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音音陪我喇塞,然後多次放餌後我終於上勾(乾

受不了了啊啊啊啊而且我原本畫面不是這樣的啊!

太骯髒了我的腦袋(?)

 

※我流設定:隊員住同一棟宿舍,有公共浴室

※因為日版名字翻譯很多,所以用韓版,人物OOC請見諒

※李世河 X J

 

 

設定的手機鬧鐘鈴鈴作響,吵得人無法繼續在夢裡玩遊戲機。

李世河從被窩裡露出毛茸茸的腦袋,把鬧鐘關後又把自己埋進了枕頭裡。

再給他十分鐘,晚點就起床了。

可惜這樣的念頭很快就消失,他感覺到床舖另一邊有人往下壓又彈回來,好像有人先他一步起床。

李世河睜開眼,看到裸著上身的白髮男人走到床前撿衣服,看起來要去外頭的公共浴室洗澡,可是他的步伐有些慢,像是身體痠痛,手扶著腰嘴正喃喃自語。

「嘶……臭小鬼……就會折騰。」

他的視線從微微凸起的肩胛骨看到有些纖細的腰窩,他一直覺得男人其實很瘦,雖然該有的肌肉都有,不過這個腰雙手圈住都沒有問題。

而視線再往下一件貼身衣物都沒有。

也是當然,昨天他可是親手脫了丟到床底下。

男人沒有發現身後的李世河已經完全清醒,如果知道,彎下腰穿上褲子這種危險事情他就不會做了。可是他不知道,所以床上的李世河眼睛亮了起來,坐起來像隻黑貓眼也不眨地盯著眼前香噴噴的早餐,蠢蠢欲動,想要撲過去吃眼前的大餐。

 

「唔……衣服……」

「在你的右腳邊喔。」

「啊啊、有了。謝啦……臭小子!醒了還一直看什麼?!」

李世河撐著下巴挑眉,沒了黃色墨鏡的阻擋,他看著男人的眼睛正閃過一絲慌亂。

「看著大叔啊。」

「看什麼?煩死了,你設鬧鐘不是因為今天要出任務嗎?」

「嗯……真麻煩。不想去。」

「你可是答應他們了,別任性。更何況我比你更不想去……」

「為什麼啊?J先生。」

「……明知故問!」

李世河看著J氣惱地開門出去,自己悶著笑在床上打滾。

他當然知道J不想出去的原因,昨天被自己纏到大半夜沒睡,好不容易睡下,但他們宿舍的床沒辦法擠兩個男人。

 

李世河笑夠了,伸展一下身體,穿上衣服也去了公共浴室,正巧遇到隔壁剛起來,穿著兔子睡衣的軟萌男孩。

不過雖然看起來像隻純真的兔子,說話卻是直接狠辣。

「昨天又欺負爺爺到哭了啊,吵得我睡不好。」

米斯特汀打了個哈欠,鼓著臉頰像他的鄰居抗議。

李世河聳聳肩,說聲抱歉下一次會把嘴堵著。

「哼嗯……這樣爺爺今天還能出去嗎?骨頭看起來都快散了。」

「不能我也可以帶他回來,嗯、這樣就不用出去作任務了真好。」

「小心我跟雪菲姐姐說!」

他們倆你一句我一句地吵到公共浴室,正巧J洗好走了出來。

米斯特汀睜著大眼睛,毫不忌諱地上下掃了一眼,然後捂著嘴走到裡面洗臉。

「小米笑什麼呢?」

「嗯……大叔。」

「幹嘛呢!」

「今天貼布可能不夠貼喔,穿一件高領的吧。雖然我是不介意。」

J一頭霧水,這種天氣他為什麼要穿高領,更何況他的貼布怎麼會貼不夠?

只是當他低頭看到李世河彎起的嘴角,忍不住看向鏡子,他的喉結上留下一個清晰的齒痕,頓時一張臉到衣服底下的皮膚都紅得冒血。

「你、你這個臭小鬼……!」

「啊啊、抱歉啊。」李世河憋著笑,拉住J頸子上的毛巾,然後吻住因為惱怒而顫抖的唇。

 

米斯特汀一邊刷牙一邊從鏡子看著反射過來的景像,然後感歎地搖搖頭。

大人啊,還有青春期嚐到肉的高中生真是骯髒。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