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標題:編輯表示給我跪下,我讓你知道什麼叫做霸氣 


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沒想到才沒多久兩個就出現修羅倦怠期。我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沙沙!!!!!!!!!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我覺得超有問題但是我停不下來怎麼辦辦辦辦辦辦--!!!!(幹

算了,管他的苦惱.jpeg   

 

 

 

 


作者粗喘著氣,內心難耐興奮。他,終於──挖了新坑!

想之前要挖新坑都被編輯給阻止了,但這次,終於利用一點趕稿空閒,還有這幾天,編輯催稿不勤,雖然有些奇怪,過這樣剛好。

新坑啊新坑──心愛的兒子啊──

作者開心地改了暱稱,完全忘了他的編輯掛在線上。

等他改了才發現那宛如惡魔的編輯敲了他,心裡登登幾下,膽顫心驚,準備應戰。

──說什麼也不能讓兒子夭折!

 

但是作者沒想到,編輯是來告訴他另一件事。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

再過40秒我就要下班去度假了,你有什麼遺言要交待嗎? 

[作者]我的字典裡沒有填坑,因為挖了新坑。:

驚悚.gif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

接下來的七天會是編輯B帶你,你就屁股晾好等著被他鞭吧 

[作者]我的字典裡沒有填坑,因為挖了新坑。:

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我的愛人你不要走!!!!!!!!!!!!!!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

我只愛你的稿,七天後記得把你新挖的坑大綱傳到我信箱裡,不然編輯B會幫我正法你^__^

[作者]我的字典裡沒有填坑,因為挖了新坑。: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居然是那個編輯B,那個真的會把人脫下褲子狠狠鞭一編的鬼畜S編輯B

想到跟他感情很好的作者D,每天被編輯B鞭得只能坐在軟墊上,哭泣他的屁股有多痛。

他的屁股光想就感到一陣痛楚,內心驚恐不已。

不行,他要阻止編輯!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

40秒要結束了,最後我問你想要什麼土產?

[作者]我的字典裡沒有填坑,因為挖了新坑。:

你的人苦惱.jpeg  

 

原以為可以繼續拖時間,讓自己想到辦法,不要讓編輯B做自己的代理編輯。

但編輯更高招──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顯示已離線。 

 

作者眼神死地看著灰掉的大頭照,恨恨地改了他的狀態。

然後連絡上了某個絕對可以幫他的人。

 

[作者]我的愛拋下我,離開了。顯示忙碌中

 

 

編輯拖著行李踏進了桃園國際機場,再過幾分鐘他就要離開台灣,遠離那讓他傷肝的工作,去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在等候登機時,用著他的HTC登上了MSN,一登上就看到一個人馬上登登他。

 

[作者]我的愛拋下我,離開了。 說:

愛人!!!!!!!!!!!!!!!!!!!!血淚.jpeg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

不要吵!!!我要上飛機了!!!! 

我想你這麼能吃苦()你一定很愛苦瓜,我會帶苦瓜濃縮液回來給你吃苦當吃補的 

[作者]我的愛拋下我,離開了。 說:

不要走!!!!!!!!!!!!!!!!!!!!!!!!!!!

[編輯]羨慕死我吧?我要去沖繩() :

我要走了!!!!!!

 

編輯看著每次害他胃痛的作者繼續哀嚎,心情整個高昂、飛躍,他現在很想站起來大吼。

──拎北自由了!

但當他抬起頭,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行李箱。

那是,某個拖稿拖了一個禮拜,MSN沒上線、手機關機、家裡電話打不通,衝到他家撞破門衝進去,正好看到他要找的人拖著那個行李箱,驚恐地看著他。

他可是爆打了那位作者一頓,把他拖回電腦桌前用三十六小時趕出十萬稿子。

怎麼會在這裡看到這個行李箱……難道說──!

不,也許有可能是相同的箱子不同人。他要鎮定。

緩緩抬頭,他絕望了。

他徹底的絕望了。

連外頭的天氣都變成了烏黑一片,還閃著雷光。

「………………

「給我滾回去寫稿。

離我一公尺遠不對是一公里遠你的出現只會讓我胃痛!」

那個殺千刀,不,是千千萬萬刀的作者無辜地收起他的智慧手機,把行李箱拖到他旁邊,無辜地笑了笑。

我請假取材。

我取消你的假。

總編輯給我請的。」──意思就是,有意見去找你的上司。

這就是作者的最終武器,請出了大魔王總編輯。

不過之所以被稱為大魔王,要攻下也是很困難的。

!!!!為什麼──!!!!」

因為我乖乖教了新大綱外加第一集稿量。

編輯眼神更加絕望地死了,這該死的作者在拖稿時……不對,是在截稿日前,為什麼不拿出這種速度來趕稿。

有空挖新坑還能有一集稿量,為什麼就不看看被他延了三天沒養的另一個兒子!

編輯真的想死,他的胃開始抽痛,還有他的頭。

但他的災難還沒有結束。

 

班機OOO號的乘客請注意──班機OOO號的乘客請注意──由於目前XXX颱風橫斷,前往日本境內的班機全面停飛──』 

 

!!!!!!!!!!!!!

「我的假沖繩!!!」

編輯崩潰地大叫,整個人傻傻地站在原地。

他計畫很久,為了養身體休假,所以更加勞碌地拼命趕工,換來的休假。

就這樣──沒了嗎?

那該死的果然是帶賽──!

作者在旁邊聽到不能去日本也不會崩潰,他摸摸下巴,啊了一聲。

欸,那我們去墾丁啦。」反正也是沙攤、海洋、比基尼──作者樂得拉著行李箱轉圈。

我不要!!!!!沖繩!!!!!!」但編輯還在哀嚎他的休假,重點不是去哪裡,而是他要一個人的休假!

作者以為編輯不喜歡墾丁,歪歪頭嘟嘴。「要這樣嘛,要不然去綠島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作者馬上拖走編輯的行李箱。

尼馬的你知道幹編輯的前世都是折翼的天使傷不得嗎!!!!!!!!」

討厭啦親愛的這邊是機場你小聲點。

作者害羞地扭扭身體,但編輯只感覺自己要吐出一口鮮血。

我要回家!

編輯快吐血也快哭出來,為什麼他美好的休假會變成這樣……都是這個混蛋害的!

化哀痛為憤恨,編輯搶回了他的行李箱,用力地拿行李箱衝撞。

不過作者HP只扣了一滴,坐一下就回復回來了。編輯哭了,他終於忍不住哭了。對蒼天的殘忍而哭了。

「幹我要回公司加班。

「喔,好吧,那我去休假了。」

作者無所謂地聳肩,反正都請到假了,那就愉快地去玩吧。

但作者都讓編輯難過了,編輯又豈會讓作者好過。

他馬上揪住作者的衣領,用超乎作者想像的蠻力(實際上是崩潰後爆發的潛力),把他拖向機場門口。

你別想!!!我下了地獄十八層你好歹得在十七層我才甘願!!!

回公司!!今天你要陪我加班到明天看見太陽!!!!」

作者淒厲地哀嚎著,說好的放假呢!

「不!!!!!!!!!!!!!」

 

事後,總編輯被編輯含怨相對三天,最後等颱風過後,受不了地把人放去墾丁玩。

當然,還有他家作者。

「為什麼你又出現了!!!!!!!!!!」

「總編放我假嘛──」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