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QQ群嵐草太太的內褲梗後一連串的腦洞

人物OOC不正經崩壞已經是定案!

這梗還會繼續用,我愛戰隊日常,曬內褲什麼的,興欣無下限一定來!

 

CP有:黃喻黃/邱葉邱/韓葉/鄒于鄒

 

 

 

 

【黃喻黃】不要跟戰(心)術(髒)大師玩戰術。

 

 

隊長隊長!我跟你說剛剛去超市我看到在大特賣所以我就去看看了結果你知道嗎我買了什麼嘛!

呵,買了什麼?

嘿嘿嘿不就是你之前說你缺了的東西嗎身為隊長的好副隊好男友我就順手幫你買了!不用太感謝我我知道我一直都是隊長的貼心小夥伴!

我知道少天很好。

那隊長快猜猜看我買了什麼啊!我跟你說我真心覺得自己的男友力高到破表,如此貼心的男友哪邊找呢可以刷BOSS可以拿冠軍還可以暖床!

好好好,我知道。我想,是……”喻文州手突然攬住黃少天的腰,下滑到臀部的地方,隔著牛仔褲捏了捏。

黃少天僵住身體,吞了口口水,看喻文州笑得儒雅,貼近自己的臉,唇對著耳朵輕聲說。

你幫我買了……嗎?那省略號刻意小小聲的說了,不過離這麼近他也聽得清楚。

隊長你不能突然貼近放大招啊術士的施法距離這麼近很容易被反擊的啊!

黃少天一說便馬上換他抱著喻文州的腰埋怨著順手反摸回來幾把,轉身去拿了下午買的東西放到床上,喻文州笑著看了黃少天一眼。

隊長快穿穿看合不合適不合適的話──

不合適的話少天穿給我看嗎?喻文州笑笑地看黃少天,環著手一臉微笑。

被搶白的黃少天張著嘴把剩下的話吞了回去,皺著臉不知道該答應還是不答應,結果他這麼一猶豫,一直以來手速和嘴巴都很快的劍聖被推倒在床上。

少天不會這麼浪費吧?喻文州依然在笑,黃少你怎麼忘了自家隊長是四大心髒之一嗎,跟他玩戰術這不是挖坑自埋嗎?

這個……隊長我們可以送給小盧的我覺得他會很喜歡這種款式的不然就送給鄭軒吧還是──

少天,我想看你穿。

黃少天苦了啊,想要捉弄隊長結果反彈到自己身上現世報有沒有這麼快來的啊?

藍雨的副隊,榮耀的劍聖苦惱的看著自己買回來的無敵鐵金剛卡通內褲第一次想要乾脆不穿內褲算了。

 

 

 

【邱葉邱】杰哥、啊不是!前輩不要啊!

 

 

小邱,你來一下。

邱非抬頭看到葉秋在訓練室的門口朝他招手,他點頭起身,走到葉秋前面。

隊長。

葉秋卻是拉著他到了一個角落,神神祕密的交給他一個包裹。

來,隊長疼你,這送你。

邱非下意識的說謝謝,可是看到葉秋擠眉弄眼的,總覺得背後有些涼。有點想要把懷裡的東西丟了,但是這是最喜歡的隊長送的禮物,他不可能不要。

所以邱非結束訓練後帶著高興又疑惑的心情回到房間,洗完澡拆開了包裹。

邱非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世界有哪邊開始崩塌了。

他盯著包裡的東西,無法猜透隊長給他的禮物究竟是想表達什麼。

可是換個方面想,其實也是挺正常的東西,畢竟是日常用品,沒什麼好奇怪的。

正好自己最近缺了點,就當隊長知心體貼就行了。

這麼想那些什麼彆扭糾結的心情就沒了,邱非恢復平常的冷靜,正式接收葉秋送的禮物。

過幾天,葉秋又在訓練室門口探頭探腦把邱非叫出來,叼著煙含著笑地摟著邱非的肩膀。

小邱,我前幾天送的那個怎麼樣?

很好,謝謝隊長。

材質怎麼樣,聽沐……咳,聽推薦的人說是棉質的不傷肌膚。

嗯,我今天有穿,很好穿。

喔喔……等等你今天有穿?

邱非點點頭,抬頭看到葉秋露出平常為了搶BOSS跟其他公會玩戰術那種笑。

他突然想往後退好幾步,可是他還是定住腳,看著葉秋對他伸出手……往褲子伸。

戰隊發的制服都是好穿又方便行動,跟運動褲的材質差不多,褲腰鬆緊帶,很容易就扯到。

來,隊長看看!

……那個,這邊是走廊。

不要緊,沒人!

你們在這邊拉拉扯扯幹嘛呢?

蘇沐橙咬著冰棒歪頭看著鬥神跟他未來的接班人,兩個人略為尷尬,邱非甚至低頭說一聲沒事就跑了。

葉秋可惜的嘖舌,蘇沐橙看了眼邱非快走的背影,突然說了一句。

我說,剛剛不小心瞄到邱非的褲子,有點像我前幾天淘寶買給你的皮卡丘四角褲啊。

咳,你看錯了吧。女孩子不要去偷看人家啊。

喔。

 

 

 

【韓葉】韓隊這是葉神內褲……拿錯了,這是我的錢包。

 

 

老韓親親啊~~~

韓文清正看報紙聽到這軟膩還拉長音又噁心巴拉的呼喊差點把整張紙都撕了,他黑著臉看葉修從臥室門邊探頭,恨恨地問幹嘛。

別說我不貼心,我買了好東西給你呢!

……不用。

欸你這人連看都沒看就嫌棄!哥什麼人難道會害你嗎!

葉修忿忿地道,不過韓文清是什麼人,跟葉修爭鬥十幾年了不吃這一套。他淡定地繼續看新聞,葉修哼了哼,只好叼著菸坐到韓文清旁邊,然後把他買的東西放韓文清腿上。

看一看嘛,真不喜歡我再拿去退。

東西都拿到跟前了,韓文清無奈,也就放下報紙拆來看看,結果他手拎著一條粉紅色蕾絲的綁帶丁字褲,包裝還寫著男性專用。

葉修!

霸圖前隊長陰沉著臉怒吼,那一吼叫一個氣跋山河,窗戶都震了震,肇事人葉修當然早就一溜煙地跑了。

韓文清冷哼,他們住的屋子也沒多大,他一吼完馬上按著沙發翻身,姿勢帥氣看得葉修打了滿分一百分。

不過人帥姿勢好還是要逃,所以葉修鑽進臥房要鎖門時一隻腳就卡著,黑面煞神露半張臉死瞪著葉修,那個氣勢正面迎上,饒是不要臉的葉修也是悻然讓開,然後讓韓文清把他拎著丟上床。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不用多提,相愛相殺十年冤家,這時候的解決方法不就只有那樣嗎。

嗯……老韓你、啊輕點……

讓你作怪!東西哪來的?

淘寶啊……嗯、等啊……嗯……

就會搗亂,看我不幹死你!

呵、行啊……幹死我之前讓我看看你穿那條內褲怎樣……嗯……

休想!

 

後來那條情趣內褲讓霸圖前隊長丟到衣櫃深處眼不見為淨,只是過了好久以後,韓文清睡前發現有人點亮了床頭燈,撐著下巴躺得歪七扭八,臉上掛的笑真不愧是榮耀史上最專業的臉T

不過韓文清仔細一看,葉修身下卻是穿了那件內褲,他沉默了一會兒,然後關上了門。

李迅同志到這就快退,記得拷貝一份給大家傳家私藏啊!

 

 

 

【鄒於鄒】於鋒大大你怎麼不先想想那件你沒有的褲子哪邊來的嗎?

 

 

我靠!於鋒在浴室裡罵了一句,鄒遠正坐在床邊嚇了一跳,走到浴室門邊遲疑地敲了敲門。

怎麼了嗎?

我……不小心把兩件褲子弄掉到地上,全濕了。於鋒話裡滿是懊悔,雖然外面就是他房間可是鄒遠在外頭他不能露鳥裸奔啊!

我幫你拿褲子?

噯,謝謝!我放在櫃子的第二層隨便拿一件給我就可以了。

於鋒聽著房間聲響,知道鄒遠去給他拿了,他先把上衣給穿上,然後等鄒遠敲門給他拿褲子來。

……那個,我雖然是說隨便拿一件可是這個!

咦?不能穿嗎?

鄒遠在外頭無辜地問,於鋒拿著滿是小碎花的四角褲一臉懊惱。

可以穿……可是怎麼就拿花的給我?而且他什麼時候有這一件的怎麼記不起來啊。

我隨手抽的啊。

不管怎麼樣,還是先穿上吧,有褲子穿總比沒褲子穿。於鋒穿上走出門看到鄒遠眼睛眨呀眨地,氣也氣不起來,無奈地找水喝。

其實穿花褲子沒什麼不好的啊。

鄒遠在後頭說,於鋒沒好氣的扯了扯褲子。爺們穿什麼花的!

可是以前張佳樂前輩很喜歡穿。那是他啊不是我!於鋒心裡怒吼。

你不喜歡嗎?鄒遠露出失望的表情,於鋒看了馬上蔫了,每次看到鄒遠這種表情他就舉雙手投降。

不是不喜歡……

那太好了!鄒遠突然撲了過來,抱著於鋒的腰笑起來。我買了很多件分你一點!

於鋒僵住嘴角,怎麼樣也不好拂了小孩兒的心意,點點頭收下。

這樣我們就是情侶裝了!

咳!這樣也不錯……做人不能太高調,那就內在高調一點好了。

 

後來曾信然在曬衣服時,發現正副隊長一起曬兩人的衣服,而拿出來的內在美一樣圖案,頓時露出了微妙的表情,然後他低下頭裝作不知道。

身為好隊友就要對正副隊長展開的基友力場表示不知,這是每一個戰隊的被正副隊長閃光閃到的堅貞信條──by貴圈真亂QQ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