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得及啦!!!!有提前寫真是太好了(哭

今天接著寫肉不知道在失控什麼,人都快被我玩壞了嗚嗚嗚

只是我快被兩隻大貓萌死,尤其今天看到的韓葉MAD,感謝上天

我可以跟這對十年宿敵再戰百年。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R18慎入 

 

 

 

 

韓文清上班回來開門就聞到一絲菸味,他皺起眉,看到沙發上的不速之客在想,如果把這貨從七樓丟下去人應該不會死。

欸,老韓你回來啦。

葉修躺得舒服,懶骨頭似地揚揚手,連正經地坐起來迎接主人回家的姿態都沒有,儼然就是家的另一個主人。

你怎麼進來的。

韓文清別提門有沒有鎖,衝著社區保全一個,本棟門口保全又一個,更別提大門口感應器跟電梯需要住戶刷卡才可以解鎖。

層層保護都能讓葉修溜進來,韓文清思考換個社區住的可能性。

喔,我跟保全說我是你家裡人,他就放我進來了。

家裡人?哪來的腦殘保全覺得這貨看起來像他家裡人!

韓文清忍著怒氣繼續問:身份檢查都沒有?還有鑰匙哪來的!

哎、沒呢,上來剛好遇到房東,他幫我開門的。

葉修笑著誇獎樓下小保全真是善良,韓文清倒是記下保全和房東一筆,安全防護、警戒心,還有眼光判斷力都是差評。

 

韓文清把投訴這件事放到一邊,走過去掐熄葉修的菸。再打開落地窗散去滿室的菸味,韓文清環手冷著臉瞪著葉修。

現在,把你真正目標說清楚,不然別以為我不敢打電話叫警察來。

臥槽,咱倆幾年交情,你忍心把我交出去?

別廢話,說!到底來幹嘛的?

葉修摸摸鼻子,看韓文清真的在氣頭上,只好正經地坐起來,有些討好地對他笑了笑。

葉修:那啥,我的鑰匙丟了,所以……

韓文清:找鎖匠。

葉修:連錢包也沒有啊……

韓文清:路人借。

葉修:我辛辛苦苦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到你這,你這樣對我,良心呢?

韓文清:遇上你,我從來沒有那些東西。

 

韓文清一邊聽葉修噴垃圾話,一邊倒了杯水,他暗中觀察過,葉修的確臉色略有些疲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熬夜打遊戲,但姑且還是信他一次。

給了水,韓文清坐在沙發另一邊,不耐煩地點著沙發扶手。

行了,給我說重點!

……總之,借哥睡幾晚?

一晚。明天帶你去找鎖匠。

嘖嘖,你捨得讓我睡一晚就走?

葉修曖昧地笑著,湊過去撓了撓韓文清的腰側,韓文清抖了下,狠狠地抓著葉修的手反折。

你找死是不?我可以成全你!

開個玩笑嘛!葉修無辜地眨了眨眼,韓文清僵直著身子,默默把距離拉開。

 

他不知道葉修是真懂還是無意的,他們相識七年,韓文清發覺對葉修的感情是第四年,而他告白過葉修沒有回應,兩人帶著曖昧關係是第六年。

他一直覺得葉修對他也是有感情的,不然不會告白後對於自己的靠近沒有產生排斥,但葉修卻依然什麼話都不說。韓文清被他吊得難受,但是雖然氣餒,他沒有要放棄,葉修沒有給他一個理由他是不會善罷甘休。

對了,你包裡裝啥,有好好聞的味道。

葉修說完就自己去摸韓文清的公事包,裡面的味道好香,他都有點忍不住。韓文清還在想今天他收了什麼,就看到一聲低吼,然後他的沙發發出了慘烈的吱嘎聲。

他轉頭一看,一頭美洲豹軟趴趴的趴在沙發上,手慢慢地撥弄著一盒包裝精美的東西──實際上是已經被拆開來,露出裡面咬了一口的黑褐色物品,散發著甜甜香香的味道。

一聞到味道韓文清的背脊馬上防備性地拱了起來。這味道有點熟悉,再聞一次韓文清的臉就黑了。他走過去抓住美洲豹的後頸,平常時候豹子早就跳起來,可是牠只有軟軟的哼了一聲就沒動靜了。

 

葉修?

呼嚕……豹子轉了轉眼珠,一臉迷醉,眼皮快要掉下來像是要睡著了。

韓文清無奈的捂著額頭,把那塊巧克力給拿遠點,但他又猶豫了下,最後拿著坐回到豹子邊。

葉修醒醒,給我變回來。

搖了好幾次葉修好像才終於把話聽進去,搖搖晃晃的變回人型,歪著頭看著韓文清才吐出一句話:……老韓?

你沒事吧?

臥槽……這不是巧克力嗎?怎麼好像……

裡面有加木天蓼,你不知道木天蓼對貓科來說是興奮劑嗎?

葉修呆愣著想了下才一臉恍然大悟,滿是懊悔的扶著額頭。

艾瑪,早知道就不吃了……

讓你亂拆我的東西。韓文清冷哼,走到廚房想給葉修再倒杯水,只是走幾步就被葉修拉住,然後重心不穩地跌坐在沙發上。

韓文清額角青筋跳了跳,他果然還是把葉修丟出窗讓他自生自滅算了!

可是下一秒他安靜地看著葉修跨上他的腿,拿起旁邊拆起來的巧克力,咬著一塊壞笑著湊近韓文清。

既然貓科都有反應,老韓你吃嗎?

韓文清想,是吃什麼?吃巧克力,還是……吃你?

 

眼神暗了下來,他猛地撲上去把葉修嘴上的巧克力咬下,入口的甜膩味道和讓人興奮的木天蓼混在一起,腹下慢慢地生起一團火。

葉修眼睛閃光一絲得意,韓文清瞇起眼壓抑住邪火,安靜地不說話。葉修等了一會兒好像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倒是下半身可以感受到男人勃發的性器正硬梆梆的頂著自己。

他這時候露出了一點慌亂和心虛,屁股往後挪了挪想逃,韓文清一把揪住他的臀肉,往下壓讓他感受自己的慾望,然後冷冷地笑了聲。

葉修,你以為我吃了會跟你一樣嗎?

欸、你怎麼沒有身體發軟!倒是某個地方變硬不少啊?

平常你學的都丟哪去了,看來你之後得把東西都補回來。韓文清慢慢地解開襯衫釦子,葉修吞了口口水,看著男人放慢的動作,現在在他眼哩,他的一舉一動都帶著情色的味道。

緊繃的領口解開後看到的是性感的鎖骨和飽滿的胸肌,葉修鬼使神差的摸了上去,下一秒他被拉住頭髮強迫仰頭,韓文清一口利牙咬在他的脖子上。

我靠,老韓你幹什麼!

我說了,木天蓼對貓科是興奮劑。更何況我之前受過訓練,對木天蓼有抗性。韓文清彎起一抹笑,眼神迷人卻危險,他看到瞳孔變成豎狀,老虎尾巴急切地在沙發上拍打。但既然你自己要惹火上身,我樂意奉陪。

葉修僵住身體,看著韓文清把盒子裡的巧克力一顆接一顆吃下去,空氣中滿是他散發出來的誘惑賀爾蒙,葉修腦袋暈沉,他以為的自制力正一點一點的崩潰。

 

完蛋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會被幹死。

 

葉修閉上眼,放鬆了身體順從韓文清在他身上啃咬,韓文清拿起一顆巧克力抵在葉修嘴邊,他張嘴吃了下去,舌頭還在韓文清的指尖調皮地舔弄。

韓文清從喉嚨深處發出一聲低吼,激烈地吻上葉修的唇,巧克力、木天蓼還有慾望融在一起,從唇開始發燙,直到全身。

老韓……幹我。葉修呢喃著,他聽到韓文清壓抑不住的喘息聲,雙手按上韓文清的胸膛,來回戳揉他的胸肌。

下一秒他被掀翻在沙發上。

 

 

 

哈啊……啊……

葉修抓著沙發的扶手,眼角掛著淚水,屁股被大手一把握住搓揉,另一隻手到他胸前捏著腫脹的乳頭扭轉,被掐的乳尖如螞蟻啃咬過,麻麻癢癢,恨不得韓文清多捏幾下。

嗯……葉修抓著韓文清的手腕讓他多摸幾下,另一邊難耐地在沙發面上蹭著,卻始終沒有像另一邊得到快感,反而更加難受。

他幾乎不管自己現在有多浪,只有順著慾望自己撫摸著乳尖,捏著濕滑的龜頭撫弄馬眼,急湧上來的快感快要逼瘋他。

老韓……快……

韓文清沒有回應,只是雙手放在他的肩上,看著葉修扭動著身體,他順著背脊後腰直到被搓熱的臀肉上。

快什麼?韓文清冷靜地反問,他只剩最後一點點自制力支撐著,把男根抵在他的後穴,緩慢地把頭部擠進去濕潤的皺摺又退出來。

來回幾次,葉修嗚咽地哭著求韓文清快插進來。

插進來……老韓、幹我……

理智一下就吹走了,韓文清咬牙挺腰進到葉修的體內,肉棒幾乎插到最深處,葉修啊了一聲全身軟倒在沙發上呻吟出聲。

唔……等等、我射了……嗯……

那一下太猛,敏感的身體承受不住兇猛的進攻,插進來就射精了。

葉修高潮後腦袋恍惚,可是身體還熱著,他無意識地往後蹭了蹭韓文清的胯部,粗硬的恥毛摩著他的臀尖,有種奇異的快感。

但是他很快就付出了挑撥的代價,韓文清抓著他的腰激烈地衝撞體內,男人的大腿和他的屁股撞在一起啪啪作響,囊袋也晃動著拍在他的腿根肉,拍出一片曖昧的紅痕。

啊、啊啊啊──嗯、嗚嗚……

葉修被操得哭出來,剛射過的性器還軟著,可是被刺激得馬眼痠麻,好像快要尿出來。他突然被嚇醒,怕自己被幹得失禁,轉身抓著韓文清的手腕,無聲地搖頭求饒。

葉修的臉上滿是淚,看上去有些可憐,可是被慾望逼緊的韓文清卻像是沒看到,抓著葉修的手讓他側躺,一隻腳放在他的肩上,撐著沙發再一次猛力地挺腰。

葉修被頂得噎住了聲,快感又淹沒了意識,他被插得很舒服,但低頭一看自己的下身還是沒有硬起來,卻不斷流出前列腺液,他突然害怕自己會壞掉。

韓文清……韓文清停下!

也許是葉修第一次在性事中示弱,或者是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全名,韓文清大口喘氣地停了下來,眼神閃過一絲清明。

……葉修?他小心翼翼地喊著葉修,後者用手臂遮著臉微弱地搖著頭。

韓文清再喊幾次,甚至想扯下葉修的手,可是他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硬是抗住了韓文清的力道,只是垂著頭不讓韓文清看到自己的臉。

 

這讓男人有點為難,照理說他應該退出去,也許是傷到了;可是還埋在葉修體內緊窒濕熱的肉壁蠕動著,緊咬著敏感的性器,讓他捨不得出來。

葉修抽了抽鼻子,放下手臂,鼻尖有點紅看起來惹人憐愛,韓文清伸手抹了抹他臉上的淚痕,低聲地說:可以嗎?

……等等。

葉修說等等,他便等等,葉修掙扎著把腳放下,然後朝韓文清伸出雙手。

抱我起來。葉修的聲音帶有一點鼻音,軟軟的,聽起來很無辜很委屈,韓文清心頭一震,把葉修抱到腿上,讓他靠著自己的頸窩,順著他的背部撫摸。

葉修?

……沒事了,你繼續。韓文清皺眉,總覺得葉修人有點不對,但是葉修一感受到他的遲疑,自己伸手握住滾燙的肉根,對準自己的後面緩緩地插了進去。

這下退開是不可能的,只有一如既往地前進了啊。

 

韓文清環住葉修的腰,慢慢地在葉修體內滑動,感覺到抱著自己的脖子的手越收越緊,他便開始大開大幹,一下又一下地深入淺出。

嗚、嗚嗯……哈啊……

葉修靠在他的耳邊,微弱的呻吟衝擊著韓文清的理智,他幾乎要控制不住嗜虐的獸性,只有死咬著牙,最後低吼一聲頂到底的時候把白濁射在葉修體內。

葉修顫抖著身體感受體內的熱流,小小聲地說著幫我射出來,韓文清手伸到兩人腹間夾著的性器,慢慢地套弄,一邊撫摸一邊看著葉修泛紅失神的臉龐,仰頭親了親他的唇角。

韓文清突然想到,這時候問清楚葉修的感情算不算趁人之危,但糾結了一下他還是問了。

葉修……

……嗚?

我想和你過一輩子。你的心裡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葉修看起來有些茫然,但是當他閉上眼再睜開時,很輕很輕地嗯了一聲,輕到韓文清如果不是為了等他的回答而專注注意著他,恐怕就忽略了那聲。

同時間葉修高潮,稀薄的精水流了出來,沾滿韓文清的手掌。

韓文清硬直的臉部曲線柔軟下來,綿密而輕柔地吻著葉修。

韓文清想,他終於可以安下心來,把這隻豹子永遠地綁在身邊。

 

可是當他隔天醒來發現原本應該被他操得下不了床的豹子不見豹影,而三個月後他才終於見葉修一面,韓文清滿腔怒火問他去哪,葉修只是笑了笑不說話。

韓文清又問他那天說的話還記得多少,葉修歪著頭說他那天神智不清,韓文清說了什麼他根本沒記得,氣得韓文清抓著人又辦了一次。

只是,這一次依然坐在韓文清身上隨他搖擺的葉修,輕輕地在心裡嘆息。

 

──唉,笨老虎。

 

 

 

 

 

 

 

 

 

 

 

事後小劇場

 

(一)

結果那一天的巧克力為什麼有木天蓼,韓文清和和好的葉修想了想,想起那天是二月十四日,所謂的西洋情人節。

這是一盒來自硬抗住韓文清的黑臉,沒有被嚇得現出魂現的貓又女同事的真情巧克力。

但韓文清隔天只記得要怎麼把逃脫的美洲豹抓回來,根本沒有注意到女同事含情脈脈的視線。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下一個白色情人節,女同事終於明白自己失戀了,痛哭跑走。

 

(二)

很久很久以後,葉修有次不小心脫口而出那一年的情人節他其實帶著鑰匙。

忘了鑰匙只是個藉口,他只是要看韓文清有沒有被告白,結果被韓文清的仰慕者陰了一把,差點真心話被發現。

你當時答應不就好了,後面我們就不用搞得那麼麻煩。

哎、我那時候就還在糾結嘛!

韓文清看著葉修偏過頭,頭髮遮住了他的側臉,可是耳廓泛紅了一圈,掩飾不了主人的害羞。

他笑著湊過去親了親葉修的耳朵。

算了,原諒他。反正現在他們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