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看完69劇情就飆出了這篇(呆愣

討厭不起來啊怎麼辦(希特勒)我其實很喜歡L的!(誰)

星空的正常向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好可愛啊(打滾

索瑪我等你長大--(?

 

※算是沒捏他的捏他,如果不知道索瑪的真實身分者,請慎點(?

 

 

 

 

「司佩樂諾──司佩樂諾──」

嬌小的女性在森林中輕聲呼喊著,卻始終沒有得到回應,她失望的垂下頭,漂亮的藍色眼珠慢慢地浮上一層水霧。

原本藏在樹枝間裝作沒聽見女性的呼喊,但看她快哭出來,藍髮青年嘖了聲,無聲無息地跳落到地面──不行讓她哭,如果讓她哭的話,恐怕會在這個地方引起水災吧。

──她,是水之女神,黎浬歐菲。

 

「不要哭。」

「司佩樂諾!」

看著正在找的人面無表情的出現在眼前,黎浬歐菲開心地跑過去,卻沒注意到地上的樹根,啊地一聲撲倒在地。

「呀啊──痛……」

司佩樂諾冷酷的臉終究是被她給破了冰,無奈地走過去把黎浬歐菲拉起來。

 

「笨手笨腳。」

「嗚……我、我……」

見黎浬歐菲又動不動要哭出來,司佩樂諾伸手拍乾淨黎浬歐菲裙上的灰塵,牽起她的手往前走。

「找我有什麼事?」

「啊、對!我要找你一起喝茶,司佩樂諾一起喝茶吧?你喜歡什麼茶呢?」

司佩樂諾聽著黎浬歐菲如鈴般的聲音敲出一連串的字句,就算聲音再悅耳好聽,司佩樂諾還是忍不住制止了。

「你很多話。」

「嗚……對不起……我只是覺得能見到司佩樂諾很開心,所以忍不住……」

 

回頭看到黎浬歐菲垂著頭,扁著嘴強忍著不哭出來的模樣,司佩樂諾無聲地砸嘴,拉著黎浬歐菲走到了森林深處的一處山泉旁,山泉旁聚集成了小池塘,山壁上還有小瀑布,噴灑的水霧形成一道小彩虹。

池塘邊開滿了野花,上頭沾了許多細碎的水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都可以。」

「咦?」

一直低著頭的黎浬歐菲沒注意到自己被帶到哪裡,直到感受到濃厚的水氣不斷靠向自己,司佩樂諾出聲後她才抬起頭來。

映入眼簾的是很小卻很美麗的寧靜天地,還來不及讚嘆這地方有多美,黎浬歐菲被嚇了一跳,因為司佩樂諾的臉突然在眼前放大。

 

「我說,都可以。」

「都可以……?」

司佩樂諾拉著黎浬歐菲坐下,一手撐著頰邊一手撐著草地看著池塘,緩緩閉上眼。

「只要你泡的,都可以。」

黎浬歐菲看到被稱做主神埃斐勒的右手、電擊之神的青年,白淨的側臉是無法掩蓋的嫣紅,黎浬歐菲摀著嘴輕聲的笑,輕輕地把頭靠向司佩樂諾的肩膀。

「……不是要喝茶?」

「先、這樣一下下,可以嗎?」

 

司佩樂諾…司佩樂諾…怎麼辦,好想跟你說。

──好喜歡你。

 

電擊之神看著水之女神依偎在自己身邊,嘴張了張,想說些什麼最後只吐出水之女神的名字。

「……黎浬歐菲。」

「嗯?」

「……沒事。」──黎浬歐菲。

水之女神這時如果抬起頭來,肯定會看到冷酷的電擊之神,那雙藍眼露出如水般的柔情。

 

那是祂們還沒成為戀人前,美好且曖昧的小小回憶。

 

 

 

 

 

 

 

 

 

「真沒想到鼎鼎大名的電擊之神也會露出那種表情。」

「該死!培里歐奈你不要躲在一邊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