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3.吃冰淇淋

 

 

 

 

「好熱。」

「嗯。」

「好熱喔。」

「嗯……」

「我雖然不怕熱……但這種天氣──」

「編輯大人,如果您嫌熱的話可以回你家啊!不要霸占我唯一的電風扇!」

H悲憤地回頭,他已經完全不顧形象。裸著上身、只穿一件四角褲,肩膀掛著毛巾,手邊還有一個散熱用的小冰盆。

「我是在盯你趕稿。」

「……你是在干擾作業。」

「唉唷,會頂嘴了是吧。」

S翹起腳,挖著從H冰箱裡找到的冰淇淋,一臉「忤逆我的人都該死。」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況呢?原因是H家的冷氣大概是操太兇,居然壞了。冷氣行偏偏去員工旅行,要三天後才會回來。

「大人您行行好,留點後路給人啊……」

H淌淚,哪有人在生死之關時,這樣逼人的。

「好啦、不要說我沒照顧你。來──」

S一臉燦笑地把挖上一大坨冰淇淋的湯匙遞過去,但H覺得如果吃下去的話,他的牙齒會痛死。

「不、不能小口一點嗎?」

「不吃拉倒。」那到底是誰的冰淇淋啊、蛤!

H掙扎要不要,卻注意到今天穿著POLO杉的的編輯大人把那三顆鈕扣給解開,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鎖骨跟一點胸膛,然後看著汗珠從脖頸滑落下來隱沒在衣內……

啊……冰淇淋……

 

「怎樣,還吃不吃冰淇淋?」

「不,我吃飽了。」

「蛤?」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