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前幾天丟了這個給我,然後自此走向日更之路。

三十題題目來源-*此

 

03.玩遊戲/看電影

 

 

 

 

 

「今天,是神鬼認證4上映日,傑米欸。」

編輯大人很認真地看著趕稿三天的作者,後者揉揉有些痠疼的眼睛。

「……我稿還沒趕完喔?」

「知道啦,我只是說說。」

你才不是只是說說吧!說說的話就不要用很想要看的星星眼看我啊!!

H在內心哀嚎,嘆口氣繼續趕稿。

再趕了兩小時後,他站起來伸伸懶腰順便找飲料喝,回頭看到難得沒有很忙的編輯大人在玩線上遊戲。

他悲憤啊!哪有作者在趕稿,編輯在後面玩遊戲刺激他的!

最近又開新等,他都沒空上去練了嗚嗚嗚。

哀怨地拿了一瓶可樂,H看看稿量還有時間,他打開了網頁查東西。

 

隔天下午編輯開信箱時,難得看到H交了三分之二的稿子,然後最後備註晚上再補齊,今天也不要到他家,他要專心趕稿。

S看了嚇死了,頻頻抓著旁邊的編輯K問作者是不是病了。

「他那麼乖趕稿不是很好嗎?」

「可是沒有催到他稿我覺得渾身不舒服。」

這是什麼S宣言……編輯KH默哀。

不過S真的沒有去他家打擾他,他知道H開始認真的時候就真的會很認真。

但他真的沒想到H交稿後,卻突然帶著黑眼圈到出版社,然後塞給他兩張電影票。

「晚場八點,現在還有兩小時先去吃飯。」

「蛤?」

「蛤什麼?你不是說要看傑米?」

「你就為了這個拼死給我稿喔!幹、這麼噁心你怎麼了!」

「靠悲啊,那下次就不要在我趕稿的時候說想看什麼電影跟玩遊戲啦!」

H吼完後悶悶地閉嘴,S見狀知道自己糟蹋了作者的一片好心。

「好啦好啦,看完後放你一天假睡覺啦。下次不要偷偷摸摸來啦!」

「……還不是要讓你高興……」H嘀嘀咕咕,S沒聽清楚他在念什麼。

「啥?」

「沒啦,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