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前面幾坑浮起來就知道我要幹嘛了(?)

希望這個不會變成一個超長坑,戰鬥畫面和陰謀什麼的有點困難啊啊啊啊--

然後我都把坑挖出來了,可以CWT37不出嗎(怎麼可能

 

來自原作為森本 秀老師的《戰慄情人不設防》(G. Defend)的設定。

時間點一樣為未來,簡單來說就是中國分部!

各個戰隊沒有刻意收在同一個班,人物設定、關係和劇情也和原作稍微不同。

《戰慄情人不設防》wiki

 

 

(六)

 

韓文清跟在周澤楷身後跑,在路上他還能聽到葉修下達清晰的指令,疏散人員,清空現場,爆彈班盡快過來現場。過一會兒葉修似乎已到現場,開始說明不明物體的形狀大小,是否可以搬離,有無遙控定時炸彈的可能性。

雖然還是慵懶不靠譜的語調,卻能感受到在空氣中不一樣的嚴肅和正經。韓文清稍微對這位不靠譜的隊長改觀了,但現在最主要的是得趕快趕到現場,他知道恐怖攻擊有一部分是衝著國會而來,另一部分則是警備隊隊長。

在他第一天上任隊長就被襲擊成功的話,這對他是一大恥辱。

韓文清加快了速度,氣息不亂地跟在了周澤楷身旁,靦腆的副隊長看了一眼,讚賞地點了點頭,兩個人一起到了西邊三號出口。

穿上防彈背心的爆彈班人員帶著工具先一步抵達,而玻璃門前有個人站在不明物體邊蹲著看,絲毫沒有眼前的物體具有多大危險性的自覺。

韓文清額角青筋跳動了下,他幾乎一眼就看出來這個不怕死的人是誰。

那個男人叼著一根棒棒糖站起來,聲音隨著玻璃門打開而傳進來。

都到齊了是吧,準備拆解。哎唷小周你旁邊那個黑臉的人是誰?該不會是──

話還沒說完,距離葉修後面幾尺的物體突然地爆炸了。

 

火光和濃煙。

周圍的玻璃破碎,中庭傳來幾聲尖叫,被炸飛的隊員或坐或躺地地上哀嚎。

周澤楷來不及撥下身上的玻璃碎片,焦急地望著隊長原本的位置。

那是最靠近爆炸物體的距離。

隊長──

他的聲音嘶啞,想再往前一步被撲在地上,又一波爆炸襲來。

周澤楷眼眶泛紅,掙脫開身上的人衝過去在濃煙中尋找葉修的身影。

哎……小周我沒事。

微弱的聲音像是一道光劃破了濃煙傳達過來,周澤楷順著聲音想著太好了沒事,可是看到葉修的位置他的心又吊了起來。

小周別光看,快去……找人準備氣墊……哥有點撐不住。

葉修掛在旁邊的玻璃窗邊,大概是被爆炸的氣浪炸飛出去,他馬上抓著了窗沿才沒有掉到幾十層樓下。但現在葉修本身也很危險,全身沒幾塊地方完整,額頭上的血流到眼睛裡,幾乎要睜不開,手掌被碎片割出一道道傷痕,快要無力地抓住這唯一的支撐點。

周澤楷馬上拿起對講機把現場狀況報告給喻文州,並且指揮現場的人將安全繩拿出來盡量將葉修先拉住,以免掉落。可是狀況永遠不會按照心裡想的來,他以為他還有時間可以佈置現場,以為葉修應該能撐得住。

身後隊員高喊著隊長──讓他的心一緊,回頭看到在窗沿的那隻手慢慢地脫離,他的心也跟著被掐緊。

隊長!

他想動,卻有人比他更快,眼角竄過了一抹黑色身影。他知道那是誰。

在驚呼和尖叫聲中,很多人看到一個陌生人跳下去把葉修給攬在懷裡,兩個人雙雙墜落。

上面很多人怕得不敢看,底下的人抬頭看著那兩人掉下,連忙大喊快把氣墊準備好,不然這兩人不是摔死也重傷啊。

但是想像中肉體摔在地面上的聲音沒有出現,反倒是哪邊的玻璃碎裂的聲音。

不管在上面還是在下面的隊員驚愕地看過去,在那驚險一瞬間沒有轉開視線的人瞪大眼睛,他們想著今天就是有許多驚喜和奇蹟。

 

短短的那幾秒,韓文清冷靜地衝過去抱著人跟著摔下去,他沒有慌張,拿出剛剛不知道從哪個隊員身上摸出來的安全繩,一瞬間鉤住了窗沿,墜到下面幾層時藉著晃動踹破了一扇窗滾了進去。

滾了幾圈撞到牆後停了下來,韓文清耳朵還有些聾,剛剛爆炸的音浪暫時失去了聽覺,所以他聽不到整個警備隊的尖叫和歡呼。他只覺得全身痠痛還有被玻璃割出來的各種傷痕,還有慶幸懷中的人沒有掉下去。

身手……不錯嘛。

葉修張了張嘴,他相信韓文清讀得懂唇語。

你太大意了。

人老了反應就慢了……

你明明可以躲過的。韓文清目光炯炯地看著葉修,後者愣了一下,勾起嘴角。

被你發現了啊,看來這一次老魏找得人挺不錯的嘛。

為什麼?

你不是早就發現了?

韓文清瞳孔放大了下很快就心領神會,他慢慢地把人扶起來,身手抹了抹滿臉是血的葉修,看著他露出和剛剛聲音可以對上的嘲諷表情。

歡迎式有點激烈,不過歡迎來到國會警備隊。韓文清,韓SP

初次見面,葉修隊長。

他們握住手對視了幾秒,突然笑了起來。全身狼狽又滿是傷痕,一笑傷口就痛,但短短的時間內他們已經試探過彼此。不管是身手還是對全場的掌握,還有一眼就看出來的敏銳觀察力。

葉修在想,一個可以和自己配合的SP好像挺不錯的嘛。

 

──雖然他馬上就後悔得想找魏琛把人退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