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KAKA我們就互相推坑就好了啊(幹

你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劉謙  

有梗就好爆字數啦、是說我不知道學長的身家,只好自己撰寫了請原諒小的(X

是說我真的很愛忠犬類的(ry

 

 

 

 

 

「學弟。」

聽到有人叫我,我回過頭看是誰,結果我很沒用地抖了抖。

啊啊啊、難道我今天出門忘了看農民曆?為什麼會在這邊遇到學長……

「學弟,你是不是在想我為什麼在這呢?」

學長笑笑地看著我,我哈哈哈地乾笑。

好恐怖喔喔喔喔為什麼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學長太可怕了果然會讀心術嗎啊啊啊啊啊!

「學弟,學長不會讀心術。你的表情太明顯囉。另外這邊是我的研究室,我不在這裡又會在哪裡呢?」

學長呵呵一笑,伸手捏住我的鼻子,非常親暱……如果他的力道不是大到我快要不能呼吸的話。

學長!這是謀殺!你不能謀殺掉我這位可愛的學弟啊!

「學弟乖,我當然知道你最可愛囉──」

……學長啊、你這樣一直讀我心,其他人會覺得你像個神經病欸。

「學弟。」

氣氛一冷,我馬上立正站好。

「是!」

「剛剛想的,不要再讓我知道一次。」

「是!」

……就說會讀心太犯規了……學長你不要瞪我、我知道是我的表情太豐富了。

 

「現在有一件事要麻煩你。」

「呃、有拒絕的權利嗎?」

「你覺得呢?」

「……您請吩咐。」

人在淫威下不得不低頭,忍一時風平浪靜,十八年後又一條好漢。

我不會哭的、我才不會哭的嗚嗚嗚嗚。

「學弟。」

學長突然放柔了聲音──雖然他平常的聲音已經夠溫柔,但現在只會讓我起一身雞皮疙瘩。

「學弟,我有一件事,很認真的,請求你。」

「呃、是……」

學長勾了勾耳鬢,柔柔地一笑。

「啊、在那之前,我有跟你說過…」

學長漂亮的臉突然湊近,我的視野只剩下學長那粉色的唇正一開一闔……啊啊啊啊啊、媽媽!你兒子今天性命不保啦!!!!

「學弟…我愛你喔。」

「學學學學長長──」

我的臉瞬間爆紅,看著學長瞇著眼笑,我激動地抓住學長的肩膀。

腦中的警鐘正在敲著,有一道聲音正在警告我什麼,但是我的理智從被學長的粉唇和淡香襲擊後就蕩然無存了。

「學長、我也──我也──」

「我知道。」

學長啊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

我內心的野獸啊吼吼吼吼──

「那麼,學弟。你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嗎?」

「好的!我願意!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呵呵,乖孩子。」

事後回想起來,我就是這麼一步步邁入撒旦的陷阱,然後簽下了賣身契。

 

學長突然地捧出一大疊報告,好聽的聲音敲碎了我的欲念。

「那麼這些就麻煩你囉。」

「欸?」

我傻傻地看著這些比我這個190公分還要高的報告堆,頓時清醒了。

「學長……」

這下我真的哭出來了,但是撒旦微笑著拿出我剛剛的賣身契。

「你剛剛說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喔。」

「不、那個……」

「嗯?你有意見嗎?」

沒有……你字體都加粗了,我還敢有意見嗎……嗚嗚嗚、媽媽對不起我中了美人計……

「很好,交給你囉。」

我看著妖孽走出門,看著如山般高的報告,我痛哭失聲。

 

「欸?同學現在晚上八點了,還不回家啊?」

「我不做完的話會死的…會死的……不、警衛北北你先殺了我好了嗚嗚嗚嗚──」

警衛北北看了我一眼,搖頭嘆氣。

「可憐啊,現在讀書都讀到變瘋子,這樣誰還要讀書。」

「警衛北北──」

「乖,加油喔。」

眼看著我的救援離去,我繼續整理成堆的報告。

天殺的,我都不知道上學長的當幾次了,為什麼每次都上鉤啊?

而且每次美人都用「我愛你」當誘餌,我這個血氣方剛的男人怎麼可能擋得住……

師父、徒兒太沒用了,擋不下妖孽的媚術。

「妖孽啊妖孽……」

「什麼妖孽?」

妖孽突然笑吟吟地出現,我啊啊啊大叫,退到桌子邊,捍衛我的貞操。

「你、你不要過來…」

「嗯?學弟這麼說真是傷我的心。我可是特地幫你帶了咖啡來提神喔?」

學長晃晃星巴克的杯子,但我覺得就算給我咖啡三大杯也無法讓我撐完整個晚上,把那堆報告整理完。

「還帶來一個幫手喔。」

「嗯?在哪裡!」

學長笑著指了指自己,我默默地看了會,認命地坐到桌邊。

「學弟你的反應讓學長受傷啊。」

學長不滿地嘟了嘟嘴,我開起無視大法,先把學長帶來的咖啡灌下去再繼續奮鬥。

「學長你還是不要動吧。我不希望我整理好的報告在你手中三秒毀滅。」

「我怎麼會這麼做呢?」

但學長你心虛了啊、你自己都心虛了啊!拜託正式這個嚴重的問題!你的笨手笨腳已經是學校公認的啊──

不要提不小心茶水灑出來、要複印卻丟到碎紙機等等令人傻眼的事,會讓我整理報告不也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嗎?

「嗯……學弟你果然手很巧呢。」

學長放棄幫我的這個想法,坐在旁邊看著我很快地整理報告,帶著有些羨慕的語氣說著。

我無奈的看過去,嘆了口氣,伸手把學長整個綁歪的領帶拆下又綁好。

「學長,我認真的跟你說一件事。」這一定要說,每次都被捉弄實在太憋氣了。

「嗯?」

「你要請我幫我就直說吧,我又不會拒絕你。也不要用那種讓人誤會的方式拐騙我啊,難道捉弄我很好玩嗎?」

學長歪了歪頭,有些單純地笑了。

「嗯、非常好玩!」

…學長我的心受傷了啊!您這麼開心的承認、我的立場該怎麼辦!

「不過,我對你說的任何話都沒有拐騙你的意思喔?」

「啊?哪沒有,我愛你這句話──」

美人的臉又在眼前放大,但是這次的距離很近、近到我數得出來學長的眼睫毛有幾根,還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和唇……

唇……

啊啊啊啊啊──學長非禮了啊──窩的貞操──

「學弟……」學長笑得彎起了眼睛,平常看上去已經很漂亮的臉,現在看起來像是發著朦朧的微光。「我沒有拐騙你喔。」

呃、什麼?

 

「我愛你喔。」

 

粉唇一個字一個字貼著我的唇說著。

幹、我的臉超熱……全身都很熱啦……

啊啊啊、英雄難過美人關啦!媽媽、我真的栽了啦──怎麼辦──

 

「學弟,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看著學長撐著下巴愉快的表情,我收拾桌上的報告,凝重地表示。

「這些報告、我可以明天再收拾嗎?」

「不行欸,我明天要用。」學長笑咪咪地駁回我的提議。

「但我現在想抱你。」

我很認真地說著,本人已經抱著會被學長痛揍的心理準備,畢竟這裡是什麼地方、什麼時間,我也不知道學長可不可以接受這種事,不過剛剛學長那算告白吧?既然告白的話我應該可以得寸進尺一點?

當我還在猶豫和後悔之中,下一秒我看到學長白皙的臉紅成紅蘋果了。

「…學長?」

「……好吧,我允了。」

「呃?」

學長很快地站起來把我的包包拿走──雖然我覺得他有點不知所措,走到門邊關上電燈。

「走吧。」

「欸?」

「你不是…想要抱我嗎?」

我呆愣地看著學長,幹、我現在在作夢嗎?

是夢吧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就算是夢我也不管了嗚嗚嗚嗚嗚──

跑過去和學長併肩走著,學長的手輕輕地勾著我的手指,抬頭對我一笑。

啊、剛剛的辛勞一下子都值得了。能抱得美人歸,夫復何求?

 

 

 

 

 

 

 

 

「嗚嗚嗚嗚、學長、你……」

「嗯?學弟不哭,學長會負責的喔。」

「我不要嗚嗚嗚嗚嗚……」

「乖、學長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