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爾多大天使生日快樂!!!!!!!

同天的宋奇英小朋友也生日快樂!!!

感謝爾多又讓我找回了手感,但我覺得是曇花一現(馬的

最近被餵得太營養得回饋社會(?)

 

※多年後退休向

※老夫老妻。

 

 

 

葉修坐在沙發上,手拿一杯果汁,雙腳盤起來,拿著遙控器往前轉台、往後轉台,再來往前轉台,再來往後轉台。

職業選手的手速用在轉台上面,頓時電視有些無法負荷都快要發出警訊。

韓文清這才走過來,黑著臉拍掉葉修手上的遙控器。

老韓同志,幹嘛打擾我看電視?

你那是看電視?

韓文清放下一盤水果,把遙控器拿了過去,看起國內新聞。

旁邊的同居人呻吟一聲,厭世般把自己埋進了沙發抱枕裡。韓文清一開始裝沒聽見,後來葉修把腿挪到他腿上開始踢來踢去,韓文清才受不了的把人給推下沙發。

疼疼疼!老韓你居然推我下去,說好的愛啊情啊你儂我儂呢?

滾,等你先跟我認真談過這些再來指責我。

我沒有溫柔對待你嗎?

對此韓文清冷冷一笑,掀起衣服一角,露出一小塊瘀青的腰側,無聲地控告枕邊人的暴行。而被告者無辜地說這是因為我的枕邊人不穿衣服睡覺,導致沒有防禦力,打副本怎麼可以不穿裝呢?

不過被韓文清一瞪,葉修撇開頭跳過這個話題。

別這樣……我太無聊了嘛。你真要整天都幹這些無聊的事嗎?

葉修,這是你答應的,還有醫生說的。

葉修撇撇嘴,一下懨了下去,慢慢地爬起來坐正,三秒後又靠著沙發背轉著脖子扭來扭去。搞得在旁邊的韓文清連新聞都看不下去,伸手拍了拍葉修的大腿讓他安份點。

發什麼病?

我得榮耀禁斷症,老韓這很嚴重,輕則四肢抽蓄,重則七孔流血。

那你可以去玩沒關係。

韓文清語氣淡然地說,葉修又閉上嘴了。不過只是小小聲咕噥著,像著鬧彆扭的孩子一般,得不到玩具就碎碎念。

太過分了啊,不過就是熬夜幾天眼睛痛了下,就這樣切斷我與榮耀女神的連繫,老韓你吃醋也別這樣,啊啊啊……今天新副本刷新呢,這是霸圖的陰謀,興欣的小夥伴們要堅持住,霸圖老大也被我牽制了你們努力搶BOSS啊。

嗯,其實根本是黃少天附身。

 

韓文清頭疼地揉揉太陽穴,站起身把放在房間的眼藥水拿過來,拍著葉修的臉讓他躺過來幫他點。

老大不小了,把眼睛用壞你才開心嗎?

葉修睜大了眼睛看起來特別嚇人,不過不妨礙他看到韓文清眼裡的擔憂和眼角細細的紋路。

他忍不住伸手去摸,被皺著眉的韓文清拍開讓他別鬧,好好點個眼藥水。

葉修哦了聲,眼皮不自覺地顫動,在眼藥水滴進來時閉上眼,冰涼的藥水順著眼角溢出。

 

都三十老幾了,從榮耀退休後,生活一度茫然。青春年華都奉獻在榮耀身上,一技之長都沒有,只能重頭來過。幸好還有彼此相扶相助,累了就靠在一起休息,日子就這樣過來了。

葉修抓著韓文清的手做手操,他自己的手平常還是在做保養,而韓文清就算沒怎麼使用這雙手去打遍天下,但葉修不自覺地還是想讓他的十指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不過彼此的身體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好了,看看他不過就熬個夜眼壓過高痛得血絲佈滿眼白,嚇得韓文清帶人掛急診,回來後怒斥葉修不准上榮耀,安份守己過一天情況良好他再允許玩個一、二小時。

葉修是想上訴的,不過看韓文清很認真,他就真的什麼也沒動,但他還是心癢。誰讓他花了活著的一半時間都在榮耀裡頭打拼。

這禁斷症太難以忍受。

 

只是韓文清平日休閒也是會上榮耀玩一會兒,為了不給葉修抓到空隙,他也就不動電腦,但時間久了,他也有些焦躁地轉起電視。

葉修看在眼裡笑在心裡,就等韓文清什麼時候也放下矜持。

手就那麼恰巧轉到了榮耀遊戲實況,而韓文清的手指就不動了。

兩個人就這麼盯著電視裡的講解,看著熟悉的遊戲畫面,直到一場對決結束葉修的嘴巴動了動,想說什麼韓文清先搶白了。

最後應該用鷹踏。

打破氣氛的這句話讓葉修轉過頭看著臉露尷尬和懊惱的韓文清,他忍不住笑了出來,在韓文清惱怒地要把電視關上時,按住了他的手。

老韓,禁斷症難受吧。

……哼。

想打榮耀嗎?葉修的言語就像惡魔,韓文清手指輕微地動了下,輕輕地嘆了口氣。

行了,就打一小時。

嘿──我偏不。

韓文清愕然,看著葉修站起來伸個了大懶腰,都可以聽到他關節劈啪的聲音,他關上了電視,拿起了鑰匙和外套。

瞇著眼看外頭的太陽,對著難得露出了呆愣表情的韓文清。

你說的,眼睛別弄壞了。葉修不改嘲諷地聳聳肩,甩著鑰匙。還有禁斷症難忍,我都忍了你還不能忍?

韓文清總算懂了戀人迂迴的用意,有些無奈,剛被做過手操的手從掌心開始發熱。

要去哪?

附近的公園走走吧,晚餐也在那附近吃怎麼樣?記得上次經過在那邊有看到一間新開的餐館。

行,不過都出去了還是去遠一點再回來吃吧。

你要開車可以啊,那去哪?先說我是說要走走但不是要爬山。

知道,能讓你這懶病末期的人起來動,我就該笑了。

哦──還會調侃我了是吧!那還不給爺笑個?

韓文清如葉修所願笑了,湊過去親了親葉修的臉頰。

 

在夕陽染紅海面的堤防邊,同樣享受假日悠閒的情侶、家庭或是三三兩兩的少年少女們,他們都看到了兩個快要不惑之年的男人併肩走著,跟他們一樣過著屬於自己的時間,便轉開了視線。

也就沒看到他倆握著手,手心緊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