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天啊我...叛國了(?)

可是、後來真的覺得相反了也沒關係嗚嗚嗚...啊、沙沙跟負A笑得好開心。

手感有靈感有,希望今天撸得了五篇(!

反正最閃的已經放出來了(幹

 

 

剛回到家,S在門口就可以聽到裡面吵得正歡。他有些頭痛地開了家門,走進去放下包包,看到掛了半截身體在浴室門口的H

「你在幹嘛?」

「啊哈哈……好痛……」

一聽到喊到S馬上把人扶起來,看他的腳和手,臉色很難看。

「摔到了?你怎麼那麼笨啊!」

「嗚嗚嗚嗚好痛喔編輯大大呼呼嗚嗚嗚──」

S氣得咬牙,如果H不是傷殘人士,他早就像以前一樣抓起來扇幾巴掌,然後再把人踹到一邊去自己擦藥。

可是現在H跟以前不一樣了,只是稍微跌倒,都會讓自己慌得找醫藥箱。

一年多年的恐懼即使表面已經好了,可是內心依然被纏繞著,無法掙脫。

「欸欸、沒有啦我騙你的啦!」H看到他家編輯瞳孔緊縮,就知道自己還是又嚇到他家愛人,不過他只是剛好趴在地上找溜走的海綿,然後聽到開門聲轉過來直接趴在門口迎接。

順便開一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可惜笑不出來。

 

「沒跌倒?」

S皺眉地問著,H身上看起來濕透了,沾滿泡沫,而被繩子綁在水龍頭的狗崽在一邊狂叫。

「安靜!!」

狗崽被大吼嚇得縮在角落,很可憐地嗚嗚哭著。H唉唉幾聲,全身濕濕地抱緊S

「不要兇兒子!我錯啦寶貝~」

「袁先生,你信不信我真打斷你的腿。」

S臉色發黑,全身微微顫抖,他氣得轉身要離開,卻被H拉著推到牆上,他想推開,卻被H湊過來的大臉逼得閉緊了唇。

「走開!」

「欸……噓。」

三十出頭的男人微微一笑,用著時下最流行的壁咚姿勢,把小他三歲的男朋友困在自己的手臂間,一隻手撐著一隻手帥氣的撥起額前的瀏海,有些性感。

「子罕。」

偏頭輕輕地啄吻,柔軟的舌尖安撫著S緊繃的嘴角,一點一點把害怕的情緒趕走。H眼神望著S柔軟又心疼,他想因為自己真的會欠S一輩子還不完利息。

可是也沒關係,因為本來就整個人都賠給他心愛的編輯大大。

「唔……」

S真恨自己就這樣被安撫下來,但鼻間滿滿地是H的味道,讓人沉迷。

他真好哄啊……「哈啾!」

…………

………………

 

「啊啊啊是意外啊!!!痛痛痛剛剛的憐香惜玉呢???」

「閉嘴你他媽哪裡是香哪裡是玉!還有你剛剛是躺在地上是吧?這麼髒乾脆當刷馬桶的馬桶刷好了!」

「好過分啊說好的心疼呢說好的憐惜呢──」

「在你打噴嚏的時候一起噴走了。」

「親愛的別這樣痛痛痛痛嗚嗚嗚嗚……」

 

跟狗崽一起洗了熱水澡,然後被放到陽台曬太陽(強制)H趴在窗戶上看S坐在沙發喝咖啡。

「對了你下午請假喔?」

「嗯。」

「為什麼請假啊~」

「干你屁事。」

「好兇兇,我怕怕~~」

「呵。」

H哭哭地抱著狗崽,剛剛的好氣氛呢,我的乖順愛人(妄想)去哪了?

「哈啾!」

「嘖、進來。」

「嘿嘿嘿嘿──」得了特赦,H屁顛屁顛地滾到S身邊,然後黏著不放。S覺得煩把人推開,然後塞了一杯奶茶給H

「所以到底為什麼請假了,胃痛?」

說著說著就把手放到S的胃部輕輕地揉,S耳朵紅了,厭惡地把那隻手拍開。H不惱也不笑,很認真地又伸過去。

H的手心一直以來都很暖,冬天的時候握住都可以當暖暖包,所以手掌來回揉了幾下,S覺得身體微微發熱,不過大概是害羞害的體溫升高。

「有一點啦……好啦別揉了我有吃藥!順便想早點回來,晚上帶你去一個地方吃飯。」

「嗯?七夕情人節大餐?」

一下被點破今天的主題,S睜大眼然後拿抱枕狠揍H

「七夕個屁!情人節大餐個屁!」

「嗷嗷嗷我沒記錯啊為什麼要打我!」

「閉嘴!這個模式不是應該不記得今天是什麼節日然後乖乖被我騙去飯店開房間嗎?」

「等等編輯大大吃大餐這個選項呢?」

「你啊。」

H露出了噗浪表符常出現的傑瑞米抿嘴,他再問下去真的會被按在沙發上幹。想到之前真的有被撲倒在沙發上,臉突然就紅了,S看到停下攻擊,哼哼地湊過去親了一口。

要說這一年他們相處改變得比較多的就是H主導的位置被反了。老了嘛,體力差,宅在家,比不過一個成天跑來跑去的編輯大大,自從工作量稍微少了以後,他家魔王一個禮拜有一天會去做他喜歡的搏擊,手臂和腹部稍微練出了肌肉。

有肌肉臉皮也放開,S就常常反攻,搞得他最近還真沒有在上面的時候,剛剛壁咚已經是他最近最帥的一次。而且H有時候摸著S摸著就有些羨慕他的肌肉,他家那個被摸被調戲就會害羞的純情編輯……已經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中了TAT

「欸、欸欸!」

你們看!稍微神遊一下,有人的手就摸到褲腰邊,再恍神下去就要大意失貞操了。雖然根本就沒有過……

「嘖。」

「居然嘖!現在都三點多,做、做下去就……」

H紅著臉小聲地說,S多摸幾下被營養品養嫩的腰肉,心情總算愉悅了起來。H看他家大人心情好也是欲哭無淚,摸著發燙的臉頰把奶茶喝完降降溫。

「收拾一下,記得穿得體一點。」

「西裝?」

「不用,但不要又是拖鞋。」

 

編輯大魔王這麼說,所以作者小小穿得稍微人模人樣,跟著S上了小白車,開車去一個小館子,座落在半山腰上正好可以看到夕陽染紅了天邊。

而整間館子只有他門一組客人,H左右看看突然覺得好像是什麼奇怪的發展,臉變得跟天空一樣的顏色。

「欸……真的七夕大餐喔?」

「對啦。有什麼意見?都說破了還害羞個屁。」

「不是……你還包場子,我就有點、呃……」

「朋友的地方,借一下啊。幹、不要那個臉,我原本都被你氣到沒感覺,現在又覺得很尷尬啦!」

兩個人望著對方,臉都紅得跟夕陽有得比,可是又忍不住笑了出來,覺得對方的反應很不像原本的自己,卻也是他們現在最真實的面貌。

「真沒想到S大大也會搞浪漫。」

「閉嘴。我真的上到你哭喔。」

「嚶嚶……也變得鬼畜變態又色情狂……」

「袁先生。」

「啊啊啊我錯了別踢我!」

 

夜幕低垂,星光閃爍,蠟燭晃蕩的影子照在彼此之間。

從相識到現在,他們都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為彼此改變過,也成長了許多。在一點一滴的生活中磨合出最適合的相處。

唯一不變的是,每一刻都為對方動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輯與作者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