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就覺得孤單寂寞冷

不敲韓葉來敲敲我感興趣的CP,然後交給了大神給我關鍵字

......那一瞬間,我真的相信有神存在!!

這關鍵字也太他媽的貼切了吧!!!我一秒有畫面啊好可怕啊媽嘛!!

總之大概是周江周的兩個小段子,還有對輪迴戰隊的解讀純屬個人觀點

 

 

 

 

今天為周江 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 技能冷卻②暗與光③那些年最嚮往的一刻,關機前點贊或評論達到14就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每個職業選手都有一個夢想。

就是站上最後的舞台,手握獎杯──在第八賽季他們做到了。

當下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一年的辛苦和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作為輪迴副隊長,江波濤知道贏得這一切都是因為一個人。

──周澤楷。

輪迴被外界稱為一人戰隊,無法否認,輪迴的戰術方針的確都是圍繞著周澤楷,不是為了吹捧他,而是因為他夠強,強大到可以支撐整個戰隊。

那個場下默默不語甚至無法跟人正常交談的靦腆孩子。

到了場上第一個用雙槍開響戰局的人。

他的背影堅定而強大,他專心一志,沉默寡言,上一秒他也許正在強攻,但第一時間又可以回防,擊退敵人。

他用荒火和碎霜開創了屬於輪迴的世代。

他的強大就像一道光,耀眼奪目,屏蔽了戰場上所有的紛紛擾擾。

江波濤想,他就像飛蛾一樣,順著生物本能,撲向這束無法離開視線的光。

 

曾經記者問過他,在周澤楷的領導下輪迴的確會很強,可是其他隊員可以忍受周澤楷的獨大嗎?尤其是身為副隊長的自己。

江波濤那時候記得他下意識地看了一眼周澤楷,明明是個帥氣英俊的男人,這時候眼睛卻流露出怕被拋棄的小狗眼神。

他笑了,給他家隊長一個安撫的眼神,淡定地對記者說。

我們隊長的確很強,強到一個人可以支撐整個輪迴。江波濤歪頭想了想,但是人無完人,我們是一支隊伍,雖然其他隊員比不上隊長耀眼,但是缺少任何一名,輪迴就無法運作起來。

我想隊長也是這麼想的。江波濤用這一句話結束訪談。

記者走後,周澤楷垂著頭拉住江波濤的袖子,小小聲地嗯了一聲。

身為全聯盟可以正常翻譯周澤楷電波的江副隊馬上翻譯,他是說只靠自己是不可能的,對此他笑了笑表示收到隊長的意思。

隊長,我們都很喜歡你的。

周澤楷點點頭,但直到回到輪迴宿舍,他始終小心翼翼地跟在江波濤身邊。

江波濤忍著笑,有這麼一位強大堅強卻又靦腆可愛的隊長,夫復何求。

所以,絕對緊跟隊長的腳步。

 

從回憶中回過神,活動中心正迴盪著歡呼聲,無一不是在喊著周澤楷的名字。

江波濤走在隊長的後面,看到舞台的燈光照亮他的側臉,輪迴的驕傲。

槍聲響起,比賽開始。

周澤楷是光,而他們是光下產生的暗,不顯眼。

輪迴其他人也許會因為一槍穿雲的光芒而顯得暗淡,但太過集中視線在那道光,可得小心了。

江波濤靜靜地隱藏在陰影下,對著對手淺然一笑。

揚手,地裂波動劍。

輪迴不是只有一個人。

 

 

*       *       *

 

 

《周江周/宵夜》

 

 

……今天就到這,大家今晚好好休息,明天我們可要大幹一場。

輪迴副隊長整理好桌上的紙張,看著自家隊員聊著天離開,只剩下隊長默默地站在他旁邊等著自己。

周澤楷沒有說什麼,眼睛只是眨呀眨。身為唯一可以解讀周氏電波的江副隊長輕輕地笑了。

隊長,我有點餓了,一起去吃路口的宵夜吧?

……好。

聯盟的男神微彎著眼明確地表達開心的情緒,對著他的副隊長很淡很淡地笑了下。

江波濤看到那笑,覺得自己差點要把他的心給交代出去。

那隊長等我下,我回去拿個外套。

等到江波濤拿外套回來,他發現周澤楷身邊圍著輪迴隊員,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有人偷聽到他們要去吃宵夜,不甘寂寞,都跟了過來。

周澤楷被圍在中間有些慌亂和……不滿?江波濤以為自己看錯了,他們隊長什麼時候有不滿的情緒了。

好了,你們要跟著出去是可以,不過該帶的東西可別忘了。

江波濤出聲提醒大家,看看他們不是沒換好衣服就是沒帶錢包,一個個又跑回去拿,剩下孫翔裝備最齊全,都要懷疑他是不是早等著了。

周澤楷看了看孫翔,再看了看江波濤,微微地撇嘴。

小周?

……不行。不行去,不行帶他們去。

江波濤解讀出來有些訝異,怎麼隊長突然不想跟大家一起了?

他想問問周澤楷為什麼,但隊長下一步讓他有些沒有反應過來。

周澤楷拍拍孫翔的肩膀,然後指著遠方啊了一聲。

一般人聽到別人指著一個地方又發出聲音,下意識都會順著看過去。

所以孫翔就囔著什麼啊然後轉過頭,就那麼三秒,周澤楷抓了江波濤無聲地跑出大門。

回神的孫翔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我靠!

欸!隊長呢?

他媽的啊了一聲不知道指啥耍我,然後拉著江副跑了!

二翔你怎麼這麼容易被騙啊。

滾蛋!

所以這是隊長不想讓我們打擾他們的夜宵約會,拋棄我們的節奏?

別說了,總覺得訊息量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