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再發一個噗統整才對(。

今天不知道可以發多少,但是一個一個挖出來寫挺愉悅的!

上次回家回顧了下少同,還是萌得滿臉血。

 

 

淺羽家的雙胞胎平常大家都看得出來感情很好,不過雙胞胎再相似最後還是會有各自的人生。

高中畢業後,兩兄弟各自上了不同大學。

悠太還記得要離開的那一晚他的弟弟悶著被子偷哭,知道申請大學的結果後,祐希一直都是悶悶不樂甚至要改志願跟悠太一起走,大夥兒已經開導過好幾次,他才稍微放開手讓哥哥離開。

但還是捨不得。

這個房間他們兩個人同時出現的機率會變少,祐希將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以後可能為了課業為了聯誼很少回家,然後……

──該是分開的時候。

捨不得啊。可是又沒有辦法。

 

【悠太今天出的月刊沒有買到,好難過,摸摸安慰我。】

【悠太上課好無聊。】

【悠太,我想你。】

 

「淺羽!」

悠太被叫了好幾聲才回過神,以前被叫住的時候他總是要想對方在喊的是他還是祐希。

不過現在這裡只有他一個「淺羽」。

「怎麼了嗎?」一起出遊的女同學湊過來,發現悠太拿著手機發愣。「有急事嗎?」

「啊,沒事。」悠太淺淺一笑,把手機收起來。「只是我的弟弟發簡訊在撒嬌而已。」

「你有弟弟啊?」

「雙胞胎弟弟。」

「真的假的?長得很像的嗎?該不會一直會被認錯吧?」

悠太聳聳肩說這是常有的事,從小到大他們總是被認錯。

「不過弟弟沒讀這所大學真可惜,不然真想看看。」

「啊、是啊。」

悠太低頭笑了笑,女同學看了一眼,突然停下來。

「你們感情一定很好吧。」

「嗯。他是個很會惹麻煩的孩子。」

「嘻嘻,但也很可愛,對吧?」

這一次悠太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望著夜空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那一晚祐希哭著說會寂寞,他也同樣濕了眼眶。

他也會感到寂寞,可是他們都長大了,該學會放開彼此的手。

 

悠太他們走在街上準備去續攤,悠太突然被拉住拖進一邊的巷子,他原本想要掙脫大叫,可是感覺不到來者的惡意,反而有種熟悉的感覺。

他頓時笑了,想著真不愧是雙胞胎。

「祐希。」

停了下來,悠太抬頭看到祐希帶著鴨舌帽,一直是面無表情的祐希笑了笑,撲抱了過來。

「悠太、悠太、悠太──」

他像隻大型犬找到主人般不斷在悠太身上蹭著,悠太環抱住祐希,摸到他長得可以綁起來的髮尾,眼眶有些熱。

「我好想你。」

祐希蹭著蹭著,親了親悠太的臉龐。

「你怎麼跑來了。」

「後天是七夕,我要先把你定下來。」

祐希理直氣壯地說,悠太無奈地搖搖頭,卻也沒反駁什麼,湊了過去緊抱住祐希。

「嗯,也好。」

「收留我吧,哥哥?」

「好。」

 

──我也很想你。

 

 

 

 

「咦?淺羽人呢?」

「對啊,人怎麼突然不見了?」

藤川放在包包裡的手機傳來了簡訊聲,她打開一看,頓時笑了。

「淺羽說他有急事先走了。」

「咦──」

「那小子這時間突然跑了……該不會是女朋友來了吧?」

「不要亂猜,是弟弟來了。」

 

【不好意思,我家麻煩又可愛的弟弟跑來找我了。所以先行離開,以後再向大家請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同盟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