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WB傳來了一個震驚的圖片,交換褲子什麼的。

官方究竟還要不要人活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覺得那是ED跟某一Q剛好截到的,但也可以解釋成時間差...

官方!!!!!!出來踹共啊!!!!!!!!

 

 

 

 

鬧鐘突然響起讓躺在床上的紅髮少年彈了下,很快地關掉鬧鐘後,迷茫的紅眼盯著前方,等到外頭的麻雀啾啾幾聲讓他把神智拉回來,才慢慢地搔著肚子進浴室洗漱。

火神準備了一大碗的沙拉和麵包,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晨間新聞。

桌上的手機傳來簡訊聲,日向隊長要他記得今天要訓練,準時到達。

回了「我知道了。」的簡訊給隊長,火神在玄關穿好鞋子,聽到幼稚園車來了,門外的小孩子們在他家門前不知道在喧嘩什麼。

等他一開門出去,火神看到他的影子站在門口被一堆小孩子圍著──正確來說是圍著你腳邊的二號。

「黑子?」

「早安,火神君。」

「你怎麼會來?」

「想跟你一起去。」

火神撓撓頭,嘆口氣。「知道了,走吧。」

「嗯。」

越過那些孩子,火神和黑子並肩走向今天的訓練場地,聽說今天難得地邀請了其他外校的一起來──例如奇蹟時代的其他夥伴。

當然青峰那個跩得人神共憤的也會到。

火神每次只要想到青峰就有氣,不只是籃球上輸他,不知不覺還跟他發展了奇怪的關係。

『你幹什麼──嗚……唔……』

『哈、你果然是最棒的,火神。』

一想到令人羞恥的畫面,火神的臉突然紅了。在一旁看到的黑子默默地盯了好一會兒,然後語出驚人。

「火神君跟青峰君在一起了吧。」

「蛤啊?你、你在說什麼啊黑子!」

「因為……」黑子瞇起眼,露出耐人尋味的笑。「火神君現在的表情很色呢。」

「什麼色不色……關那傢伙什麼事!」

「好吧。」

黑子不去戳破他的光那無法隱瞞所有事情的薄臉皮,只是想著這樣的表情只有他看到真是太好了。

「喔,你們到啦。」

抵達目的地,看到日向和相田在和桐皇的今吉、桃井商討事情,在樹蔭下休息的是綠間和高尾,黑子和火神放下包包做起熱身沒多久,黃瀨和笠松就出現在另一邊。

黃瀨一邊叫著「小黑子──」的撲過來,火神任由黑子跟黃瀨去玩老鷹捉小雞,他看向桐皇那邊的人,發現那個黑皮膚的沒到。

八成是睡過頭了吧,那傢伙早上很會賴床,常常自己怎麼叫都不會醒。

『起來啦!上課要遲到了!』

『不要──火神再陪我躺一會吧。』

『神經病、誰要跟你再躺一會──青峰!』

啊啊、回想起來就很不爽呢。

火神陰沉著臉,讓原本想來打招呼的黃瀨停著腳步。

「小火神怎麼啦?」

「青峰君害的吧。」

「小青峰怎麼了嗎?」

「不知道。」

 

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桐皇那邊少了青峰,城凜則是少了木吉,兩個都是隊上重要的人物,遲遲不來實在讓人擔心。

所以當日向跟桃井看到遲到的兩人結伴出現,跟平常一樣什麼事也沒有,頭上的青筋是加倍成長。

「鐵平/阿大!」

「啊哈哈哈──」

「吵死了五月。」

兩家監護人抓著遲到的小孩訓話,木吉是笑著被罵,青峰是直接扭頭就走。

青峰一轉頭就看到火神怒氣沖沖地瞪著他,挑釁地朝他笑,果不其然就看到老虎張牙舞爪的朝他怒吼。

不過青峰突然注意到一件事,咧開嘴朝火神走過去。

「幹嘛?」

火神皺起眉頭,野性的直覺青峰怪怪的,忍不住往後退了一步。

「躲什麼呢。」

青峰一把攬住火神的肩膀把他拉過來,附在他耳邊小聲地說。

「吶、我說你那件褲子。」

「怎樣?」

「是我的吧。」

褲子是他的……啊、對呢,自己是隨便抽了一件,沒注意到這是誰的。

不對啊,這樣是表示青峰在他家留了很多他的東西嗎?明明是他的家,卻多了另一個人的痕跡……這樣是表示什麼?

青峰看著火神張大嘴的蠢樣,笑著湊過親偷親一口。

「沒想到你這麼愛我……」

「放屁!那是、那是──青峰你這傢伙!」

「嗯?怎樣?」青峰壞笑著逼近臉通紅的火神,覺得一大早心情非常好。

「那邊兩個笨蛋禁止放閃光!」

相田拿起哨子吹響,禁止兩個高個公然放閃。火神馬上跳了開來,大叫著:「我才沒有跟他──我沒有──」後,跑走了。

留下青峰在球場大笑,黃瀨一臉疑惑地看著火神啊啊啊地跑走。

「小黑子,小火神怎麼了嗎?」

「不知道,但我知道一件事。」

「嗯?什麼事!快告訴我!」

「青峰君,必須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