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聲地說聲快樂,親愛的精靈神沙沙!

窩來繳糧了!不過我敬稱都不熟,請見諒QQ

說起來我刀劍的CP文第一篇獻給你了啊(rofl)

 

 

天空無一絲白雲,晴天高照。風徐徐吹來,帶有一點涼意卻無法驅散酷暑。

「啊啊,好熱。」

有著一頭蓬鬆白色長髮的男子站在廊上,望著庭院裡的大樹,那裡的陰影下正有剛做完內番乘涼的夥伴。

他想今天幸好沒安排到任何工作。

不過太熱了,他甩了甩頭,造成自己燥熱的源頭大概是自己這一頭長髮。

又多又毛茸茸,審神者在冬天可是會埋在他的頭髮裡打滾,現在喜歡毛茸茸的審神者正躺在水裡驅散暑氣。

啊啊,怎麼突然覺得有些孤單寂寞。

「啊……小狐丸桑。」

男子低下頭,看到同是白色毛髮的夥伴,抱著一隻小老虎正一臉擔憂的看著他。

「那個……您的臉色有些不好,是不是不舒服?」

「啊,天氣有些熱,所以臉色才不好。」小狐丸撩起頭髮,背後幾乎都被汗給沾濕。「謝謝你的關心,五虎退。」

「可以綁起頭髮……咦?小狐丸桑的鍛帶不見了?」

小狐丸有些不好意思,昨天似乎把拆下來的緞帶忘在了澡堂,今天再去找的時候就不見了。

「這樣的話──」五虎退從口袋裡拿出一條緞帶,說是給小老虎備用的,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拿去綁頭髮。

現在本丸裡,很多長髮的人都已經把頭髮盤起來或是綁成馬尾讓頸後多多散熱,然後聚集到審神者的房間吹所謂的冷氣。

「謝謝!真是幫了我大忙。」

接過黃色的鍛帶,小狐丸俐落地把頭髮梳成一個大馬尾高高束起。站在五虎退腳邊的另隻小老虎眼睛發亮,站起來咪嗚咪嗚地想抓馬尾尖。

比起原本綁得一小搓髮尾,綁高的馬尾晃度幅度大,更能激起小老虎的興趣。五虎退慌慌張張地把小老虎抱起來,但抱起了一隻還有一隻,一下子小狐丸腳邊就被小老虎給包圍,五隻瞪著大大的虎眼,盯著晃來晃去的馬尾尖。

「對、對不起!」

「哈哈哈,沒關係。」

小狐丸晃了晃頭,不是很在意自己被當成玩具,不如說現在有別的可以轉移對熱的注意力,他都很歡迎。

玩了一會兒,小老虎還是被五虎退都帶走,小狐丸一個人坐在廊邊,抬頭發現有大塊的烏雲正在接近烈日。

「看來要下雨了。」

紅色的眼瞳閃了閃,終於能在燥熱的天氣裡迎來涼意,小狐丸愉悅地彎起眼睛,等著夏日的午後雨。

 

很快地烏雲聚成一大片,雨滴像是米粒一般落下,砸在人身上還有些痛。

小狐丸看著樹下的刀劍男子片刻被淋成落湯雞衝回本丸裡,頓時本丸熱鬧起來,有人覺得這天氣來得正好,反正都被淋濕了不如去外面玩水。有人響應有人厭惡,裹著毛巾指責這是幼稚又無趣的行為,不如盡快擦乾身上的水。

贊成派跟反對派吵了起來,中立派的拿著茶點津津有味地邊吃邊看,更有人出主意,不如脫了上衣玩,被罵不知撿點。不知不覺大家都站在變小的雨中,小狐丸手抵著唇,看著本丸熱鬧的景象輕輕地笑著。

突然他感受到自己的背後有什麼正注視著自己,他微微偏頭,馬尾跟著動了下,視線跟著馬尾動了。

小狐丸想大概又是被他的馬尾吸引,不過在場很多人都有馬尾,怎麼就只瞧著自己的,難道是他綁得太差?所以才會有人一直盯著。

這麼想的小狐丸轉過身,穿著內番運動服,臉上帶著半邊面具的白髮少年坐在地上,抱著小狐狸眼睛微微睜大,似乎是沒想到自己偷看被抓個正著,眼角有些害羞地泛紅。

「是鳴狐啊。怎麼了嗎?我的頭髮沒有綁好嗎?」

少年緊抿著唇,低下頭,小狐丸注意到他的髮尾正在滴水,看來是還沒擦乾,伸手拿了一條毛巾蓋在少年的頭上,輕輕地擦拭著。

「綁得好極了!馬尾非常漂亮!」

少年懷裡的狐狸說話,語裡的讚美讓人愉悅,小狐丸笑著說了聲謝謝。

雖然腹語術說的不知道是這隻小狐狸的想法,還是一直不說話的鳴狐的心裡話,小狐丸都很高興。

「喔──雨停了!」

「太好了。啊、有彩虹呢!」

「真的欸,快叫主上來看!」

小狐丸也站起來跟著看上天空半邊的七色虹彩,一時間大家都被彩虹吸引,連鳴狐懷裡的狐狸都很有興趣地看著。

 

不過只有鳴狐還愣愣地看著垂在他眼前的馬尾,像是尾巴一樣,白白的、蓬鬆蓬鬆,輕輕地晃動著勾人心癢。

順著頭髮往上看,鳴狐唇角抿得更緊,心臟突然用力地撞擊著胸膛,臉頰發熱。

剛剛鳴狐也被雨淋濕一回到本丸,就靜靜地坐在地上,等其他人給他毛巾。人來來回回走動,鳴狐的視線中出現了白色的尾尖。他忍不住盯著,想著這是誰的頭髮,順著頭髮看到小狐丸,頓時有些呆住。

他不知道平時都被白色毛髮遮掩住的背後這麼地吸引人,尤其是裸露出來的頸部,繃緊的線條沿著肩膀滑過手臂和背中央。

被小狐丸當場抓到他正看著對方,鳴狐心裡一陣害羞和不知所措,不曉得自己的心思是不是正好被看了去。

偶而看到小狐丸紅色的眼,像是微微晃蕩的醇酒,讓人迷醉,找不到自我。

「鳴狐?您還好嗎?」

不太好。鳴狐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太快,讓全身都熱了起來,連忙把毛巾拉下,蓋住自己的臉。

自己一定是生病了。

「不舒服的話請跟我說,我讓主上過來。」

鳴狐搖著頭,他埋在毛巾裡,白色的毛巾……總覺得還是讓他無法冷靜下來。而且小狐丸低沉的聲音似乎就在耳邊,他縮著身體,盡量讓自己像小狐狸一樣小。

多麼希望現在雨可以下進來,讓他的身體降溫。

「鳴狐?」男人的大手按在他的頭上,輕輕地拍了拍。「您真的沒事嗎?」

啊啊……看來他的身體要一直發熱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