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自創了、果然換一下口味手感順多了!

吃著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還有找不到人陪我吃飯的我才不寂寞嗚嗚嗚嗚(哭屁

希望哪天可以再換個風格來寫寫!

 

 

 

 

 

我拿著手上的便當面無表情地啃著,叫我來他家的人現在也正拿著一盤義大利麵吃著,一邊吃一邊看不知道在演什麼的偶像八點檔劇大笑。

今天下午收到了戀人的簡訊,說他今天沒有上班,要不要去他家。

當下我真的高興得快死掉了,因為打工和上課,我和他已經快一個禮拜沒見面,但興高采烈來赴約的我,為什麼最後卻得捧著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看無聊的八點檔劇?

「我說、既然都約了為什麼不出去吃外面的。」

我提出了我的不滿,戀人回過頭吸了吸麵條,嘴邊的番茄醬讓人不忍看。

「啊?因為這個快過期了啊,不吃可惜。」

「……你該不會叫我來就是要幫你吃吧?」

「對啊。」對你個頭啦!我恨恨地咬著雞腿,這算什麼嘛!

雖然知道家境不富裕的他,選擇便利商店打工,是因為近還可以跟店裡要一些過期的食物吃,但這樣讓我很心疼啊。

唉、如果同居的話,至少能幫他的冰箱添滿新鮮食材,而不是一堆過期的飯糰、三明治。

「那吃完飯你要幹嘛?」

我吃完最後的配菜,有些不滿這種便當的菜不夠新鮮,為了可以放久一點都不知道加了什麼。

下次要來他家的時候做一些簡單的東西好了,至少好過吃這些微波食品。

正當我在盤算怎麼補充戀人的營養時,電視聲突然沒了,我抬頭看到他蹭過來親親,舌頭嚐到的是番茄醬和多多綠的味道。

混在一起有點噁心,不過還可以接受。

捉著他的後頸回吻回去,他放下了盒子,揪著我的衣服激烈地回應。

「嗯…想做……」

「……剛吃完飯想做什麼啊!」

他可愛地鼓起臉頰,在我胸前蹭呀蹭的,像隻小狗一樣。我憐愛地揉著他的頭髮,這樣撒嬌老實說有點讓我動搖呢。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啊!你嘴巴沒擦蹭什麼蹭啊啊啊!」

「啊。抱歉。」

我看著自己白T上沾了可笑的紅印,煩惱地揉著大陽穴。

這下可好了,不馬上洗的話肯定會留下痕跡。

他一聽到我這麼說,馬上把我衣服脫了扔到洗衣機,然後把自己也好多天沒洗的衣服隨便丟下去,我來不及跟他說會染色的衣服要分開、而且其實手洗比較好,但我最後也懶得去制止了。

洗衣機開始運作後,他眼睛閃著光,正經地跪坐在我前面。

「…那我現在穿什麼?」

「反正都脫了──」

媽的,原來我被設計了嗎?

 

「嗯……」

從床上爬起來看手機,晚上快十二點。洗衣機的運作聲已經停下,我隨手撈了一件褲子幫他曬衣服。

走到陽台光著上身曬衣服,我也不怕感冒,反正最近的天氣又好了起來,不像上禮拜刮著冷風。

我翻出我的白T,上面的痕跡雖然淡了些,不過還是留下一點淡淡的紅色。

曬完衣服,去冰箱拿了一瓶水在陽台吹風,我開始想著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還來不及跟他說,下禮拜我要忙專題,可能他放假我也不能陪,原本可以好好溫存的今天就被他拐上了床。

嘖、下禮拜他哭著打給我說寂寞我也不理他啦。

「嗯……」

他裹著棉被慢慢地走過來,下巴抵著陽台呆愣的看著對面大樓的燈光。

「…那個、今天你心情不好嗎?」

他小小聲地說,我蛤了一聲覺得他莫名其妙。

「因為,我起來沒看到你……」他繼續小小聲的說,整個人快要用棉被蓋住。

因為每次做完我先醒來的話,都會在他旁邊躺著直到他也醒來,就因為今天沒有按照慣例,就覺得我生氣了嗎?我好笑地哼了聲。

雖然不懂他突然在低落什麼,我伸手把他抓出來,揉著他的臉。

「我去幫你曬衣服,不曬的話、我明天穿什麼回去?」

「我的啊。」

「…我剛沒看錯的話,你應該也剩沒幾件可以穿吧?」

難道要我穿著便利商店的制服回去嗎?

「喔……」他訕笑著,湊過來跟我要水喝。「對了下禮拜──」

「啊、我要先說,下禮拜我要做專題不能陪你。」

他一聽馬上垮下臉,委屈地皺起臉。「為什麼──」

「誰叫你今天吃飯完就是做愛。」

「齁、因為很多天沒碰你了啊。」

「哼哼。後悔吧你。」

他撇著嘴不滿地抗議,難道我就不會寂寞嗎?

「我可是忍得比你還久。」

我比他還有空,沒事就想跑來找他,但他老是以打工很累懶得招呼我作罷。

現在我忙了就想撒嬌黏我,想都別想!

他可憐兮兮地抽抽鼻子、抱著我的腰在我背上亂蹭,一邊蹭一邊哭著說「好寂寞喔好寂寞喔──」

我拿水瓶敲他的頭讓他放開,回到房間在我背包找到房間的備份鑰匙──好吧也不是備份鑰匙,是我自己偷偷打的,房東請不要怪我。

「拿去,我允許你過來找我。」

我邪惡地哼哼幾聲,他卻看著鑰匙發呆,是怎樣?太感動了嗎?

「阿秋,我不知道你喜歡這種可愛的吊飾欸。」重點居然是那個!

他抓起我裝的塑膠馬按了按,明顯想笑我的表情太欠揍,於是我動手了。

「啊、家暴!」

「哼哼哼──」

我們兩扭打間又倒回去床上,我翻身壓在他上面看他笑得很白癡,忍不住低頭捏住他的鼻子。

「先說好鑰匙不要給別人,我偷打的。」

「齁、我要跟你的房東告狀。」

他沒良心地笑著,我無奈地呼了口氣,翻身倒在他旁邊。一倒下去,他馬上伸出手腳把我牢牢地抱住,蹭著我的下巴打了個哈欠。

我撐著頭看他打著瞌睡,他的床有些小,不像我的房間擺著的是雙人床,一張小床擠了兩個大男人雖然很不舒服,但這樣反而比較好。

感受得到人的體溫,即使擠也好過睡在自己的大床上,畢竟那太空虛──也許最怕寂寞的人是我。

「都給你鑰匙了,所以要來喔。」

我低頭親親他的髮窩,撈起棉被蓋上睡覺。

 

「………………」

「阿秋──不要生氣啦──」

「………………」

「你看我拿了店裡新出的飯糰喔!這次沒有過期!」

「………………」

「好啦、我都沒來找你對不起啦…因為很累嘛。」

「………………哼。」

「…呃嗯、好吧,是我的錯,我沒來找你還把鑰匙弄丟了……不要生氣啦?」

「……我才沒生氣。」

「你在傲嬌囉。」

「你很煩欸!」

可惡、癡等一個禮拜的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跟你和好啦!

我才沒有寂寞!

我也沒有幫你準備便當啦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