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就是要虐單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剛打完我就先眼睛痛到流淚.........................

啊,時間過了。當我日更吧(乾

而且光棍的人天天都是光棍節(靠北

【全職高手】一夜情的對象是自己的宿敵 【韓葉】R18慎入

↑甲甲系列,不多說,沒肉。



我操!葉修我警告你不准進來啊!

強烈抵制!簡直虐待單身狗──

為什麼!老天!你告訴我為什麼!葉修這種滿嘴炮火車又猥瑣的男人可以收到那麼多巧克力!

韓文清聽到吵鬧的聲音從文件堆裡抬頭,看一眼,門口被一群人堵住,中間的人似乎是他的對頭,韓文清冷哼,繼續低頭做他的事。

今天下午很多人心情浮躁,大抵是跟今天1111日有關。

聽說是光棍節。

一大早一群小夥子勾肩搭背進辦公室,高唱分手快樂還有單身公害。

韓文清從來都不會注意這種奇怪的節日,華人三大節日記得就好,搞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名目慶祝,都是商人的陰謀。

當然就他們公司而言,這都是商機,所以不容忽視,瞧瞧還沒下班呢,今天的業績就已經達到平常三個月的成果,上頭老闆大手一揮,任憑底下的人放鬆放鬆。

所以下午的氣氛活像開下午茶會,大家到處串門吃吃喝喝,好不愉快。

就知道你們嫉妒哥。乖,廢物點心賞你點心吃。

操你大爺!

葉修的聲音由遠而近,旁邊還跟了幾個人,韓文清正要簽字,唇邊突然被一根巧克力棒抵住。

下意識地張嘴咬住,甜得讓他皺起眉頭。

他抬頭,葉修正拿著那根被咬了一半的巧克力棒敲著唇面,饒有興味地笑了笑。韓文清臉黑了一半,覺得葉修的屁股後正有一根狐理尾巴愉悅地晃呀晃。

倒是旁邊的人看到葉修不要命地去逗韓文清,嚇得抱團,嘀嘀咕咕。

靠,葉修這是嫌命太長呢。居然去捻韓文清的虎鬚。

我看他是收了太多零食,必須得瑟到他的對頭前。

這傢伙的心態和下限永遠刷新我的認知。

 

還要嗎?葉修不管後頭的人,拿著半根巧克力棒晃呀晃,好似他手上的是逗貓棒,而韓文清不是虎是隻貓。

旁邊的人看得膽戰心驚,可是感覺最近他倆的感情好像比以前緩和了不少,也許……會有奇蹟?

…………滾。

嗯。這才是正常的反應嘛。

不喜歡巧克力口味還有草莓的喔。

葉修從臂彎裡滿滿的餅乾盒中找出草莓口味,直接塞到韓文清的懷裡。

我不要。

嘖嘖……沒吃過糖嗎?乖,不是毒藥──

這什麼理由,葉修是哪根筋壞了?!

眾人驚恐地炸毛,難不成是談了筆大生意,心情愉快就要來煩煩韓文清看他爆怒掀了整個辦公室嗎?

作死也不是這樣作死的!旁邊還有無辜民眾,葉修你不要波及善良人家啊!

老葉啊你要死不要拖我們一起去死啊!

來人啊!葉修那組的人快把葉不修拖走!

阿彌陀佛。今天單身狗已經虐一片,施主不要再亂造殺孽。

幹嘛呢,你們不知道這是老韓的幽默感。他板著臉不是生氣。

 

那不然是什麼!還有這什麼鬼幽默感──葉修你他媽哪裡看出來的!

不對啊葉修怎麼可以從韓文清的臉可以看出來他沒生氣?

相愛相殺成真愛。

嗯?嗯嗯嗯?

樓上是不是混入了什麼?

呵呵呵呵。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

 

韓文清鐵青著臉看著一群人又叫又笑瘋了似地跑走,一下子周圍只剩下葉修和他。

腦補是病,得治。

葉修喀嚓咬下巧克力棒,轉頭一看,韓文清的表情換上了一種微妙的情緒。他順著視線看到自己手上的巧克力棒,原來韓文清咬的半根只剩下四分之一。

喔,他失口吃了韓文清的那根。

你……

怎麼,不會小氣地要討回那半口吧?

………韓文清皺眉,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其實就只是半口。沒有特別潔癖的話,吃別的男人的口水好像不怎麼樣。

但前提是那個人不是葉修。

葉修笑了笑,把剩下的一口一口吃掉,然後拿出了新的,叼著一端,突然彎腰湊到韓文清面前,笑得眼睛瞇起。

來,還你。老韓別客氣。

韓文清瞪大了眼,不知道該先喝斥葉修不要在辦公室做這麼惹眼的動作,還是先撲上去咬葉修嘟起來的嘴。

他知道葉修又再捉弄他,不管時間地點,他就是這麼任性妄為。

理智線被整天吵吵鬧鬧的辦公室已經鬧得薄弱,現在又被葉修從剛剛開始各種招惹他的動作給崩斷。

唔!

這次換葉修睜大了眼,懷裡的餅乾盒子掉滿地。

韓文清拉過他的領帶,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自己,然後兩三口就把巧克力棒咬下,彼此的距離一下子縮到最短,唇幾乎要貼上。

巧克力甜膩的味道在鼻間蔓延,葉修被韓文清的眼神勾去,腦後突然麻了下。

幸好,地毯吸音,沒有人往這邊望過來。葉修逃避地想。

最後的連接被咬斷,他們各退了一點點,韓文清勾起嘴角,看著葉修耳根發紅。

晚上你等著。

欸?晚上……晚上他們有約嗎?

葉修腦袋飛速地轉著,眼睛卻只注意著韓文清退開後舔了舔唇角,看起來有些嫌棄巧克力的甜味,抿了抿唇,再舔了一次唇。

葉修覺得韓文清突然散發出性感誘人的信號,是要逼死誰。

──各種完了。

 

葉修!讓你幫忙買餅乾的,你可別吃光啊!

蘇沐橙鼓著臉頰來找她的甜食,但是繞過隔板,看到的是葉修蹲在韓文清的旁邊,頭低垂著,抓著巧克力棒的盒子看起來一臉懊惱。

你在幹嘛呢?

葉修不說話,頭還是埋著不抬,手指著地下散落的盒子,再擺擺手讓蘇沐橙快走。

陰陽怪氣……

蘇沐橙雖然疑惑,不過偷偷看了一眼韓文清,憑著女人的直覺,他們兩之間肯定有問題。

既然這樣,不急。總有機會逼問葉修說出來。

那我走了啊,對了今天我不回家,跟雲秀和小戴唱K喔。

行行行,快走吧祖宗。

韓文清慢慢地整理桌上的文件,拿著鋼筆繼續批閱,瞥一眼旁邊還在當香菇的葉修,用腳踢了踢。

還不走。

老韓你犯規啊。

呵,愛玩是你活該。

…………

幹什麼,這樣就軟腿?

……都怪你……害我硬了。

葉修小小聲地埋怨,韓文清差點在紙上劃出一條長長的痕跡。

韓文清沉默,臉難得地露出尷尬,決定不再趕葉修,等他自己平復下來。

周圍還是各種鬧哄哄,韓文清又瞥了一眼看著葉修的髮窩,現在他安安靜靜的模樣,突然覺得心情舒暢了些。

欸……所以今晚你要約晚餐

晚餐是他們的密語,總之就是今天是要開房間幹一炮。

你不要?

……要。

那就等著,晚點跟你算帳。

喔……那帳結到這裡。不能再多點囉。

韓文清愣了一下,不懂葉修的意思,但等他低頭看到葉修抬頭露出特別、特別欠揍的笑,他直覺這傢伙又使壞了。

多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啊?

葉修突然地湊到韓文清面前,親了他的唇,然後站起來一下子跑遠了。

韓文清被嚇到,沒想到葉修又搞偷襲,氣得要站起來,左腳被絆住,他才發現自己的鞋帶被綁在椅子下面。

葉──修──!!!!

 

臥槽!老葉這傢伙還是把火給點了。

這傢伙到底多喜歡逗韓組長啊。

 

辦公室的人不知道,葉修點的火究竟是怒火還是慾火?

喜歡逗韓文清,還是喜歡…………

噓。

不可以說出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甲甲paro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