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篇數,發現本命居然少了一篇!

原本糾結會沒梗,但還是忍不住補了(艸

所以又增加一篇了啊,然後我開始對於自己每天乖乖交一篇稿出來感到恐懼

希望不要之後被榨乾了,結果寫不出來(苦惱

那麼三篇差不多要來準備表單了,接下來還會公開幾篇,隱藏起來的就是R18囉(乾

 

 

 

 

 


跟火神很熟的人都知道,他有一個弱點。

在一般人眼中這個弱點其實有些人也會有,但是出現在火神身上就覺得有些奇怪。

火神大我,他其實──

 

「火神君,可以幫二號洗澡嗎?」

黑子跟平常一樣抱起二號,但眼神卻異常地認真。火神一聽到要幫二號洗澡,高大的身軀很明顯地抖了一下。

「平常不都你來的嗎!」

「但是二號告訴我牠今天想給你洗。」

「汪!」

「看吧,二號這麼說呢。」

……不、根本不可能的吧。狗怎麼可能會說話。

火神淡定地吐槽,他盡可能讓自己冷靜下來,但還是無法抵擋黑子用異常興奮的眼神盯著他看。

「……可以不要嗎?」

內心的鐵壁在動搖,火神只能哭喪著臉撐起最後一道防線。

火神覺得他雖然已經被訓練得不會像以前那樣看到狗就哇哇大叫,但那並不代表他可以毫無芥蒂地和狗好好相處,就算那是二號。

──火神大我,怕狗。

身為一名一百九十公分的大男人,他怕大狗小狗、總之只要是狗都怕。

這個弱點曾經被青峰大聲嘲笑過──後來被黑子狠狠地修理了。

當然也被其他人用微妙的眼神關愛著,但火神覺得比起狗,這些他都可以忍受。

畢竟小時候的創傷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好的,就算黑子已經用了各種方法要讓火神不怕狗。

雖然他覺得黑子根本覺得他的反應很好玩而不斷地捉弄他。

黑子私心的例子太多了,簡單舉例的話──

像是睡覺時起來發現二號睡在他的臂彎裡,近距離之下火神僵直著身體往後退就摔下床;又或是被青峰架住,然後黑子把二號塞進他的衣服來個超近距離接觸。

這算什麼治療怕狗的方法啊!火神不只一次地大吼,黑子和青峰則是無辜地看著他。

他們嘴上說這樣很有效啊云云,但火神可沒漏聽兩人小聲地說,他被嚇得快哭出來的表情多可愛……見鬼的、一名男人被嚇哭已經是頗失尊嚴的事,他們兩個卻還是以此為樂。

有段時間他們為了看他哭出來而一直重複一樣的事,搞得他現在已經可以冷靜應付突然塞過來的二號,雖然手還是會顫抖,但至少不會怕得身體都動不了。

但回到前言,這並不代表他可以做除了摸二號以外的事。

「真的不行嗎?」

黑子平淡的眼神中流露出一點被拋棄的可憐小狗貌,火神剛剛堅定的心一瞬間動搖了一下。

「……不……」

「真的不行嗎?」

「………嗯……」

「火神君……」

「啊啊──煩死了!你也要過來幫忙喔!」

火神大我,完敗。

到底為什麼他就是無法拒絕黑子呢?這個原因火神想了一下後就決定不想了。

──因為是黑子哲也,所以不管怎麼樣都無法拒絕。

啊啊、自己真是喜歡他喜歡到沒有理智了吧。火神在心底嘆口氣。

 

黑子站在浴室門口看火神僵著手腳替二號洗澡,也許是感受到火神的尷尬,二號很乖地坐著讓火神洗澡不作亂。

看著火神緩慢地搓揉二號身上的泡泡,黑子承認他是故意要抓著火神一起替二號洗澡,因為火神被嚇得哭出來的表情真的可愛得讓人想抱抱他。

他真的很壞心,總是利用火神的溫柔來做些任性的事。明明知道火神怕狗怕到會哭,最後還是不會對他生氣,只是無奈地看著他。

根本是過分寵溺了啊……請稍微再兇狠一點拒絕他啊。黑子低垂著頭,自我厭惡起來。

每一次做完這種事都告訴自己這樣不行,他知道就算像火神這樣再溫柔的人,被惹火了無數次總有一天會爆發,可是卻無法停不下來。

──因為是火神,所以再怎麼踩到地雷,最後他都會原諒,所以才讓他任意妄為。

黑子有時候很討厭火神這樣的個性,稍微再發一點脾氣,不要只是一貫地寵他。

這樣他就可以停下幼稚的行為,為了不再沉溺於火神的溫柔中。

 

「黑子,幫忙拿毛巾給我。」

火神喚著發呆中的黑子,叫了幾次黑子才驚醒,眼神有些慌亂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手足無措地拿了毛巾給火神。

「怎麼了?」

「……沒有。」

「是嗎?」

火神用毛巾包住濕淋淋的二號,仔細地擦乾牠的毛後,把毛團抱給黑子讓他去吹乾,而自己收拾浴室。

黑子抱著二號到沙發邊,靠著沙發黑子不專心地擦著二號的毛,同個地方擦了很多次還是沒換地方擦。火神整理完浴室走過來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他走過去接手擦毛的工作。

黑子發現唯一可以幫忙的工作被搶走,只好委屈地靠著火神,本能地蹭著火神撒嬌。火神也空出一隻手摸著黑子柔軟的頭髮,雖然他不知道黑子又一個人在亂想什麼,他只能這樣安撫黑子。

「怎麼了啊?突然鬱悶起來。」

「火神君,還是討厭狗嗎?」

「嗯……如果是二號的話,不會。畢竟是一起生活的家人啊。但我還是很不擅長啊……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接受好嗎?」

聽到火神這麼說,黑子不自覺地想哭。

火神不怕二號的原因,不是因為總是被捉弄習慣了,而是因為他們是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家人怎麼可以互相討厭,所以火神即使心裡有創傷還是想要和二號一起生活。

──因為是家人。

黑子心情更加鬱悶了,他覺得自己真的很過份,利用火神的溫柔和單純的心情做些什麼樣的壞事啊。

「……那,火神君會討厭我嗎?」

「啊?你在說什麼啊。」

火神打開吹風機要替二號吹毛,聽到黑子說了奇怪的話而皺眉。

「我怎麼可能討厭你。」

「可是我都逼你……」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火神總算看清黑子腦袋裡那繞來繞去的糾結,嘆口氣、放下吹風機,低頭親吻黑子。

「笨蛋、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開始早就拒絕了。」

「可是你也可以不用勉強接受的。」

「就說我討厭的話就會拒絕,因為有你在,所以我才不怕狗。更何況我知道二號是隻好狗狗。」

二號聽到誇獎,高興地汪了一聲。黑子嗯了一聲繼續讓溫柔的吻、吻開他的不安。

「你不用想那麼多,我如果真的不舒服會跟你講。」

黑子抿唇,猛地撲到火神懷裡。

「啊──」

差點把吹風機砸到二號身上,火神摟著黑子的腰無奈地說。

「小力點啊,差點撞到二號了。」

「火神君,我喜歡你。」

「我也一樣。」

火神寵溺地吻了吻黑子的髮旋,然後招手讓二號過來把毛吹乾。

「二號也最喜歡火神君了對吧。」

「汪!」

「好好好、等等不要撲過來啊啊啊啊──剛剛雖然那樣講,但不代表一下拉近距離──」

「火神君,狗並不可怕的。」

「汪!」

火神無奈地閃躲二號舔他,把二號抓開然後把黑子抓進懷中抵擋二號撲過來。

「我知道,有你在的話,我就不怕啦。但──黑子?」

「……火神君真是狡猾。」

「啊?你怎麼臉紅了?」

「火神君的甜言蜜語比狗還可怕呢。」

「什麼?我剛剛有說了什麼嗎?」

黑子緊抱住火神,不理會火神的追問。側頭看著二號對他搖尾巴,黑子小小聲地說。

「對吧,二號。」

「汪。」

 

──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再讓我任性、對我溫柔、不再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