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櫻跟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兩個幼稚的男人。


04.被放鴿子


 



殷堅看著廣場上的大時鐘,現在是下午兩點十分,而他跟何弼學約兩點見面,遲到了十分鐘,肯定又是忙工作忙到忘了。

拿出手機播打,只聽到嘟嘟嘟的聲音,最後進入語音信箱。

殷堅臉色不善的收起手機,正打算去電視台直接抓人時,手機響了起來。

何弼學打了回來,殷堅接起來打算先發制人罵人,但何弼學的速度比他快,很快地飆了一長句「堅哥我現在有麻煩啦──現在得馬上趕過去,今天可能不能赴約啦對不起喔掰掰──」後就掛了。

殷堅聽完差點沒有把手機給折爛,居然就這麼簡單放他鴿子!

「何弼學──」

他每分每秒可都是很寶貴的,為了赴約他可是推了一個幾十萬的案子,看看何弼學要怎麼賠他!

「你完了。」

很快地決定好怎麼報復,殷堅決定今天晚上就來施行計畫。

「堅哥──我回來啦!抱歉啊今天放你鴿子、欸欸欸!你要幹麻?」

「哼。」

「啊啊啊、強暴啊──非禮啊──」

 

何弼學坐在咖啡廳等殷堅過來,就說搭捷運還是搭公車快,開車還要在擠死人的台北找停車位哪那麼容易。

跟服務生要了第三杯水,人還沒到,何弼學火得拿起手機Call人。

結果──

「抱歉、剛剛又有非人惹出麻煩,我現在要去處理一下!你自己先吃、等等乖乖回家不要亂跑。」

「什麼!堅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乖、先這樣。掰。」

瞪著大眼睛,何弼學氣呼呼地叫來兩人份的餐點狠吃,在心裡狠狠地咒罵。

放鴿子還有風水輪流轉的嗎?上次他可是學到教訓乖乖來赴約了,居然還是遭到報應!太過分了──老天沒天理!

「等等、這樣表示我也可以報復回來吧?哼嘿嘿嘿──」

何大總監的鬼點子比殷大天師還多,所以今天晚上殷堅回家後肯定會被整得慘兮兮。

「何弼學!你綁著我幹嘛!」

「誰叫你放我鴿子!順便算算好幾次不讓我在上面的帳!」

「神經病!快給我下來──」

「不要──」

 

總結:兩個加起來快八十歲的中年,內心只有幼稚園般的幼稚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