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09.和朋友消磨時間

 

 

 

 

 

「幹……要死啦、要死了!」

「還沒啊!撐住啊!」

「不行……會死的……」

「你怎麼可以放我一個人!」

「少囉嗦!我跟你這個經驗豐富的人不一樣!」

「哪有!我也只是……欸等等啦!」

「不行啦、我……」

「等、啊──」

「啊啊啊──」

 

「你們……」

作者T默默地送上茶,如果不是知道他們在玩他家的PS3,他還以為是什麼糟糕的場景。

「怎樣!啊啊啊啊──T都你害的啦!我死了啦嗚嗚嗚──」

「不過是小小大星球。」

聽到T如此輕描淡寫,H氣得把手把給他。

「要不然你來!」

「好啊。」

然後就看到T很迅速地過關了。

T你是我的神!」

S開心地抱著T轉轉轉,H不甘心地咬著魷魚絲。

「哼。」

「不要一臉妒夫。」

「窩才咪有!」為什麼突然跑出了老兵腔?T無奈的嘆口氣。

因為H那一區因為颱風停電,為了趕稿拉著S跑來他家,卻變成在玩遊戲機。

這樣截稿日沒問題嗎?

不過……「啊、這邊要怎麼過啦!齁──」

「應該要這樣吧。」

替平常冷清的家增添了些許熱鬧,T微笑著,打算晚點再跟他們說吧。

 

「喔喔喔──幹、你在我的小人身上弄一堆花幹嘛!」

「哈哈哈哈、超白痴的──啊啊啊啊啊啊!」後面是白目的H被折的慘叫。

「麻煩小聲一點,我耳朵會痛。」

T我跟你講,你像這樣折……然後再這樣……」

「幹啊啊啊啊──」

「喔。受教了。」

「靠杯啊啊啊啊還不快救我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