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爆啦啦啦!!!!坑啊啊啊啊啊!!!!(自己跳

哎唷我發現我好愛戰隊大家庭的感覺啊(拍手笑)

依然是大家搶鏡頭的一篇,跟上篇算是相連,順道改改標題,解釋一下老韓怎麼來堵人的(?)

至於那個晚上,我再來補補嘿嘿嘿嘿(?

 

※雖然想用對岸的文法寫一遍,但看起來還是有一點台味,還請見諒OTZ

※人物OOC還是劇情哪邊不對,歡迎指出。

※說是韓葉,但興欣的大家戲分還真多(?)

 

 

前情提要,榮耀圈的教科書大神,現任興欣戰隊的頭子,葉修被老闆丟出去旅行,在酒店不休息還上榮耀讓老闆大發雷霆。

還發現了他那邊有人跟隨,那人的身分嚇得那天魏琛點菸手抖,為自己燒掉的腳毛掉一滴淚。

不過這也因此葉修回來多帶了一個人,大家嚇了一跳但沒有比那一晚還驚訝。

但是怎麼霸圖的隊長不直接回他的隊伍又跟來了呢?

 

興欣上上下下老中少都露出了各種表情,有調侃有驚嚇有無奈。

唉唷我說不是吧,葉神您出去是休息還是找媳婦呢?

方銳誇張的哎哎幾聲,和魏琛湊一起咬耳朵,多像路邊買菜的大嬸們聊八卦。

葉修懶得理他們,揮手讓韓文清自己隨意,一個人溜進了房間像是在逃。

不是吧?逃什麼呢!

那個猥瑣無下限,臉皮厚得槍都打不穿的葉修大神居然什麼話也沒回就進屋了。

得意的發現這趣事,不趁這時候多損葉修幾句,對得起平時被他氣得血壓飆高嗎?

大嬸二人組又唉唷唉唷幾聲,尖聲細語,怪模怪樣的說起話。

不是吧,閨女一回來就進屋了?

可能是……唉,我真不好說。

說吧說吧,我在這聽著呢。

我看是害臊,吾家有女初長成啊!

唉唷!他也有這一天啊!長大了真是讓人欣慰!

……你們兩個大嬸怎麼還不去逛街買菜,去!幫我買包菸!

葉修很快又出來,一聽到這裝的嗓音噁心得發抖,一張紙鈔往魏琛手裡塞,又摸他褲子後的口袋把菸掏出來,自動的點了起來。

臥槽!你那口子還在這,要不這麼曖昧的摸過來啊!

魏琛掐著嗓子尖叫,指著臉色越來越難看的韓文清,嘖嘖幾聲。

滾蛋吧你,人家是被你倆給噁心了。

吐了口菸,葉修懶洋洋的揮手叫人快去買菸,一路上菸被韓文清沒收沒得抽,他菸癮犯上,全身發癢,好不容易回來終於可以吸一口,卻發現房裡沒了,才出來找菸槍夥伴掏菸呢。

 

呿,開個玩笑呢。來來來,小喬去幫葉神買包菸回來。

不准!誰讓孩子去買菸的我讓你們一個禮拜不抽菸!

陳果老闆終於刷出了存在感,站出來保衛年輕一代。喬一帆倒是無奈的苦笑,他都成年了,還讓人稱小孩頗尷尬的,不過在幾位輩前面也的確是稚嫩的小毛孩。

大老闆再轉過身,發現他們在門口堵住把客人晾在外面,這成何體統!

都先滾一邊去!韓隊不好意思啊,讓你看笑話了,來來來,進來休息一下吧。

就算霸圖是他們的宿敵,不過那是場上嘛,場下還是可以當個朋友,更何況是葉修拉仇恨,一切恩怨都是他惹出來,這時候陳果就果斷的不帶情分的劃分開來,決定讓葉修一人忙去。

不用了,我只是送他回來。等等就走。

我說老韓啊,人都到了不用急著走,長途跋涉還折騰自己,你找虐嗎?

好不容易氣氛好一點了,葉修一開口就嘲諷,拉仇恨拉得這麼徹底,當什麼散人專職去當MT算了!

幾個人在後邊翻了翻白眼,不過韓文清跟他交手都幾年了,這麼幾句他還不放眼裡。

那我就打擾了。

說完就自動的越過魏琛方銳葉修三人,進屋找地方放行李,自然的像在自家。

你這是請一尊大神回來鎮壓驅邪是吧?你就不怕半夜被人偷襲抹脖子!

魏琛摸到葉修旁邊嘀咕,葉修肩一聳無視他,前腳也跟著進屋,坐到電腦前開機上榮耀,在外邊真的啥都沒玩到,手癢啊手癢。

結果事件中心點的兩人就這樣平淡無奇的處在同一個屋簷下,興欣戰隊的大夥對看一眼,沒人可鬧,還有什麼好玩的,也一個個坐下來跟平常一樣做事去。

 

不過興許真是累了,韓文清坐了一會兒就問葉修他的房在哪,想借床睡一會兒,葉修比了比,韓文清打開門煙霧繚繞,兩個癮君子住一起一定的,陳果平常看到都覺得他們待在煙霧裡都要成仙了。

韓文清皺了皺眉,自發的開窗散去房裡的煙霧,等煙散了,也一眼看出哪張是葉修的床就躺了下去。

大神這一睡讓不少人暗自鬆了口氣,一方面就算私下感情再好,人家這是敵隊隊長啊,就算知道韓文清的個性不是會偷偷摸摸打探,但一些東西無意顯露讓人看到叫人怎麼忘。

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遇上的啊?霸圖有這麼閒,放隊長出來走走還剛好讓你們一間房了?

魏琛身為忠誠的八卦黨,一定要來打探打探,據他所知他們私下感情好像沒有好到去旅行還住一間房呢,而且那天曖昧的聲音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

我才想知道他怎麼就在機場堵我了,原本想偷溜去別的網吧,他就把我揪上機了,莫不是發覺我身上帶的錢包特別厚特地來搶劫嗎?

我跟你說正經話呢!魏琛氣結,葉修呼了口菸也很認真的道。

我也說正經的啊。

一聽就知道這沒有什麼可挖,魏琛罵罵咧咧的去一邊上榮耀。

不過葉修說的是真的,他一進機場就想走,因為前面站了一名戴墨鏡氣勢驚人的男人,一看到自己就走過來,葉修一眼就知道那是他十年的對手,怎麼人跑這來了?

上前打個招呼,韓文清也不多說他為啥在這,人一抓就一起上了飛機。

然後就一起結伴旅行,連房間都一間,他差點懷疑是陳果的安排,不過她應該不知道他跟韓文清之間其他的關係才是啊。

其實推測一下,葉修也知道是誰,會這麼貼心安排還知道其他隊的行程,除了興欣的人外,就是跟自己跟很久的人才會去通知韓文清。

剛想呢,心中的那人就坐到他旁邊吃起瓜子。

玩得開心嗎?

蘇沐橙眨眨眼,笑得純真。

葉修無奈,就知道是這妹子做的,他跟韓文清平時鮮少連絡,又沒手機。這一次被丟出去也是事出突然,就算自己孤單寂寞要找人一起也無法。

所以韓文清的出現他驚訝,他不先排假到機場堵人怎麼可能會比他早到,不就是有人提前告知了嗎?

伸手揉了揉蘇沐橙的腦袋瓜子,葉修心口有些暖。跟自己相識最久的人,去掉睡在他房裡的那位,就屬她了,自己的一些秘密,在想什麼她多少還是知道一些。

真是貼心的小棉襖啊。葉修揉亂了蘇沐澄的髮才停手。

 

你喔,真是給哥一個大驚喜啊。

我可貼心了對吧?嘻嘻,快給我土產獎勵下。

沒那東西,根本沒空去買,老韓根本是把我往死裡做了……腰還疼著呢。

唉唷,你該養養身體了,看看韓隊年紀這樣體力還是這麼好。

靠,誰要呢,不說了!葉修又是吐了菸,不過在煙霧的遮掩下,臉皮似乎微微的泛紅。去幫我倒一杯水來,口渴!

蘇沐橙呵呵笑,也不多逗葉修,起身回頭,看到一臉尷尬的喬一帆拿著水杯站在後邊。

哎,小喬聽到了嗎?

聽到蘇沐橙說,葉修回頭撇一眼,沒有做任何表示,喬一帆看了下,沒特別反應,這才尷尬的點了點頭。

噓,別說出去啊,咱們葉神臉皮薄呢。

滾!水留下,去一邊做練習!

蘇沐橙大笑,訓練室的人不明所以的探頭,卻只看到蘇沐橙拉著喬一帆去邊上坐著,交頭接耳的不知道說什麼。

葉修無奈的望過去,沒法說什麼,不過叼著菸的嘴角卻是微微的彎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