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某個人叫我打裸體圍裙小哥,最好還是煩煩的。

但是小哥是傳說,所以我才不崩他(欸欸)要崩當然是崩天真啊!(握拳)

還有,那個某人你已經推我無數坑,不要叫我再出盜墓本啦(rofl)

 

 

 

 

 

那事發生在某個晴朗的好天氣,基於某個沒有繳房租又不工作的食客,我的錢包和冰箱消滅甚快,為了今後的生活,堂堂小三爺不得不出來採買,順道把食客帶出來免得他在家只會看天花板。

我真不懂那天花板究竟有何可看,難不成我家的天花板是有藏什麼要命的東西嗎?呸呸呸,別胡思亂想,有什麼東西小哥肯定早處理掉。應該吧……

「嗯……今個兒吃什麼好。小哥,你有想吃的嗎?」

回應他的是一連串的沉默點點,妄想小哥會回答,我的腦袋是空了的吧。

「算了,我隨便住。小哥別再看天花板了,這兒跟我家有何差?」

無奈的把小哥拉走,連來到這都可以看天花發呆。走過生鮮區,想想還缺了啥,似乎沒有衛生紙了。

「嗯?」

頓了下,拉著的人似乎停下腳步,小哥又怎麼了嗎?我轉頭一看,發現小哥盯著超商賣的素色圍裙。

「怎麼了?小哥你想要?」

我拿著那件圍裙,很普通阿,怎麼小哥突然被吸引住了。難不成小哥想穿著幫忙我做菜?哈哈哈──我發神經阿,小哥怎麼可……

不,等等,也許可行。身為一家之主,叫人幫忙煮飯天經地義。

所以買下這圍裙叫小哥穿了來幫忙煮菜……

 

  *  *

 

疲憊了一整天回到住的地方,我打開門就聞到可口的飯香。

「好香,小哥你煮了啥?」

鑽進廚房看到小哥的背影,他身上穿著那件圍裙,那細腰被繫繩給勒出好線條,再仔細一看底下什麼都沒穿

「欸──!小、小哥你──」

「吳邪。」小哥放下菜刀靠了過來,面無表情的臉上泛著淡淡紅暈,不知道是剛煮飯給薰紅的還是害羞,總之看起來有點誘人。

「要先吃飯、洗澡──」慢、慢著!小哥你不要慢私條理的把肩帶給拉下來啊!

「還是先、吃、我?」

 

  *  *

 

「先吃你──」

我忍不住撲了上去,不過怎麼感覺不太對。

「吳邪。」

奇怪,小哥剛剛身上穿的圍裙去哪了?

「吳邪。」

怎麼連衣服都穿上了?剛剛明明還是裸身圍裙的阿!

「…………」

欸,不對。這裡不是我那小廚房,是──

「哇阿!」

我嚇得趕緊跳開,娘的!我現實幻想搞混了,小爺我還在超商阿!

「唉、你看剛那小夥子突然說什麼『先吃你──』就往另一邊的小哥撲過去了。」

「世風日下,現在的社會阿──唉。」

旁邊的婆婆媽媽對著我竊竊私語,我滿面通紅的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

……小三爺我現在忑想找個坑把自己埋了。

丟死人了!居然因為一件圍裙陷入幻想,就只不過是一件圍裙……裸身圍裙

不行!不要再想什麼裸身圍裙了!那他娘的要人命!

可、可是……小哥如果穿上了,肯定能對他這樣又那樣……

「吳邪。」

欸?小哥你幹嘛拉著我!等等──這圍裙怎麼跑進我的提籃,難不成小哥跟我心有靈犀?

「小哥,難不成你真的想穿?」

我張著眼睛期待的看著小哥,不過小哥只是淡漠的看了我一眼,一付完帳趕緊拉我回家。

回到家菜還沒拿去冰,小哥突然把我壓在門板上又親又咬的。

「等等──你幹什麼!」

小哥咬了口我的頸子,娘的!咬那麼用力,我怎麼覺得出血了。

不過還沒回神過來,我就覺得上半身涼颼颼的……狗日的!什麼時候我被脫掉上衣了?

「穿吧。」

「什麼?」

小哥你不要面無表情的拿了那件圍裙過來啊!狗日的!沒地方退了!

等等阿小哥,不要套上來就把我撲倒在地阿,菜還沒冰而且這裡是門口阿──

 

之後,那件圍裙,沒有被吳邪再拿出來穿過。

「欸,天真你這件圍裙放在這當擺飾啊?」

「……閉嘴,胖子,想活命就不會再提那件圍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