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賣自己的梗寫萌文的節奏。

ㄊㄊ快看我是不是很萌不傻啊!(醒醒

今天的我跟上禮拜一樣買了麥當當,機智得讓人想掉淚(撥頭髮

 

 

葉修回來的路上去速食店買了套餐,拎著回家時被韓文清嚴肅地訓了一頓,然後……拿走他一塊炸雞塊。

說教就算了還搶食,你的素質呢!葉修忿忿不平,韓文清淡然地撕掉滿是油的皮,把雞肉撕成一絲絲後,放到剛煮好的麵上。

我的東西你還不是拿去用。

刮鬍刀也計較什麼。誰讓你買的比較好用。

葉修厚著臉皮說,韓文清翻了個白眼,把麵端到電腦桌邊。

健康老師沒教你有些個人物品不能共用嗎?別只吃炸的,麵拿去。

那你刮鬍刀之後都給我用?絲毫不覺得這樣很不要臉,葉修笑嘻嘻地拿走麵還討著刮鬍刀。

韓文清在想自己找了這麼一個物件,真是找罪受。

拿去!惡狠狠地答應了葉修,韓文清想也許明天該去逛街把那傢伙缺的東西一次買齊才不用老是搶他的。

老韓你人最好啦~

葉修吸了口麵,轉頭親一下韓文清。

韓文清感動……才怪。他厭惡地抽了張紙巾擦掉臉上的湯水,然後離葉修遠一點。

秉持著食不語,兩人之間只有吸麵聲,韓文清把麵吃完抬頭看了眼葉修,他正拿著套餐的飲料湊到嘴邊。

吃湯麵配可樂,是什麼鬼吃法?又鹹又甜也不嫌嘴巴味道怪異,不過他再仔細看一眼,差點憋不住笑。

葉修眼睛盯著螢幕,絲毫沒發覺自己嘴邊的飲料好像都沒進到嘴巴裡。

當然,因為他根本沒插吸管。

空咬了幾秒鐘,有人終於反應過來,有些尷尬地抬起頭,想著另個人應該沒在注意他,微微一轉眼珠子,兩人的視線對上。

葉修:…………

韓文清:呵。

葉修:老韓你怎麼沒幫我插吸管呢?嘖嘖嘖,你這樣怎麼當21世紀新好男人。

韓文清:…………

自己怎麼不是21世紀新好男人,他收了葉修這個妖孽,普渡眾生。

自己健忘,就別怪別人。多吃點補腦的吧。

老韓你不愛我了。

葉修苦逼著一張臉,韓文清站起來,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端著碗的人還在想等等韓文清回來他要再多補幾句,才能讓韓文清忘記自己幹了件傻逼的事。

不過,湯都喝完了,韓文清還是沒回來。

這是一個被放生的節奏,他一代大神就這樣被無視,簡直太不尊重。

葉修哼哼幾聲,在心裡想著韓文清就你這小樣兒,哪天就不要落到哥的手裡。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不過葉某人也不想想自己算什麼君子,充其量不過是個心理年齡小學還沒畢業的幼稚鬼。

 

幼稚鬼的報仇大業很快就來了,韓文清今天在家忙,葉修自告奮勇地說要幫忙買飯,還沒等韓文清說好,人穿著拖鞋就愉快地跑出門。

韓文清心中警鐘大響,他可沒忘葉修在桌子底下放了一疊外送的電話簿,一個收集那麼多外送電話的人,會想出去買……騙人的吧。

但是咱們韓隊還是對自己的愛人有點信心,也許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他要改過向善,當個體貼善良的好人。

以上,絕對不可能。

韓文清揉著額角,要不是他忙壞了,肚子真的也餓,不然怎麼可能放妖孽出去禍害。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他就是面惡心善的第一代表。

等了半小時,葉修提著晚餐回來。

韓文清說了聲謝謝,讓他先放在桌子那邊,等他忙完就去吃,葉修唔了聲,聽起來沒什麼事。

看來自己的晚餐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韓文清這麼想,但當他拆了便當盒,發現葉修買的鐵板燒,有肉有菜有蛋……沒有飯。

韓文清:…………

葉修笑咪咪地說:老韓餓了快吃啊。

他的道行果然不夠,圖樣圖森破。

飯呢?

哎?店員沒給你飯嗎?這樣不行,我去投訴他們店裡的人!

葉修看一眼便當,憤然而起,韓文清跟著起,然後面無表情地端著便當盒,看著葉修。

壓力山大啊……葉修微微心虛地縮起來,韓文清越是瞅著他,他越是發虛。最後拿著自己的份跑到另一邊。

葉修……!

老韓別對我吼啊,你要吼的是店員,他沒給你加飯怎麼可以怪我?

當我不知道那間店白飯是要自己勾選,他們買過幾次,葉修怎麼可能不知道,不然他自己那份怎麼就有飯?

把飯給我,或者你再去買一份。

你就這樣虐待幫你帶飯的人嗎?我要發帖八一八!

去,隨便你。

葉修死活不肯,都到這一地步,他退讓的話,這走到最後一步的報仇就沒用了。

他倆僵持了一會兒,最後是韓文清咬牙切齒地去廚房翻出葉修的泡麵煮了配著吃。

葉修得意地笑,得意地翹著腿兒,美美地吃著他的晚餐。

 

──你們以為這就結束了嗎?

 

報仇後身心舒暢的葉修過了一個多月忘了這件事,某天韓文清被他硬磨軟泡下被他趕去買了晚餐,還是上次的速食店,葉修滿心歡喜地打開袋子,發現他原本訂的炸雞塊變成了漢堡,飲料變成無糖綠茶,連薯條都變成生菜沙拉。

今天人很多嗎?

葉修虎著臉,韓文清臉比葉修還兇。

沒有。

那你怎麼拿到別人的餐?

沒有拿錯。

你唬我吧。

沒有唬你。

老韓你敢不敢說點別的!葉修拍桌子,韓文清咬著漢堡,不發一語。

葉修等呀等,等到韓文清吃完收拾收拾,人轉身離開。

又等了十分鐘,不見人影,到這邊還不知道自己被報復回來,就是個傻逼。

葉修恨恨地戳著沙拉,既然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

 

 

蘇沐橙:所以……

葉修:所以,下一次我決定只給他帶白飯回來。

蘇沐橙:你們兩個這樣……好像有點幼稚啊。

葉修:胡說,這是沒吃到飯的仇恨的力量。絕對不是小打小鬧的程度。

蘇沐橙聽完後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幼稚鬼就是幼稚鬼,再怎麼說得大義凜然也改不了畫風。

葉修心情愉悅地哼著歌,手插口袋,走上了買晚餐的路。

 

 

──幼稚鬼戰爭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