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櫻跟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就算停電也是無法掩蓋事實。

 

07.停電





某一天,何弼學和殷堅都在家,天師大人是捧著古冊認真學習,而何大總監是坐在電腦前找一堆資料,做為下一次節目的企畫。

好不容易整理好一堆資料,正準備按下存檔鍵,等等印出來就大功告成……殊不知、老天就是要跟何弼學作對。

燈光閃爍幾下,然後啪地一聲,室內所有電器斷了電,何弼學瞠目結舌地看著暗掉的螢幕,對著漆黑的房間大吼。

「不──我的資料──混蛋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不過就是個停電!」

殷堅從書房走出來,手上拿著手電筒照著萬念俱灰的何弼學倒在地上哭。

「堅哥你不懂啦、我三個小時的成果就這樣掰掰了,還不知道能不能救回來欸……」

何弼學哭著在地上打滾,殷堅鄙視地看著像著孩子一般撒潑的何弼學,懶得理他,走向了陽台把窗戶打開。

「看來好像社區都停了,過一下下應該會恢復用電吧。」

停不停電對他來說根本沒差,剛好學習有些累了,正好可以去泡個澡,悠閒地等電來。

這麼想的殷堅去衣櫃找了衣服,不過浴室沒有燈光還是有些不便啊……

「堅哥你要洗澡喔?」

「要不然停電是能幹嘛?」

何弼學眨眨眼,狡黠一笑。蹦地跳起來撲到殷堅身上,賊兮兮地說。

「不是還有別的活動嗎…」

「何同學你這色情狂,難道除了那種事外沒有別的好做嗎?」

「唉唷、堅哥……我們也很久沒見了啊……」

何弼學腿蹭著殷堅,張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殷堅,後者臉色糾結但何弼學知道有人肯定會上鉤的──因為有人的手已經不規矩的摸上他的腰了。

口是心非啊、這男人。何弼學竊笑著,伸手解開殷堅的釦子。

「嘖、一片暗的哪看得清楚……」

「這樣才好啊…」

「何弼學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什麼,就算停電了你也是不可能反攻的。」

「堅哥!說好一人一次啊!反正燈沒了誰也不知道是誰嘛!那也就不用計較了啊──」

「歪理啊你,別想!」

「齁──堅哥──」

 

「嗯、電來了…該停了吧…」

「怎麼,這樣就不行了?」

「才沒有、啊…慢一點……」

「就算電來了,天也還沒亮。」意思就是要做到天亮了。

何弼學一聽欲哭無淚,到底誰才是那個色情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