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櫻跟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我想吃堅哥煮的菜嗚嗚嗚嗚、何弼學你這爽人!(哭屁

 

02.愛心便當/自製便當

 

 

 


 

提到娛樂總監,大家都會想到他年紀輕輕就有的許多傳聞,像是兩任漂亮的女友以及知名男模特兒交好。再來他當時負責的靈異節目屢屢創下新高收視率,因為真的死過人添加了真實性,所以現在後來的人還在談論著那些事情的真相。

目前雖然退居幕後但還是活躍於各個節目中,是許多後輩景仰的目標。

而再說到何總監最近的八卦,大概是他家的殷大天師。

人高又帥又是玄學界的第一把交椅,還是電視台高層鞠躬迎接的大人物。目前是何總監的同居愛人身份,聽說兩人已結婚還有一對兒女。

原本還想靠諂媚何弼學,來取得主持人位置的女模特兒,一看到殷大天師紛紛退下。

──根本贏不了啊!而且那兩個雖然沒有很高調曬恩愛,但大部分的人都心知肚明。

說了這麼多,那麼何總監對於他家殷大天師是怎麼想的呢?

簡單來說,現在的生活目標就是能夠吃到殷堅煮的飯菜,然後一起喝杯酒就很幸福了。

兩個人生活步調根本對不上,為此何弼學都考慮過想早早退休跟他的堅哥一起享清福。

但辭職的話殷堅那張嘴巴就會笑說「早說我養你了,你那工作半年比不過我一個月。」

身為男人,當然還是有一家之主的自尊心,雖然一家之主比較像是殷堅,但何弼學不服氣,努力在電視台打拼,希望有天可以反過來是他養殷堅。

不過電視台的薪水跟看風水的價格,根本天差地別,這個目標大概還很久才能實現。

 

而身為一個新好男人的殷大天師,雖然總是罵何弼學、嫌棄他,但都是刀子口豆腐心。

像是最近聽何弼學一直念著想要吃他煮的菜,但何弼學下班回來都不知道幾點,飯菜早放到涼了。

「我想吃啊嗚嗚嗚──最近的便當都不好吃啊!」

「你辭職的話,每天三餐都有得吃。」

「不要拿三餐逼我辭職!我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看看你那薪水,你還是還完車貸再跟我談吧。」

何弼學哭鬧打滾,最後還是無法勸殷堅煮一頓晚餐,但至少為他等門給他煮一頓消夜嘛。

「那時候我要睡覺,誰還要下廚房沾一身油煙味。」

「堅哥──拜託──」

「吵死了!」

過了幾天,何弼學又是在現場忙翻,手下的女孩捧著一個熱呼呼的便當交給他,臉上的表情不言而喻。

那不是外面的便當盒,而是家裡剛買的碎花便當盒──上禮拜他在賣場吵著買下來就為了求堅哥做便當給他。

何弼學愣愣地捧著熱騰騰的便當,溫暖滿溢胸口。

「學長好幸福喔──」

「天啊閃瞎了啊──攝影機看不到了都是一片白光──」

「閉嘴你們這些小兔崽子!有時間吵還不快動工!」

何弼學真想馬上回去親親他家傲嬌的殷大天師,但還是先把他的愛心便當吃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