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26.結婚

 




今天是某位作者的婚禮,因為認識蠻多年了私下也是好惡友,TH都被受邀當伴郎。

所以H難得拿出原本要去求職用的西裝,幸好樣式不會太過老舊,領帶跟造型部份也有T幫忙整裝。這件事H有簡單跟S報備一聲,幸好剛過修羅期,S就擺擺手讓H去忙了。

穿上正式西裝的他們,抓起油頭和戴上細框眼鏡,站在新郎旁邊硬是比人家帥了幾分,頗有搶新郎風頭的意思,為此新郎唸著自己幹嘛找兩個帥哥讓他老婆外遇。

不過H想那應該不可能,因為女方眼裡只有那個傻笑的笨蛋老公。

T在現場幫忙整理東西,或是跟女方親友一起整理親友名單。說起來伴郎伴娘,有點變相是聯誼,畢竟在場的人都是單身。

H有些尷尬地回答女孩子的種種問題,但又不能拿他有喜歡的人去堵人家的嘴,因而在場前忙得團團轉。

『現在,我們歡迎新郎新娘入場──』

總算主持人迎接婚禮主角進場,HT溜到門邊鬆了鬆領帶看著好惡友有些羞澀地牽著新娘的手,發表結婚感言之類的。

「結婚啊……」

H有些感慨地嘆口氣,他也差不多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可能再過一年姐姐或父母就會催他成家。

可是他心裡有個人,讓他對未來感到一些迷網和躊躇。

「想結嗎?」

T聽到他的喃喃,一邊盯著台上狀況一邊問。

「也不是,不過看著別人走紅毯,果然還是有一點想成家的衝動。」

「是嗎。」

T呢,你現在有對象嗎?」

「有。」

H聽到T這麼回答,居然覺得有些意外,畢竟T外表看起來不錯,但實際相處後,他知道T的個性不是那麼適合跟人交往,連他也是一、兩年後才跟他熟起來。

所以是什麼時候有對象的啊……不對、他去打探人家的私事幹嘛!

「你也會想結嗎?」

「那只是種儀式,只要相信彼此是深愛的,這樣就夠了。不過依照他的個性,可能會吧,他會想用這種方式確認我對他的愛。」

「唔啊、難得聽你說這麼多話,還是這種肉麻的。」

H笑了笑,突然發現T之所以敢說,是因為門邊夠暗可以遮掩他不好意思的表情,所以才放心的說出來吧。

這次他笑在心裡,不去戳破T。兩人轉頭繼續看著婚禮進行,然後心裡想著他們想執手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