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更新!今天是T跟H!

不過為什麼我腦海裡會出現百合花呢(乾

編輯ㄉㄉ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S了,H你保重。

 

 

 

 

難得看到T狀態顯示線上,趕稿趕到心煩的H敲了T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江江江江!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你想要我把你丟進江裡嗎?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你居然懂那梗!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我想我還沒知識到那種程度。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說:

這樣我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你可以閉嘴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你好過分嗚嗚嗚嗚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不要對我哭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你拒絕我!!!!!!!!!!痛哭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編輯大人難道不在嗎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嘿對!!!大人不在所以我就出來做怪ㄎㄎㄎ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鬼門開  收妖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花哈哈哈哈你收不了!!!!!!!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1207  

你到底要幹嘛?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我只是空虛寂寞冷嗚嗚嗚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可以不要找我好嗎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現在只有你是閒閒的!!!陪我聊一下啦~~~拜託~~~

 

千盧萬盧,T難得地跟他閒話家常起來,不過其實也就是相同領域的東西,像是H又找到了什麼資料跟T一起討論,然後不小心挖了一個坑之類的。

聊天聊了快兩小時,H滿意地看著不小心有點完整的大綱,突然驚覺自己居然拋下正稿又挖坑。

他悲憤地用力打字向T抗議。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你害我又挖坑了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算我的錯嗎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你的錯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算了不要被編輯ㄉㄉ知道就好ㄏ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所以我是共犯?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對阿共犯ㄏㄏ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1207

算了就幫你一次

畢竟這個題材我也蠻喜歡的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好欸!!這樣我們乾脆偷偷寫稿給編輯驚喜好了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真的挖坑了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ㄎㄎㄎ你不知道我是挖坑王嘛!!!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現在知道了 難怪編輯要我不要跟你多聊天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他霸凌我!!!!!!!!!!

你怎麼可以拋棄修羅好夥伴!!!!!!!!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我想我還沒有需要用到修羅這兩個字。

我該去煮飯了先掰

[作者]說好的不打雷呢! 說:

掰啦掰啦你拋妻棄子嗚嗚嗚痛哭  

[T]衣服有點難乾 說:

………1207

 

H愉悅地關掉MSN,喜孜孜地站起來伸伸懶腰,但眼角瞄到旁邊有個人影,對於突然冒出來的人影,他一秒就想到某個東西。

──他一個頂天立地男子漢,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魔神仔。

H顫抖著身體,緩緩地回過頭,看到比魔神仔還可怕的編輯大人。

「啊啊啊啊──您、您怎麼會在這啊哈哈哈──」

「我剛到而已,你心虛什麼。」

「咪有啊、窩哪有心虛呵呵呵──」

「是嗎,那你跟T聊了什麼?」

還是被看到跟T聊天啦,那其實不是重點!如果照實說自己挖坑了,肯定是比折三段還要多……一定死。

H臉色沉重,為了他的未來、他的生命,他不能說!

「沒有、我們沒聊什麼!」

「你很心虛嘛,沒關係我可以問T。」

不不不不──問T的話,那個乖寶寶肯定什麼都講了!不對、他剛剛有說自己是共犯不會講,所以……可是、呃喔喔喔喔──

S看著作者糾結的表情,臉色也不太好。

「你不會背著我對T……」

「什麼什麼──對、對啦!我背著你偷人啦!T已經成為我的掌中物啦哈哈哈──」

H順著S的表情講話,內心在痛哭自己犧牲名節保全T和坑,T真的得跟他以身相許了。

「喔,是嗎。」S突然燦爛地一笑,笑得H有點適應不良。「偷人啊。」

「對、對啊──」

S折起手指,啪嚓啪嚓的很響亮。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折人攻擊。

「誰准你拐我家T的!你這辣撒咪呀──」

「啊啊啊啊啊──大人饒命啊、我倆是你情我願!」

「聽你放屁!我家T這麼乖,誰准你碰他的!」

「呃喔喔喔喔──我只是、那個──痛啊啊啊啊──」

「給我跟T分手!不准跟他往來!不准玷汙我乖巧的T!」

「殺人啦──啊啊啊──」

 

事後,T看到編輯大人上線了。

狀態和一邊剛改狀態的作者H相呼應,讓他忍不住笑了。

 

[作者]原來人體的極限是折十段

[編輯]折十段居然是我的極限,我需要再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