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題相關,算是從葉神的角度看著他的好宿(基)敵(友)!

我突然想到自己到底有沒有寫出點甜蜜的感覺啊(拍手笑

相戀十年呢wwwwwwwwww還是相愛相殺吧wwwwwwww

題目來源→*相戀十年三十題

 

*如果哪邊跟原作時間點有誤,歡迎抓蟲><

*人物OOC跟私設注意!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葉修點了點桌面上的企鵝,照慣例找老對手練練手,還嫌太無聊打賭誰輸了就來當一日打工仔。幾輪過去,打得盡興,誰讓他們彼此都熟悉對方的出招套子,格擋拆招,把所有淋漓盡致的施展出來,舒心暢快。

打到旁邊的蘇沐澄來催他吃飯,葉修才依依不捨地移開滑鼠,想跟韓文清說一聲去吃飯,但他還沒開口,他從君莫笑的視角看著大漠孤煙,安靜地站在他面前,有種奇妙突兀的感覺。

明明只是系統設置停下的自然動作,可是葉修卻感受到人和角色都在這時停下來了。

身為不打不相熟的宿敵,葉修很快地明白這種感覺是什麼。

以前一套連招打下來環環相扣,自己操縱著一葉之秋都會感到吃力。畢竟迎面而來的壓力,不是數據所帶來的傷害,而是操縱者的氣魄透過角色傳了過來。

可是剛剛在PK中出現的錯誤,葉修看到了,身體自然的從那個空擋突破再反擊,心裡卻有些感慨。

到底他們這些從第一代開荒到現在都十年,沒有誰可以維持十年體力打得跟第一年好。不得不服老了啊,不管是韓文清還是自己。葉修也明白自己的反應和手速也在下降,都打了不只十年,年歲放在那邊還是得注意一下。

不過……

葉修叼著菸輕點著桌面,看著自己的老對手,大漠孤煙、韓文清。

 

他們從一開始就是針鋒相對,男孩子嘛,遇到強勁的人是越打越起勁,更何況不打不相識,還從宿敵變成現在這樣曖昧不明的關係,不過都是順其自然,不用太在意。

而每一次,他沒有告訴韓文清──他看著大漠孤煙正面朝他奔過來,手上的烈焰紅拳泛著紅光,自己可是興奮得目不轉睛。

無法移開視線。

在榮耀上,能夠找得一名讓人拼鬥的對象,那是多麼快活又欣慰的事。

講得噁心點,即便後來嘉世對他的疏離導致成績沒法再拼一冠,可是當他到了霸圖的比賽,可以看到大漠孤煙站在一葉之秋的面前,他就能暫時拋下雜事,專心地和韓文清PK──只看著他。

他多喜歡看到大漠孤煙站在自己對面,一次又一次,烈焰紅拳和卻邪碰撞出火花,即使卻邪換成千機傘,韓文清還是站在他的面前。

葉修多慶幸隔著螢幕,韓文清沒看到他發光的眼──那像是找到至寶般的眼神。

 

一如既往,這口號從韓文清的嘴裡說出來,簡單又明瞭,多符合他的人,不退縮不服輸,正直頑固堅毅。

消沉什麼的,可不適合你啊。

 

那麼身為韓文清的好宿敵好基友,是該來安慰安慰一下。葉修開口噴幾句垃圾話把韓文清的注意力拉回來,再隨口問一句。

「老韓啊,你們霸圖的口號是啥呢?」

『一如既往。』對面的人有些遲疑,但還是說出來。

「喔對,是啊,一如既往。」葉修低聲笑了笑。「的確是你會說出來的話。老韓,要一直一如既往下去啊。」

 

所以,不要停下來了啊。

揮出劃破迷惘的拳頭,勇往直前吧!

那才是葉修一直看著的韓文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