幹嘛不把湯匙搶回來自己吃?

王杰希微笑地看著葉修,覺得等等又有八卦可以傳給所有班長。

葉隊,請多保重身體。

大眼你這話讓我心涼,有什麼預兆看到了快跟我說說。

王杰希瞇起大小眼,上下看了一會兒,什麼都沒說。

大眼不帶這麼心髒的,有話就說,你這樣憋著我心癢。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會看相算命。

那上次預估天氣怎麼算?

湊巧。

連老魏跌下樓梯摔傷都知道。

明眼人都看到魏部長前面有障礙物。

葉修遺憾地搖搖頭,對著大眼說這麼不專業怎麼當上魔術師的。

韓文清好奇地抬起頭,王杰希臉上的表情總算有些崩潰,他深呼口氣揉著泛疼的太陽穴,覺得自己留下來跟葉修講話是簡短自己壽命。

魔術師是對開發班班長的美稱。

喻文州拿著晚餐坐過來,葉修一臉嫌棄,話都還沒說就被旁邊的黃少天搶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葉你看看你居然還要人家餵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都幾歲了居然還要人家吹涼我簡直要替你感到丟臉!

王杰希稍微摀著耳朵,看來他不用去說八卦,很快就會變成全隊都知道了。

少天你這麼吵怎麼不去當廣播的,不要浪費你的才能,把外警班班長職務卸下吧,也少給國會警備隊丟臉。

葉修也痛苦地摀耳,不過還是能趁黃少天喘口氣的空隙反噴他幾句。

你妹你妹你妹!你這老是亂跑的隊長才是該被換下來的吧?你說說開會幾次你到過幾次還不是都我們隊……喻班長給主持的偶而那個悶騷周澤楷也會上可是還不如不要上,你怎麼有那個臉皮要我換下來我看不如我當隊長還比較好!

韓文清沉默地看著眼前的男人吐一長串話都不換氣,頓時覺得這警備隊到底還是挺多人才,只是用錯地方了。

他明智地移開位置放那兩個人去吵,抬頭對著王杰希伸出手。

你好,「魔術師」的名號聽過。

那只是一個大家的戲稱。王杰希回握,微笑地說。你好,韓輔佐官。

“一個SP都知道「魔術師」的稱號,我想這應該不是一個戲稱。韓文清認真地看著眼前的人,他沒有見過本人,但是關於魔術師的事蹟他聽過許多。

很多發明都是從魔術師那雙手出來的,當他動動手指,各種新奇神秘的機器被組裝起來,讓許多人驚嘆。

很可惜,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那其實都不是我的功勞。

王杰希回頭看了一眼,韓文清順著看過去,看著一名女孩喊著班長班長,拉著一個帶眼鏡的男人晃著手臂,察覺到視線他看過來輕輕地點了點頭。

還有喻班長也是個深藏不露的。

呵呵,這麼說還挺讓人害羞。請別謙虛了。

韓文清觀察了眼前兩人一眼,把這三個人劃在頭腦派、腹黑、不好對付的一列。

行李已經幫你搬進房間,麻煩你照顧一下隊長了。

沒問題。

還在跟黃少天吵的葉修背後一冷,回頭看到一個半心髒和黑臉在討論些什麼,突然覺得今天晚上他是不是應該去申請個外宿。

 

 

(十)

 

真意外你會到這裡來。

一道聲音突然插入,韓文清抬頭看到穿著廚師服的男人坐到他對面。這樣的身高和體格在廚房顯得格格不入,更別提韓文清在對方身上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就像是在戰爭中才會聞到的硝煙味。

那一期受訓只有我們兩個過關,我還以為你去當國家走狗,沒想到去當了SP幾年混得風生水起,現在又來當輔佐官。

……孫哲平?

韓文清皺起眉回想了下,很快地想起眼前的人是誰。有點意外會在這邊看到他,他以為孫哲平也像自己一樣,雖然不當軍人但是也應該會在類似的單位,但現在卻在廚房……

受傷了?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這個,然後他看到孫哲平的護腕和包起來的繃帶。他也不在意地擺擺受傷的手說老子現在是個廚師。

很可惜。

不過還是能打的,要試試看嗎?

孫哲平像是點燃了什麼引線,整個人沸騰了起來,韓文清眼睛閃過一道光,肩膀緊繃著,孫哲平散發的戰意讓他也有點想跟眼前的人打上一架。

你們這兩個火藥味這麼濃,是要打起來了嗎?

葉修不知道什麼時候溜了回來,搭著孫哲平的肩膀左右看看兩個漢子,氛圍因為他的插入而就消散,孫哲平嫌棄地把葉修推下去,拍拍身上的廚師服。

遇到老朋友打招呼而已。

你倆居然認識?

同袍。韓文清說,葉修喔了一聲:所以剛剛是啥?約炮?

……你的嘴巴能吐出正常的東西嗎?

我說錯了,約戰。

伶牙俐齒的葉修大大還會口誤,呵呵。

老孫幹嘛這麼酸,難不成你倆還真的被我說中?

滾!孫哲平往葉修的傷口直接拍下去讓嘴賤的閉上嘴,回頭對韓文清說有空連絡,要打一場也可以。

等等,要打的話還能少我?

孫哲平對此嗤笑,讓葉修先看看他滿身的傷再說話。

這傷算什麼,當我讓你們。

葉修特別欠揍地摳了摳指甲裡面的血汙,裝得不在意自己的傷,抬起手一樣能完爆兩個比他還高還壯還當過特種兵的男人。

滾!孫哲平豎起了中指,韓文清面色不善。

真的,來打沒關係。

呵呵。韓文清突然拉住了葉修把他往上提,然後掐到他的腰,他痛得哀了一聲倒在韓文清身上。

能打?傷好了我再考慮跟您較量。

葉修哼哼幾聲表示抗議,但是沒什麼效果,被韓文清暴力鎮壓回去,孫哲平摸著下巴看著他倆的互動,有些邪惡地笑了笑。

 

大孫──靠,笑那麼噁心幹嘛?

沒什麼,只是覺得以後有很多好戲可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