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作者編輯本,偶而要來曬曬T跟他家那隻。

TS什麼的不行啊!他家已經有一個老婆等他養了!

關於這兩隻真想寫長篇來補足設定,但感覺會死所以我(ry

 

 

 

 

劉嘉裕躡手躡腳的回到家,今天錄影提早結束,經紀人受不了他在那邊哭鬧就放他回家。而這時候他的同居人有八成機率正在趕稿,所以他必須小心翼翼不要吵到他。

但當他小心地開門,卻發現客廳的沙發有一雙長腿靠在扶手上,意外看到同居人沒在趕稿反而是躺在沙發上睡覺。

靠著沙發邊睡覺的黃金獵犬聽到聲音馬上抬頭看了看他,小聲的汪了一聲。

沙士、噓──

劉嘉裕拍拍黃金獵犬的頭讓牠安靜點,不要吵醒躺在床上睡覺的徐佑霆。

大狗聽話地趴回地上,劉嘉裕滿意地點點頭,慢慢地靠近沙發邊坐下,看著徐佑霆的睡顏。

說起來狗狗的名字不是叫沙士,一開始劉嘉裕提議取名叫莎士比亞,徐佑霆面無表情地駁回,但被他打滾哭鬧後妥協了,不過只有他在叫莎士比亞,徐佑霆是叫牠威廉。

但他後來又嫌莎士比亞拗口,最後變成了沙士。為此,徐佑霆當天給黃金獵犬一碗大大的肉,無言地表達歉意。

劉嘉裕輕輕地撥開徐佑霆一邊的劉海,看著戀人比平常柔和多的表情讓他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當待機畫面。

平常總是面無表情,講話偶而會很毒,睡不好會有起床氣,那時候就像是開啟了另一種人格有點可怕──像是髒話跟兇惡的口氣幾乎是發射子彈一樣連射。但……劉嘉裕眼神放柔,他知道戀人總是放縱他。

外人看起來徐佑霆很兇很霸道,但他們不知道徐佑霆為了劉嘉裕放棄了更多的睡眠時間,只為了比自己早起煮早餐,然後叫他起來塞給他中午的便當,怕他吃外面的會不健康;比經紀人還要注意他的所有行程,就算截稿日快到了他還是會抽空去外景看他有沒有什麼問題。

而深夜徐佑霆趕稿,他剛錄完節目回來,迎接他的是一缸放好的熱水跟洗完後的熱牛奶,然後在床上抱緊他哄他入睡。

而戀人又總是趁著他睡著後繼續起來趕稿,然後周而復始。

這麼好的男人,他該怎麼回報才可以回應他所有的愛。

「……佑霆……」──好愛、好愛你。

輕輕蹭著徐佑霆的手背,劉嘉裕內心滿滿的暖意流出。沙士也學著主人二號蹭著,躺在沙發上的男人呻吟一聲,皺著眉頭緩緩睜開眼。

「……嘉裕?」模糊的聲音和有些可愛的迷糊表情,劉嘉裕忍著笑拍下戀人新的表情。

「早上好!不對、應該是下午好了。」劉嘉裕笑著摸摸戀人眼眶下的一抹黑,心疼的湊過去親一口。「難得看你睡在這,還是說我剛剛吵醒你了?」

不過起床氣沒有發作,應該是睡飽了吧。劉嘉裕摸摸難得安分的戀人,像逗貓般撫弄他的下巴。

「嗯……你今天提早結束?」

但大貓咪很快就偏頭閃躲掉手指,撐起身體把劉嘉裕抱上沙發。

趴在徐佑霆的身上,劉嘉裕晃著腳靠著他的胸膛。打了個小小哈欠,點點頭算是回答他的問題。

「你想吃什麼嗎?」

摸著戀人柔軟的髮絲,徐佑霆發現自己剛醒來又有點昏昏欲睡。大概是劉嘉裕身上的香氣讓他放心,無意識地蹭著他的髮窩。

「我也不知道……嗯……涼麵?」

「沒有麵條喔,晚點去超市買吧。」

「那我還想要冰淇淋!」

「都吃涼的不准!」

「咦──」

「你想鬧肚子疼我也無所謂。但你知道後果會是什麼──」

「好啦好啦、那綠豆湯好不好?」

「……加薏仁,你最近又瘦了。」

摸著劉嘉裕的腰側,明明就每天餵他為什麼還是又少了幾斤的肉。徐佑霆臉色不善地瞪著劉嘉裕,後者感受到戀人的怒氣,無辜地笑著。

「工作太忙的話,跟經紀人說。你病倒了的話,對他們沒好處。」

「可是他們也很辛苦嘛……」

「誰管他們,又不是我家的人。」徐佑霆冷哼,抓著劉嘉裕的後頸咬上他的唇。「我的人他們沒顧好的話試試看。」

劉嘉裕無奈地扯住徐佑霆的臉頰,霸道的戀人啊……

「佑霆……」

「嗯?」

「好喜歡你。」

「嗯。」

「最喜歡、最喜歡你了。」

「知道。」

劉嘉裕滿足地蹭著徐佑霆的頸窩,聽著沉穩的心跳聲,他撐不住漸漸下滑的眼皮,睡在戀人舒服的懷抱中。

 

慢悠悠地睜開眼,劉嘉裕看到戀人坐在地上,一手撫摸著大狗,一手敲著筆記型電腦。他的身上蓋了薄被,還有不知道何時拿來的枕頭墊在他的腦後。

「醒了?」

聽到聲音,徐佑霆拿下眼鏡看一臉傻笑的劉嘉裕,無奈地捏了捏他的臉。

「早安……」嘀咕幾聲,劉嘉裕慢慢滑下沙發,蹭到徐佑霆身邊。「啊、又錯……午安。」

揉揉眼睛,劉嘉裕打了個哈欠,頭又靠上徐佑霆的肩膀。

「去洗個臉吧,等等帶威廉去散步再去超市。」

「好……」應好卻還是黏著徐佑霆不動,劉嘉裕抓過他正在打字的手,骨節分明又修長的手指,好看得想讓人咬上一口。

「……你餓了直說,我不會阻止你吃零食。」

徐佑霆無奈地把自己的手抽回來,揉亂劉嘉裕的頭髮,把筆電放好走到櫃子拿了包巧克力棒給他。

「佑霆比較好吃!」

咬著巧克力棒的劉嘉裕挺胸表示,徐佑霆挑眉,湊過去咬著巧克力棒的另一端,慢慢地逼近劉嘉裕。

「等、唔──」

很快地咬了幾口就被吻住,抱怨的話很快就模糊一片。

「唔唔、我的巧克力棒……」

「你比較好吃。」

「徐佑霆你很幼稚……」劉嘉裕笑了笑,舔掉徐佑霆嘴角的碎屑。「哎唷、不是要去超市……別玩了、呵呵──」

「你先開始的,怪我囉?」

「欸、幼稚鬼──」

打打鬧鬧、悠閒地度過下午。縱使明天開始又要忙也無所謂,兩個人相互依靠,做什麼事都好。

「佑霆──」

「又怎了?」

「我好愛你喔──」

「……嗯。我知道。」

劉嘉裕輕笑,摟住露出一點不好意思的戀人。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