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開個沒肉的坑,結果被問GD啪囉在哪呢。

我、我......我開了啦QDQ結果全員寫得超開心的不忍說嗚嗚嗚

這是拿來逃避寫肉的坑,你們造嗎!

CP基本上除了韓葉以外其他就隨意了,會出現的時候會記得標注下(?雖然現在韓葉根本沒個影啊啊啊

重新把坑挖起來,表示準備開始填啦(?)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人物設定、關係和劇情也和原作稍微不同。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一)

 

2021年,國會議事堂。

一輛車子駛向國會的大門口,今天負責站崗的黃少天示意來人搖下車窗出示證明,可當車窗搖下後他差點把後腰的警棍拿出來大喊:舉高雙手,放下武器,不要試圖掙扎!

可是他卻是摸到後腰的錢包交出去。

咳!少天啊。

一聲尷尬的乾咳讓黃少天清醒過來,他看到副駕駛座的另一個人。

魏老大!

你交錢包乾啥呢……雖然老夫坐在這邊已經想把錢包交出去很多次。

就一種直覺想交出去啊真可怕啊老大!是說老大這位是誰啊?第一次看你帶人過來,而且看起來挺像……恐怖份子,不過黃少不敢說,怕眼前這張黑臉真的掏出炸彈炸了國會大門。

以後會是同事了,等等再說,先放我們進去。

啊,好的!

 

黃少天通報一聲確認人員後便放車子進去,然後呆呆地看著車子進去,跟他一起守門的宋曉疑惑地問:黃少,你在幹嘛啊?

國會警備隊最吵的男人回過神,霹靂啪啦地說了一串。

臥槽,魏老大帶一個人來說是同事!天啊哪個班這麼可憐要塞一個殺神進去鎮壓絕對不是我們外警班,我們這摸天真可愛純潔無瑕每天可領三個好寶寶章的優良隊員。

……我沒記錯之前晨會說最會惹事的就是外警班了。

呸呸呸,那老混蛋的話你也信!他是赤果果的嫉妒我帶的外警班好嗎?不過啊剛剛駕駛座的男人,那個氣勢我都覺得他手上有三十條人命,居然會來國會警備隊,以後嚇得那些恐怖份子哭著回去找媽媽哈哈哈哈哈!

黃少你有點出息。

巡邏到門口的外警班副班長于鋒無奈地歎口氣,把他們不靠譜的隊長和另一組人員換下來到角落說話,在大門口就聊起來也太丟警備隊的臉,而且聊得還是一些隊上事務,要不是他們班長還有點腦子,不然於鋒真想申請調離。

黃少天逮著人又繼續說剛剛的事,於鋒聽了後,皺起眉想了想。

總覺得那個人武力值挺高的,有空去找他PKPKPK!跟他說這是入隊儀式好好地戰個痛!

不對,沒聽說最近有人員調動。不過倒是有消息說,委員會那邊要給隊長專門設立一名SP貼身保護。

靠靠靠那傢伙還需要SP嗎?還貼身哩!你說我們哪有一個人可以跟上他就算全部國會的監視器打開也找不到那傢伙回來開會!操,上次還看到他躺在草地上睡午覺我就特別想揍他一頓那一次我TM找了兩小時啊!

所以才要找一個可以震得住我們隊長的人?

宋曉這麼說,黃少天一聽發出哼哼哈哈的詭異笑聲,經過國會的民眾看到警備隊的人又在發神經有些見怪不怪的無視了。

黃少你不要再抹黑警備隊的外在印象了。

胡說本少這麼英武帥氣明明就是招收人才的最好招牌你說我哪裡抹黑了明明就是給咱們警備隊外警班刷好感度!

就你這話嘮就算要進外警班肯定馬上轉。

所以新來的這位就是隊長的SP嗎?

宋曉果斷地無視了黃少,轉頭和於鋒討論。

應該是。不過一切消息還不確定,暫且先不會告訴其他人。

宋曉拍了拍於鋒的肩膀,搖搖頭往後指著某人。我覺得已經慢了。

 

黃少天:哼哼哼哈哈哈老葉也有這一天!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上帝菩薩觀世音!終於有人要來收這個禍害了我真是太TMD開心了!

宋曉:唉,其實我覺得也可以來收一下我們班長。

於鋒:“+1

黃少天:啊靠靠靠!

宋曉:又怎了?

黃少天:靠我的錢包呢怎麼不見了?難道我剛剛把錢包真的交出去了!靠靠靠我要去找人把錢包要回來!

於鋒:你就別去添亂了!

于鋒跟宋曉崩潰地拉住黃少天,真心祈求來個人制止一下這個人。

 

 

(二)

 

喻文州收拾好會議資料,視線看向螢幕上頭昨天寄來的通知微笑了下,抬頭正好看見門外略微慌張的周澤楷左右張望。

一看這孩子的情況就知道又是跟平常一樣,喻文州接通電腦班請他們看一下那位經常逃脫的人士現在在哪。

他又不見了?今天我記得是SP上任的日子吧?這麼重要的日子他還不老實。

肖時欽不知道該無奈地歎氣還是就這樣接受他們隊長不會有那麼乖的一天,吩咐電腦班注意監視器尋找那名重要人士。

他如果老實了,我們可能還得擔心他是不是哪邊有問題。

喻文州一邊通話一邊招手意識周澤楷可以不用擔心,後者才聳拉著腦袋很委屈地站在走道上。

總之你注意下,你應該已經收到消息,魏老大帶著那位來了。

在監視器看到了,不過他看起來……挺有魄力的。

肖時欽乾笑,他可不敢說戴妍琦一看到人就哭著撲過來喊著班長班長好可怕啊!有壞人進來了怎摸辦啊──班長快保護我!

他自己湊過去一看,也被嚇得背後冷汗一片,但還是得假裝冷靜安撫小戴妹子。

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那股霸氣,看來某人真的好日子到底了。

有魄力才好,這樣某人以後就不好過了。

看來你挺期待看他吃鱉啊。

呵呵。隊裡誰不想呢。

喻文州很快地結束話題,畢竟還在工作時間,國會也還在進行著,不能耽誤太多時間。

他準備去魏琛那邊見見那位SP瞭解一下本人,雖然他已經收到了許多資料,不管是國外國內的,不過一切都還是眼見為憑比較好。

小周跟我來吧,為難你到處找他了。

周澤楷搖搖頭,有些憂鬱的帥氣面孔讓外面的粉絲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陣暴動。

沒事,以後就有人治他了。

喻文州笑得愉悅,不曉得明明就接到通知卻裝作不知道的隊長,今天就成了以後緬懷自由的紀念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