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真的超煩的wwwwww把這測驗當梗打出來我也超煩wwwwww

是說昨天測的跟今天測的不一樣,所以各位現在拿悶油瓶去測會得到:

只要集滿悶油瓶的摸大腿五次,你就能獲得親額頭乙次!

各位勇士們為了得到小哥親額頭的話,記得先保好保險。(欸

那麼,維拉請收下這又煩又M的黑瓶、阿潘想看的煩煩邪瓶、阿沙期待的胖邪。

一個梗可以用在同一篇,一箭三鵰真好(被打臉

 

 


 

現在是休息時間,吳邪無聊地開筆電逛網頁,無意間逛到一個測驗網站。

──你專屬的集點活動。

只要輸入名字就可以測出一種結果,吳邪原本覺得這種測驗也太無聊,可是時間多也不知幹啥好。就當打發打發時間,試了自己還有很多人的名字。

當然,沒少掉那位悶死人的悶油瓶。

吳邪期待地等待結果出來,看到測驗結果,他默默地思考成功性多少。

 

只要集滿張起靈的真心的為你好二十次,你就能獲得一起去看醫生的機會乙次!

 

這是神馬結果?小哥真心為你好二十次?獲得一起看醫生的機會?

是因為小哥真心為你好這東西太讓人驚恐了所以導致鴨梨太大胃穿洞吧!

再來獲得一起看醫生這神馬東西?一個八成是去看腦科一個看內科!

小哥肯定是撞到頭腦子又格盤化,才會出現真心為你好這東西。

吳邪默默地吐槽,他就知道把這個測驗看認真了還挺蠢的。

不過這個測驗似乎可以不用本名,他換了另一種名去測,突然覺得這個測出來的結果挺讓人心動也感受到自身無比的危險性。

 

只要集滿悶油瓶的打臉十次,你就能獲得親額頭乙次!

 

親額頭啊!是親額頭──

但瞧瞧小哥那一身神力,誰能承受小哥的打臉十次啊!大概打兩下就去蘇州賣鴨蛋了,不過挺過了就可以得到小哥親額頭……

吳邪認真思考在被打成豬頭或打死跟博得美人一吻之間掙扎,不曉得是哪個人剛剛還說這測驗挺蠢的。還有,那位張小哥也不一定會照做吧?

「呦,小三爺你在看啥?」

黑眼鏡突然冒了出來,嚇得吳邪哇地跳起來,下意識合上筆電。

「你搞什麼!人嚇人會嚇死人啊!」

「唉呀,小三爺你的膽子練得還不夠啊。」

黑眼鏡嘿嘿一笑,雖然吳邪很快地把筆電合上,不過他還是看到了剛剛的網頁。

「給啞巴張打臉十次就可以得到親額頭,這挺不錯的嘛。」

「欸,不要偷看別人上網啊!」

「剛好瞄到啊,小三爺你要給啞巴張打臉十次嗎?」

吳邪一臉「你說笑吧?」的驚恐嘴臉看黑眼鏡,黑眼鏡摸摸下巴,邪佞一笑。

「你不去,我去吧。啞巴張親額頭啊……我其實比較喜歡他親嘴。」

「喂!不准你打小哥主意!」

「那你要給他打臉?」

吳邪臉一僵,他一個文弱書生怎麼可能挺得過小哥的十下打臉……可是又不想讓該死的黑眼鏡佔小哥便宜。

也許黑眼鏡也挺不過,乾脆看他被修理一頓也不錯!

「好啊,有種你去吧。」

「那我去找啞巴張了。」

 

黑眼鏡很快地在房間角落找到張起靈,他還是一如往常地戴著帽子在角落發呆。黑眼鏡走過去拍了下他的肩,笑笑地說。

「啞巴張,我跟你說,小三爺說集滿你的打臉十次就可以讓你親額頭一次。」

張起靈抬頭一臉面無表情,似乎沒聽到黑眼鏡說的話。

「所以快打我吧──快打我、快打我!」

黑眼鏡指著自己的臉湊近張起靈,似乎不是因為那獎勵挺期待張起靈打他。

吳邪在門後偷偷看著,用力握拳小聲叫著「快打他!快打他啊小哥!」

張起靈站了起來,黑眼鏡和吳邪心都高高吊起。

不過沒有應他們的期望,張起靈只是換了個角落繼續發呆。

「啞巴張啊──快打我啊,打十次就好嘛。」

黑眼鏡追了過去,像隻煩人的蒼蠅一樣一直吵著。吵了快要十分鐘,似乎連冷靜的張起靈也感覺煩了。

「只要十次?」

他站起來動動手指,似乎在打量多少要力道才可以讓這張吵人的嘴安靜。

「對,打我十次就好。」

張起靈第一下就在沒打聲招呼下打了黑眼鏡的左臉,那清脆的掌聲大聲得連遠處的吳邪都覺得左臉痛了。

黑眼鏡嘗到嘴裡的血味,他興奮地舔了舔嘴角,還沒開口說些讚美話,張起靈第二下很快來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剩下的九下很快解決掉,吳邪發現自己真的沒去討打真是對了。

看看黑眼鏡臉頰腫得跟什麼一樣,兩條鼻血從第三下後就流不停,眼鏡也被打歪。

黑眼鏡抹掉鼻血,把眼鏡戴好,張起靈十下打完就想走了,可黑眼鏡一把抓住人,不讓張起靈走。

「都讓你打了十下了,該有的獎勵呢?」

張起靈眉一皺,聽不懂黑眼鏡在說什麼。

「親額頭啊。」

張起靈的回答是,打臉買十送一,跳樓大拍賣,再來一下。

「沒關係,我知道啞巴張你害羞嘛。哥哥自己來。」

黑眼鏡用力把張起靈拉過來,自己討獎勵。

「黑眼鏡你該死──明明說好是親額頭的!你居然親嘴!」

吳邪忍不住跳了出來指責黑眼鏡太超過的行為,黑眼鏡舔舔唇一臉滿足。

「啞巴張沒反對啊。是說他也不會給我獎賞,我只好自己要了。當然,自己要的話,要拿好一點的嘛。」

「臥操!你這狗日的混蛋!」

「小三爺羨慕的話也去給啞巴張打臉十下啊,這可是痛苦的甜蜜,疼痛的愛情。

「操!我就給小哥打臉十下──」

吳邪的肩被人按住,他一回頭,腦袋馬上想到那扇青銅門,而他現在可以去看那終極了。

「小哥──你冷靜點──」

「呀哈哈哈哈──」

「操你娘的黑眼鏡你別給我跑──啊啊啊啊啊──」

「啞巴張打用力點沒關係,越痛越感受到你的愛──」

旁邊的胖子看了一會兒後默默地關上門,決定一個人寂寞地去喝酒也不要回頭看裡頭一片地獄。

 

 

【電話響起──】

「喂,這裡吳公館。」

『欸,天真啊,黑眼鏡說的那個測驗挺好玩的。』

「死胖子,你也太無聊!……哪個測驗?」

『就你上次被小哥打很慘的那個。』

「……操。」

『所以啦,我也測測看了,用天真去測。』

「你娘的很無聊嗎!」

『唉,別這樣啊。快吐槽我二十次!』

「蛤啊?先說獎勵是什麼?」

『欸……這個……』

「不說,我自己查。」

『別這樣啊天真同志!』

「說吧。放心,如果是親額頭什麼的,小爺我──會給你打臉二十次的。」

『這個……那個……欸……』

「死胖子你說不說!」

『俺招了啊!大人俺全招了──』

「自首罪刑從輕發落……臥操,小爺我幹嘛跟你瞎起哄。」

『問你自己。』

「操!死胖子你說不說?」

『就……掛電話一次。』

【嘟──】

【電話響起──】

『天真同志你太不厚道了!還沒吐槽二十次就先掛大爺電話。』

「我是瘋了才跟你玩!我直接送你,不用太感謝了。」

『天真你──』

【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