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06.一起去街上購物

 



 

 

 

青峰和火神走在大街上,準備前往運動用品店。限量的喬丹球鞋送到了,這兩人總是能用各種方式取得熱騰騰的限量球鞋。

先不說火神有個愛兒子的爸爸,為了彌補不能陪在兒子身邊的痛苦,所以總是將新出的球鞋款定好送來日本。而青峰到底怎麼搶到限定球鞋的,跟他一起同居的火神也不知道。

「你到底怎麼拿到的啊?」

「啊?我有門路的。」

「……真看不出來你是那種走後門的。」

火神誇張的做出驚訝的表情,青峰嘖了聲不悅地瞪火神。

「誰說的啊。」

「要不然呢?」

「老闆跟我認識,我沒說他也會自己幫我定好。」

青峰驕傲的揚起下巴,像是炫耀他的人緣有多好。但火神卻敷衍地哼了一聲,一點都不覺得像他這樣自大的人平常會作交際。

兩人一起倒了進貨的運動用品店,老闆真的如青峰所說,跟他非常熟,一進到店裡就非常熱絡的招呼他。

火神在旁邊嘖嘖稱奇,不過仔細聽了青峰和老闆的對話,他覺得青峰沒有說謊,而且對他來說這裡肯定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場所。

覺得在旁邊聽他們說話有點不好意思,火神便自己去店裡隨便逛逛。

「唉呀上次見到你還以為你不打籃球了呢。」

老闆豪邁地拍拍青峰的肩膀,青峰尷尬的哈哈幾聲。

「現在看來,很開心對吧。」

「嗯?」

「打籃球。」

青峰愣了愣,下意識地抬頭尋找應該在身邊那抹紅,看到火神拿著店裡收藏的球鞋興奮的叫著,他不自覺的地放柔了嘴角。

「啊、是啊。」

──因為他找到驅散內心那片黑暗的光了。

「我看還交了女朋友吧?哈哈哈、年輕真好!」

青峰想戀人知道自己被當作女朋友,他大概會在原地紅著臉爆跳,青峰曖昧地笑了笑不多說明,轉移話題叫老闆把鞋子拿出來。

老闆也不囉嗦,馬上把火神和青峰兩人的鞋子拿出來,一打開一看一紅一藍相同鞋款,老闆打趣地說根本情侶鞋。

結果站在櫃台前的火神和青峰面紅耳赤、乾咳著卻不解釋。

──看不到的櫃台下,兩人偷偷地碰了彼此的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