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腦洞開了就關不上!可是又非常的帶感我要怎麼辦!

總之最近刷河道應該知道→這個

然後韓葉就帶進去撸了一次,頓時覺得整個人都打了雞血,撸了兩天了還撸不完,簡直!

可是我撸完啦!不要問我為啥這個時間點--

慶祝關窗後的第一篇為什麼就是把肉蹲上桌啊!

※R18慎入

※2015/11/18修正


 

到底是怎麼樣的巧合和緣分,才會在打開門的時候看到一夜情的物件,是公司裡跟自己針鋒相對將近年的對手。

只能怪自己,畢竟上交友網站沒特別挑城市和附近地區,遇到自己人的機會本來就大。但是挑到了熟識的人,他到底該震驚葉修gay,還是他上交友網站找一夜情,兩人莫名其妙地看上眼。

 “呦,老韓。沒想到是你啊。

韓文清頓了一秒馬上想把門給關了,沒想到一身虛胖的葉修速度快了半秒,硬是用身體卡住門板。

喂喂喂,話都沒說完就甩門,還有沒有點同事情誼了?

葉修。韓文清一臉木然,他在職場上極力隱藏自己是gay的身分,葉修應該也是,不然不會一點消息都沒有傳到他的耳裡。

更何況他記得葉修有和一個女同事感情很好,跟他同組的幾個組員都哀嚎女神都給葉修那傢伙獨佔了。所以他真沒想過葉修也是同道中人,但是就算是同類人,他也不會吃窩邊草。

被葉修知道自己是gay也無所謂,平常他在公事上多嘴賤,但韓文清很瞭解他不是會攪舌根的人自己已經坦白跟他的組員出櫃,一起奮鬥了五年,韓文清認為他們值得信任便開誠佈公。他們也都很理解他的性向,有時候還會偷偷介紹物件。

可他手下的人就不一定他們組最近在鬧,部分的人都知道,裡面有人想上位所以不合群。如果葉修是gay還和公司的人搞一夜情的事傳出去他底下的人肯定喜聞樂見,倒耙一把

所以葉修聰明點的話,不應該在這個風頭浪尖上,去賭那萬分之一的不可能,給人落井下石的機會

他也早問過葉修,該肅清一下。但葉修擺擺手示意不要緊,把所有事情扛下來看起來無壓力,還可以在公事上嘲諷他。

如果不是有天深夜加班看到他眼眶下一片,累得睡在辦公室,他沒想到他們組的問題這麼嚴重,也不會知道這人到底多會隱忍

所以說他為什麼還得幫葉修想後路怎麼走?

大概是英雄惜英雄,葉修作為職場上的對頭,雖然有時真的很想撕了那張嘴,但跟他吵完後公事處理效率可謂翻倍

上司感歎地說:你們這良性競爭挺好的,只是下次不要再把杯子給摔碎了。

──因此,他今晚再怎麼樣都不能留下來。

 

 “葉修,房間我買兩個小時,你洗澡睡覺後就回去吧。說著把人放進來,還給他回家的計程車錢,韓文清回頭拿了包包和外套準備要走,葉修卻關上門,落鎖的聲音特別響。

老韓你這就不對了,出來約炮還擔心這麼多幹嘛呢?

葉修彎起嘴角嘲諷地笑著,韓文清看著熟悉的笑,平常是想撕了他,但是在昏暗的黃色燈光下,那抹笑多了點特別的味道,讓他喉嚨乾涸身體微微發熱。

這裡沒有同事,只有你跟我。還是說我不是你的菜?不可能吧,不然你怎麼會答應。

他摸著下巴把自己的東西放到床上,脫下外套起袖子,翹起腳點了一根煙。

煙味在密閉空間繚繞,韓文清皺眉頭,他跟葉修老是吵起來有一部分是他不喜煙味,某人總在開會的時候不顧他人就點

他走過去想掐了葉修的煙,低頭看到那一截臂讓他砰然心動。葉修長期坐在辦公室裡,膚色白皙卻也不會太過瘦弱,微微彎腰,襯衫把性感的腰線給勾勒出來。他把扣子解開了兩顆,露出出的鎖骨,往下一點可以看到胸口,但看不見,釦子解得不夠多。

若隱若現,撓人心癢,最能勾起一個人的欲望。

葉修修長的手指放在嘴邊,他的唇微微蠕動想說什麼最後只剩一聲呵呵。

韓文清眼神暗了暗,葉修說的沒錯,的確是自己妄想很久的菜。

 

剛進公司的時候,韓文清和葉修相處起來還算和氣,簡單地打了招呼就各自在自己的位置上工作。他第一眼普普通通,接著相安無事。

直到那一天,韓文清記得他和葉修兩組人馬要搶一件大型企劃案,那一次他以為自己贏定了,但看到葉修的企劃,才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他真心佩服葉修,把他當對手看。

他才仔細地觀察了葉修這個人,不得不說外表還好,但有些部位總是會讓韓文清口乾舌燥。如果葉修不說話,安安靜靜地在吸煙室抽煙,他每次經過都會停腳步看了一眼。

他望著外頭,嘴上叼著煙,側面的頸子線條隱沒在鬆開的領口,半截起的袖子和精瘦的手腕性感得讓他移不開眼。

那時候他知道自己對自己的同事有了欲望。

可是看得到吃不到,所以韓文清壓到心底深處。

後來兩個人越來越多次交鋒,他發現對這傢伙有再多好感和欲望都敵不過他氣人的本事,

葉修一句呵呵,老韓你這想得太過保守,還沒奔三呢就這麼像老頭子,這樣可不行。那臉說有多嘲諷就有多嘲諷。

韓文清就這樣折斷了一隻筆,從此冤孽結下。而且他都要懷疑葉修早知道自己對他有妄想,所以故意糖果鞭子並施。每每氣得臉色發青,都會葉修特別誘人的頸側或是手指點了點他的手背。

他就想哪一天可能離職前把人堵在角落裡哭他才夠解氣,沒想到還沒等離職他的計畫就提前了。

理智在告訴自己,不能出手,他是同事。可是這裡不是公司,他所有的欲望都可以盡情釋放。

──該怎麼辦?幹他,或是回家。

 

老韓你要先洗澡,還是我先洗?葉修換條腿翹著,眼睛含笑地盯著不自覺緊繃著肩膀的韓文清。

韓文清沒搭話似乎在考慮,最後似乎敵不過欲望,走過來把葉修的煙給掐了。都行。

考慮好要跟我幹一炮了?

你上我上?

葉修歪著頭,挺直了背一臉當然是哥上了!但是韓文清嗤笑一聲,頗有嘲笑他那個身板能壓得了誰。

哥好歹也有178,肌肉不是很壯但還是有,老韓你別小瞧人。

對此韓文清的回應是脫了上衣,葉修一瞬間坐得比剛剛還直。

他看著韓文清解開袖扣,拿下手錶放到一邊,一個個把鈕扣給解開,露出飽滿的胸肌和精實的八塊肌,韓文清把衣服下襬拉出來,轉過身把脫下衣服時,二頭肌及背部肌肉拱起,整體非常漂亮的曲線連著從手到背到腰,看得葉修暗暗地吞了口口水。韓文清俐落地把衣服丟到一邊,回頭看了一眼葉修,很輕很輕地笑了。

我想比你好很多。

葉修沒有反應,韓文清轉過來挑了下眉,解開皮帶抽出來丟到一邊,葉修乾咳了咳,視線有些遊移,眼角餘光偷瞄著那一截褲頭和沒入褲頭的人魚線,男人的腰線和腹肌性感得光看就要硬了。葉修舔了舔唇角,真想拍下來當手機螢幕。

韓文清被視奸依然無所查覺,或者說他也在觀察葉修的反應,在葉修盯著看的時候他把褲扣解開,拉下拉鍊,微微隆起的底褲,看來已經就備戰狀態。

看不出來啊老韓,原來你這麼想幹我?

葉修為了掩飾自己乾渴的欲望,刻意去調戲韓文清,不過他突然被拉了起來,兩個人緊緊地貼著,尤其是下半身,韓文清腿擠到葉修中間,頂著他也早勃起的性器。

你不也一樣嗎?韓文清笑了,葉修被頂著的瞬間頭皮炸了,背部起了一整片的雞皮疙瘩,但他馬上興奮地摸上韓文清的胸肌。

是啊,所以幹不幹?

幹。韓文清抬起葉修的下巴猛地吻上,葉修愣了一下馬上抱著他的脖子回應。

既然對彼此的身體都有欲望的話,還在來回地推拖未免太過矯情。不過就是一夜情,今晚過了明天依舊──同事身分,宿敵角色,都先撇開不管!

 

他們親著摟著,葉修的襯衫被扯開丟在地上,他們踏著它進了浴室。葉修被推擠到了牆上,舌頭激情地糾纏在一起,呼吸間發出沉悶的呻吟,兩唇分開時,韓文清伸手抹了抹葉修微微紅腫的唇角和牽出來的唾液。

這種終於吃到的感覺太棒,只是接吻陰莖就高高翹起,如果隨便一摸可能就射了,韓文清沒想到自己的自制力如此薄弱。

葉修突然撲了上來繼續親著,雙手揉著韓文清厚實的胸肌,來回揉捏幾回,緊貼著下身都能感覺到彼此更硬了。韓文清伸手把葉修的褲子脫了,一把握住他勃起的性器套弄,指腹擦過龜頭上的馬眼,沿著冠狀溝來回磨蹭,葉修哈啊一聲,報復性地捏住韓文清的乳頭撥弄。

不知道點燃了誰的導火線,他們的愛撫就像比賽誰會先為誰著迷,就像在會議室爭吵一樣,誰也不讓誰。韓文清從下撫摸著兩顆囊球,就著葉修流出來的水塗滿整根,時而捏住龜頭搓揉,指甲戳弄著馬眼,快感逼得葉修往前靠著韓文清的肩膀,身體微微顫抖。

葉修聽到韓文清的一聲輕笑,頓時不服輸了起來,他把兩塊胸肌揉紅後,抱住韓文清的後背,沿著背部和腰線往下摸,摸到男人結實的臀。葉修感慨男人的身材真的很好,就像他曾經看到的那樣──被突來的大雨淋濕的韓文清黑著臉走進休息室,借了毛巾和衣服換上。全程被躲在那睡覺的他看到,那時候已經對韓文清想入非非,這一偷窺更讓他難以忘懷。

他捧著韓文清的臀部情色地揉著,不意外看到韓文清的黑臉,葉修頓時心情好了些,不怕死地拍拍他的屁股發出清脆的聲音。

老韓就說我在上也沒問題的,轉過來讓哥──

接著的話他哽在喉嚨,韓文清用力地捏住他大腿內側的麻筋,腿一抖整個人軟倒在他身上,然後頭頂上的水噴了下來,他抹了抹臉上的水珠,有些埋怨地看著韓文清。

老韓你這不公道啊。

安靜點,屁股洗乾淨。

韓文清一手套弄著葉修的性器,另一手也玩弄似地揉著葉修的屁股。葉修咬牙忍住才沒咒駡出聲,深呼口氣,突然跪下對著韓文清一笑,張嘴就把韓文清勃起的分身含住。

唔……

韓文清沒料到葉修幫他口交,他揪著葉修的頭髮,微微仰頭享受靈活的舌頭著龜頭舔了一圈,性器又腫脹幾分,他低頭正巧葉修抬眼看他,刻意讓他看著舌尖舔著溝槽,頂著馬眼舔弄,手捏住柱身舔得滋滋作響。

葉修得意地看著韓文清壓抑的性感臉龐,他沿著柱身往下舔,含住囊袋手指在會陰的地方按壓。韓文清看著葉修專注地舔著柱根,下身貼在他的臉頰,他又順著柱身往上舔回來,像是在吃什麼美味的食物,只含住前端來回吞吐。

他深吸一口氣,忍著想沖進葉修的口腔裡頭肆意馳騁的衝動,可是接著葉修一個動作讓他還是斷了理智線──水還在噴灑著,葉修瞇著眼有些煩躁地把水抹開,撥開了瀏海往上梳,嘴上沒停專注地吸著他的下身。

韓文清用力地把葉修拉開,葉修還有些恍神就被拉起來推到牆上,不分輕重的力道讓他皺起眉,不過他的雙手被固定住,只能對上水幕後韓文清特別亮的雙眼。他笑了笑,無聲地用口型說了說話

 

──……來、操、我。

 

瞬間天旋地轉他被翻了過去撐著牆,雙腿被強制打開,後頭的男人啃咬著他的肩膀和背部,幾乎要把他撕咬成碎片,臀部被捏住扳開,韓文清的手指跟著水流擠進乾澀的腸道,像要完成前一句說的把屁股洗乾淨,水流隨著手指帶進他的體內,不是很溫柔地擴張著。葉修哼了哼,微弱地抗議韓文清的粗暴。

旁邊有沐浴露你也稍微潤滑一下啊……疼。

誰讓你作死。

不過韓文清還是拿起了旁邊的沐浴露,用嘴旋開後擠在葉修的臀縫,手指也再一次進去旋了一圈把沐浴露塗滿腸壁,然後慢慢地抽動,讓後穴能適應異物的入侵。葉修咬著唇身體微微顫抖,韓文清噴在他耳邊的熱息,性感的低啞聲讓他無法自

他深呼口氣,轉過頭喊著韓文清,抬頭時葉修瞇起迷的眼睛,緩慢地舔了舔唇角,微微扭著腰往後頂了頂,挑釁著韓文清。

換韓文清深呼口氣,他就是要把葉修幹死在浴室,也不會受到他的挑釁後才幹,主動權讓他拿去了不就是自己輸了一截。不過葉修就是不斷作死,左搖腰右扭臀,還哼哼幾聲好像很爽的樣子,韓文清咬牙切齒地低吼著。

葉修──

老韓快點,磨磨蹭蹭的我都要軟了。

葉修的聲音也沙啞著,他掙了掙手想轉過來,韓文清按著他的肩膀,兩根手指突然地插進去,粗魯地進出,手指曲起撐開柔軟的腸道,撫平每一寸的皺折。葉修握緊了拳頭,下身已經脹得有些難受,迫切地需要有誰來摸一下,他喊著韓文清放開他的手,不然就幫他擼出來。

韓文清看了一眼葉修翹著老高還帶著水亮的分身,擼了下發現沒軟還更硬了,不禁挑眉對葉修說著:看來挺適應當零號,這樣也沒軟。

滾蛋。葉修面紅耳赤,他也沒想過和韓文清做愛讓他一絲疲軟都沒有,興奮得像是十八歲少年。

他再一次抗議放開他的手,韓文清這一次聽話地放了開來,卻把雙手扳開他的臀,有什麼熾熱的東西抵上了穴口。葉修僵了一下,很嚴肅地回頭問韓文清套子套了沒。

韓文清很淡然地說沒有,然後頂了進去。

葉修的回應也很直接:我日你

 

粗大的男根在體內火熱地宣告他的存在感,幾乎讓人要喘不過氣。葉修全身緊繃恨不得直接夾斷後面那根,可是韓文清卻像被取悅般呼了口氣,輕輕拍著葉修的臀,接著不顧葉修的咒駡,開始擺動起腰。

葉修跟韓文清對著幹那麼多年,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那麼地想殺人。起初韓文清還是小規模的抽動,腸肉被他推擠開來又依依不捨地纏上,接著大手掐住葉修的臀肉揉捏,抽插的速度也跟著快起來。

韓文清就這樣一邊揉著他的臀肉,一邊保持一樣的速度和頻率,幾乎完全抽出又深深地撞入葉修的深處。龜頭在腸壁上來回磨蹭,微微轉換角度折騰,當有意無意地擦過一塊隱密的點時,葉修身體僵住連帶縮緊了交合處。

嗚、嗚啊……

不得不承認,被強硬打開身體的痛楚慢慢地變成詭異的酸麻,還有擦過前列腺帶給他的快感,葉修低著頭隱忍住不發出恥人的聲音,但一低頭看到自己絲毫沒有疲軟的性器,有些悲傷地發現自己根本很享受這樣的對待。

老韓我告訴你套子……沒帶、嗯……有沒有檢查身體過啊?

韓文清從葉修斷斷續續的字詞中明白他想說的,臉色半沉下來,這種情況也可以把人氣得抓起來吊打除了葉修以外大概也沒別人了。

開被他掐出紅痕的臀,握住葉修的腰往後一挪和他往前頂的動作配合得剛好,葉修尖叫出聲,眼角泛紅,幾乎要因為韓文清的攻勢而站不穩。

放心,不會射進去。不過要射到哪是他的權利。

扣著葉修的腰在他的體內肆意地馳騁,連續地擦過前列腺,幾乎殘忍地刺激著這脆弱的腺體,葉修嗚咽著說不出剛剛氣死人的垃圾話,生理性淚水隨著水花流走。他低頭看到從剛剛勃起後就沒有再得到撫慰的兄弟,翹得高沒軟趴趴,突然有些惱羞和不知所措。有沒有跟人搞一夜情結果身體契合得像是幹了幾年炮?

葉修還在胡思亂想些什麼,沒有注意到韓文清的動作頓了一下,速度突然加快了起來,幾乎要把葉修推著撞牆壁葉修這才知道韓文清要射了,他憋著叫聲道。

說好不射進去的……不然老韓你得給我清理啊。

韓文清低沉得嗯了聲,性感的聲線讓葉修全身雞皮疙瘩起來,差點以為自己要被聲音給勾引得高潮,結果他想錯了。韓文清撤出他的性器,而葉修同時腿軟要跌在地上,那個跟他搞一夜情的同事拉住他,葉修還沒謝他一聲,轉過頭卻發現剛剛在他體內肆虐的兇器正張牙舞爪地在他眼前,精口已經流出一點白濁,柱身上經絡跳動了下,葉修下意識地閉上眼。

男人腥膻的味道一瞬間沖上他的鼻子,滾燙的精液噴灑在他臉上,葉修完全呆愣住不知道如何反應,韓文清倒是有種報復的爽快感。

總算讓這張嘴安靜下來,多少次韓文清被氣得理智斷裂,又老是對著他的同事起了莫名其的性欲,現在都沾染上自己的味道。

韓……老韓你……

葉修抹了抹臉上的精液,第一次被他的老對手弄得無話可說,很無奈地瞥了韓文清一眼。

從來不知道你是這麼變態的人。

知道了又如何,我們還會再幹第二次嗎?

韓文清用蓮蓬頭沖走他臉上的液體,然後把人拉起來吻時,替葉修擼管讓他射出來對此葉修在熱吻間無可否認地哼了哼

一夜情就是一個晚上的情欲之夜,天亮了他們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不會再有交集,所以兩個小時一到,他們各自走上回家的路。

 

*** ***

 

韓文清默默地看著夾在送過來文件中的小紙條,轉頭看向在隔壁隔壁的隔板邊和人聊天的葉修,後者看了過來,手指輕輕地抵在唇上,笑得有點詭異。

……韓組長?

旁邊的組員小心翼翼地打斷韓文清的沉思,剎那他看到韓文清沉下來的臉色正對著他的死對頭,在想是不是剛剛的會議葉修又用那張嘴氣組長,所以現在很想把人揍一頓。

那個,別氣──

沒事。

韓文清很快回神,低頭繼續處理公事,在組員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地把小紙條給揉爛。

 

今晚八點,想要就來,一樣老地方。

 

自從上一次,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韓文清以為他可以就此忘了,葉修也跟平常一樣沒有變化。

但是夜深人靜,韓文清一閉眼就想到那一晚,每一晚都為此深深困擾。韓文清覺得無奈,嘗過了垂涎以久的美味,只靠左手已經無法滿足,而他也不想去找別的對象抹掉感覺。

所以葉修發來的邀約,他知道去或不去,身體已經給了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甲甲paro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