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博爾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火神的生賀我都沒寫但你的就準時寫完啦!!

紅髮都是我的嫁、我的翅膀!

不過藍德斯你在這偏萌屁啊(?)

 

 

 

 

一腳踹開家裡的門,藍德斯臉色不善地扯掉領帶,打開冰箱拿了一罐啤酒大口灌下。

今天是八月二十日。

對某些人而言這只是一般的日子,但對另一群人或是一個人來講,是很重要的一天。

──今天是舒博爾的生日。

 

而藍德斯為什麼那麼生氣呢,因為有個混蛋又忘了跟他約好,下班去接他卻發現人已經被同事拉去辦生日慶祝會。

『對不起啦……艾洛特他們說要幫我辦,我一開心就忘了……』

瞧、有人放人鴿子還一副他很無辜的嗎?

『要不然等等我幫你外帶?』

『外帶屁!你就乾脆不要回來啦!』

舒博爾一定覺得自己很幼稚,藍德斯也覺得自己毀壞形象,那個冷靜自大的男人去哪了?

不過就是少了一次慶祝戀人的生日,反正等他回來就要把他摁在床上這個那個,讓他瞧瞧被放鴿子的人的痛苦。

但舌尖的苦澀讓藍德斯沉下眼,不知道是內心還是啤酒害的,藍德斯覺得心口有些悶。

他總是這樣不在意自己,把朋友看得比自己還重,甚至忘了有一個人總是等他回來,怕他被誰給拐跑。

外人看來可能是舒博爾跟在藍德斯後面東念西念,但不知道的是,藍德斯才是追著舒博爾,深怕一個轉頭他就不見了。

他的豔紅玫瑰,讓他養得又紅又美,卻引來很多的採花人。

就算架起了許多層的保護網,還是會有人突破觸碰玫瑰上的刺。

──真是礙眼。

「舒博爾你這王八蛋……」

開了一罐又一罐的啤酒,他不可能因為喝啤酒就醉,但腳邊堆積的瓶罐越來越多,藍德斯覺得有些昏沉。

不過他還是去冰箱再拿出一手啤酒,牆上的時鐘指著十點半,他喝了快兩小時。

打開冰箱看到趁舒博爾先出門而準備好的蛋糕,藍德斯鬱悶地蹲在冰箱前面看著蛋糕浪費電。

「我真是浪費時間……」想他為了這個特製蛋糕還被店裡的小姐用微妙的眼光看,他就一肚子氣。

「舒博爾……」再給你一小時,要不然回來後就看他拿這個蛋糕對他──

淫穢的念頭還沒想完,大門就傳來鑰匙轉動門鎖的聲音,接著拿著一袋又一袋的舒博爾進來,先是看到沙發邊那一大堆的啤酒罐,再轉個彎看到蹲在冰箱前面散發黑氣的藍德斯,嚇了一大跳。

「你幹嘛啊!」

「哼。」

藍德斯站起來時搖搖晃晃,舒博爾還沒來得及罵他浪費電又喝了一堆酒,然後看到戀人露出他有些訝異的表情。

忍不住,笑了。

「笑屁……舒博爾你好大的膽子……」

「噗……藍德斯你、欸等等──」

舒博爾手忙腳亂地接住往他倒的藍德斯,手上的袋子、公事包都還沒放下,整個人狼狽地被壓到牆上。

「你幹嘛啊──」

「我才問你幹嘛!你居然……又不把我的話聽進去……」

藍德斯咕噥著,舒博爾有些心虛。

「呃、抱歉啦……」

「哼……反正我就是沒辦法在你心中的第一位……」

鬧著酒瘋,藍德斯像個小孩子般任性撒潑,緊緊抱著舒博爾,呼出的氣滿是酒味。

「不要這樣啦……我只是、藍德斯?」

舒博爾想道歉,畢竟接到藍德斯的電話時,內心充滿了罪惡感,盡量跟大家聊天然後趁機溜了回來,因為他擔心家裡的戀人會不會又鬧脾氣什麼的。

不過艾洛特大概是看穿他的念頭,硬是把他多留一個小時,要走前還微笑的說:「只有這種時候才可以讓舒博爾多陪我們一點。要不然你總是被藍德斯給獨佔,我們好寂寞喔。」

「少來了你,你根本是想看藍德斯氣壞的模樣吧?」

舒博爾沒好氣地回答多年好友,艾洛特只是聳聳肩不表示什麼,他也就當作艾洛特默認。

 

「……舒博爾……」

「好重!藍德斯你先起來一下啦──」身上掛了一名醉漢和一堆東西,他快要撐不住了!

「……為什麼我總是追不上你……」

「什麼?」

舒博爾愣愣地聽著醉漢的醉話,但人說完話就睡了。讓他好氣又好笑,只好把人拖進臥室。

「什麼追不上啊……」撓撓頭,舒博爾嘆口氣。「跟我說一聲就停下來等你啊。」

摸著藍德斯的瀏海,露出在本人面前絕對不會有的溫柔表情。

「藍德斯……」

雖然自己把朋友看得比自己還重,但他總是會記得回來藍德斯身邊,這樣還不夠嗎?

要怎麼表達才能告訴你,其實自己已經無法離開你了。

舒博爾臉微紅,這種話他當然不會在藍德斯面前說,反正自己平常都被他氣得快死,偶而讓藍德斯焦躁一下,聊表他平常的辛苦。

把收來的生日禮物放好,舒博爾去清理客廳的狼藉,然後打開冰箱想喝口水,卻看到冰箱中央的紅色玫瑰蛋糕。

記得出門前還沒有這個……藍德斯八成是趁他出門時買來放的吧。

「真是……」無奈的笑了笑,把蛋糕拿出來,發現玫瑰做得很精緻。

舒博爾一想到藍德斯去拿這個蛋糕肯定是一臉窘迫的表情,忍不住笑了開來。

「那個笨蛋。」

不過蛋糕他一個人就這樣吃的話,感覺有些冷清呢。買蛋糕的人是不是該說些什麼才對?

舒博爾拿著蛋糕進臥房,捏住藍德斯高挺的鼻子。過一會兒無法呼吸的藍德斯驚醒,看著舒博爾在他眼前笑得很開心,他整個酒醒。

「舒博爾──」

「噗、哈哈哈哈──」

「笑什麼!」藍德斯咬牙切齒,然後他注意到舒博爾手上的蛋糕。「你!」

「不說些什麼嗎?藍德斯先生。」

「沒有!你這個放人鴿子的!」

「藍德斯你啊……有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呢。」舒博爾忍住笑意,放下蛋糕輕輕地親吻他的嘴角。「真的不說些什麼?」

「……為什麼我有種被你耍著玩的感覺?」

英明的經理大人突然覺得自己被戀人給玩弄,羞恥和不甘湧上來。

「欸、別這樣,今天我生日。讓我一點嘛。」

「哼!本大爺平常可是容忍你很多了!」

「少來,明明就是我。」

「管你的!反正我沒話好說!」

「是嗎……那這個蛋糕只好我一個人吃了,不過這麼大恐怕吃不完,我明天帶去分給艾洛特他們好了。」

舒博爾馬上看到藍德斯氣急敗壞地跳起來,他一手護住蛋糕一邊被撲倒。

「欸欸欸、髒了床單的話你自己洗!」

「你!舒博爾──」

「嗯?」心情很好地笑著,舒博爾覺得今天自己的地位上升很多,不再是被藍德斯欺負的傭人身分。

「你到底要幹嘛!」

「今天我生日啊,你又準備了這麼一個蛋糕,難道不是要對我說什麼?」

「……嘖、你很煩啊……」

「怎樣?不說的話我就──」嘴突然被吻住,手上的蛋糕差點拿不穩。

「……生日快樂。」

舒博爾咧開嘴笑了,放下蛋糕擁吻露出一臉懊悔的藍德斯。

「謝謝。」也對不起,讓你一個人等我。

 

「不過蛋糕你都拿來了……」藍德斯笑得一臉淫邪,舒博爾大驚。

「靠!你要幹嘛──」

「你都說床單弄髒我要洗,既然都要洗的話……」

「住手!我還沒吃蛋糕你不能這樣破壞掉!」

「你吃啊,我再吃你。」

「啊啊啊──住手你這變態、嗯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